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忘忧宫_张亚玲
忘忧宫_张亚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02,856
  • 关注人气:188,5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10-03 15:15)
标签:

杂谈

张亚玲

随笔

分类: 心情随笔

年迈时,他归来

 

题记深夜阅读,偶读一篇真爱文章,深有感触,思绪乱飞,写就此文! 

 

作者:张亚玲



 

你的一滴泪
落入大地
开了一朵桃花
我,栖居在花蕊里
翩翩而来

 

你在哪里

标签:

张亚玲

高考

看今天

旅游

杂谈

分类: 日志

 

 

标签:

法国总统

奥朗德

张亚玲

朱煦

慵懒

杂谈

分类: 日志
标签:

娱乐

分类: 日志
标签:

旅游卫视

看今天

张亚玲

北京车展

美女车模

文化

分类: 日志

旅游卫视看今天:“胸器”大战车展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北京车展上,本为“配菜”的美女车模着实火了一把!她们咬牙一脱为哪般?博出位还是厂商要求?我们究竟是去车展看胸?还是去胸展看车?这个选择题真难……5月7日19:35分旅游卫视《看今天》,且听特邀嘉宾张亚玲、石述思为观众洞悉“车展变胸展”背后的文化隐情。

标签:

工作

生活

女性

文化

旅游

休闲

杂谈

分类: 媒体报道

《都市主妇Hers》针对受过良好教育的都市成熟女性,作为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实用、时尚的讯息发布平台,女性情感互动交流的精神家园, Hers是都市女性不可缺少的生活密友,帮助女性拥有幸福快乐的精彩人生。

   四月刊中,美国SONOS中国创始人张亚玲女士与读者朋友们一起分享了在职场中如何休假才能让BOSS与个人获得双赢的小诀窍哦!

 

你该休假了!

 

老板看重的不再是全身扑在工作室的“苦逼”加班族,他们看重的是谁能有更高的效率,谁能有更新的创意。

 

Q:享受年假,人在马尔代夫,但是总有那么多的工作电话。带薪年假,人像是风筝,虽然飞得远,但是总有一根线在不停地扯着你。怎样才能心无旁骛,不让工作绑架年假

标签:

家庭

女儿

音乐

时尚

生活

女性

浪漫

工作

人生

文化

杂谈

分类: 媒体报道

“骄傲的奢华已不必,低调的华美才是心之所向”——发行量在45万册由《时尚好管家》华丽改版的精致品质生活双周刊《时尚生活》近期在体验女性之美的专题中介绍了SONOS亚洲区创始人张亚玲女士。讲述其虽走在时代科技的前端,但却从不循规蹈矩,时刻充盈自己的生活。完美诠释了职场成功女性与妩媚女性二者兼于一身

详情:

 

很多人都称得上奢华、有钱、有权就可以。但是有一种奢华很难被外界动摇,那是来自生活的富有,以及人生的经历。张亚玲用自己艺术感经营了一份产业,它是个人的修养,是成功的事业,是美满的家庭……过尽千帆,那是一份低调的华美。

    张亚玲很健谈,与她聊天几乎停不下来,她爱笑,语速又快,遇到喜欢的话题会聊上很久,采访持续了近2个小时,她的履历表很长,法律、设计、电影、科技……

标签:

感悟

浪漫

媒体

女性

时尚

音乐

生活

休闲

旅游

杂谈

分类: 媒体报道

《旅游休闲》是一本集旅游娱乐,时尚休闲,精品生活等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国内刊号的资讯服务类杂志。

发行量30万的主流精品生活休闲杂志,近期在以物件收藏而做人物访谈专题中讲述了SONOS亚洲区创始人张亚玲女士在法国期间与一只紫砂壶的情缘。

详情:


   任何一件你所拥有的物件都是有来历的,或是自己买来或是别人赠予。那么这件东西就必定含有你对它的感情,看到它时你就必定会想起当时得到它的情形,想起与其相关的人和事。这便是“以物寄情”,张亚玲和她的收藏故事就是这么来的。

    90年代初,张亚玲赴法留学,有苦有甜的留法岁月,让她格外思

标签:

杂谈

    《女友》创刊以来,坚持探索与追求,常变常新,风格独特。在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中,制定远大目标,努力向高标准看齐,与国际接轨。她以鲜明的特色,较高的文化含量和文化品位,以信息、知识、思想和审美的高要求、高标准,精美的装帧设计和印刷,突出而成功的广告质量和效应,造就了自己的品牌优势。

    近期,《女友》家园版专访了SONOS中国区创始人、首席代表张亚玲女士。看这位IT玫瑰如何在钢铁丛林里盛开。全文如下:

 



张亚玲:玫瑰也可以在钢铁丛林里盛开

 

    “逻辑思维和女人味

标签:

体育

分类: 媒体报道

中国MP4第一人的多面人生---倡导“FROM LIFE,ABOUT LIFE,FOR LIFE”生活理念,突出环球的风尚视线,立足高端生活方式,以时尚生活作为出发点,阐述“发现生活之美,引领潮流生活”的《环球生活》专访了美国SONOS中国区创始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