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然的厨房
居然的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8,751
  • 关注人气:13,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杏孢菇滑鸡饭】单身族饭菜一锅出的快手套餐

(2013-01-25 08:21:38)
标签:

电饭煲菜谱

居然的厨房

杏孢菇鸡腿饭

居然的博客

杏孢菇滑鸡饭

分类: 米面、小吃、甜品

 

【杏孢菇滑鸡饭】单身族饭菜一锅出的快手套餐

 

    我闺蜜一直问我第二个儿子啥时候和大家见面,我想说,第一个孩子《我家的第一次宴客菜》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今天带了一盒不算成功也不算失败的蛋糕卷回公司,那些好吃懒做的妹纸们小小的炸开了锅!有的吃,就算不好吃,她们也举手举脚表扬你,然后挖个井,告诉你下一次改准备吃啥了!没辙啊!我在这帮吃货面前输的一败涂地!【杏孢菇滑鸡饭】单身族饭菜一锅出的快手套餐

    最近联系两个星期每天晚上都在烤蛋糕了!每天都在香甜的蛋糕香味中睡着!真是一件极其幸福的事儿!昨晚研究了个无敌好吃的方子,边角料一进嘴巴,就赶紧往湖南的通知去电:赶紧回来吧,今天做了个爆好吃的蛋糕!

    那回不来的谁酸溜溜的说:“再研究研究吧,改良都完美的时候我就出现了!”

    等不及了,又把蛋糕送给老妹,老美公司也小小的炸了锅!帅哥美女们好给力!我都被赞晕了。

    【杏孢菇滑鸡饭】单身族饭菜一锅出的快手套餐

   

    最近已经联系几个月没在家做饭了,大家看到的大部分是压箱货,每天看着大家诱人的美食,真让我想找块豆腐状S了,有得看,没得吃!过眼瘾过不了嘴瘾,罪恶啊!

    长久没在家做饭是因为忙吧,还有想歇一歇吧,还有只有一个人在家吧……怎么这么多借口!

 

    反正现在是一个人的单身“贵族”生活,食不定时,食不定量,食无定点!

    每天走到那儿就那儿吃,四大金刚,年前就要分啦!分开之前赶紧疯狂一把吧!

    偶尔回到家,看见冷清的厨房,就有进去捣鼓的冲动,终于…………杏孢菇鸡腿饭来啦!

                      谢谢新来的朋友,好友已经不能再添加了

                  喜欢居然同学的朋友,请加关注咯!

点击进入居然的围脖



【杏孢菇滑鸡饭】单身族饭菜一锅出的快手套餐

【杏孢菇滑鸡饭】单身族饭菜一锅出的快手套餐



【杏孢菇滑鸡饭】单身族饭菜一锅出的快手套餐



【杏孢菇滑鸡饭】单身族饭菜一锅出的快手套餐

杏鲍菇滑鸡饭

 

材料:杏鲍菇一个,鲜鸡1/4只,米一杯,青红辣椒各一只,油适量,姜片2片,盐适量,淀粉一小勺,葱花少许

步骤:

1、  鸡肉洗干净斩件,杏鲍菇洗干净切小块,其他配料也切小块

2、  电饭煲烧开水,放入杏鲍菇煮2分钟捞出,再倒去电饭煲的水,烧热,放入少许油,略煎一下焯过水的杏鲍菇

3、  鸡肉放入姜片,青红椒,少许酱油,一点盐,腌制均匀

4、  再加入煎过的杏鲍菇

5、  放入一小勺淀粉,腌制均匀

6、  米洗干净入锅,加入等量的水,盖上盖子,按煮饭键

7、  煮至米饭翻滚的时候,放入蒸屉

8、  放入腌制好的鸡肉,煮至饭熟,鸡肉也熟了,取出撒入葱花即可

 

温馨提示:

不太讲究的朋友,杏鲍菇切小块后直接和鸡肉一起腌制均匀,然后上锅蒸问题也不大,居然同时诸多处理是为了去掉菇腥味,还有增加口感而已。

 

【杏孢菇滑鸡饭】单身族饭菜一锅出的快手套餐

 

 

^^^^^^^^^^^^^^^^^^^^^^^^^^^^^^^^^^^^^^^^^^^^^^^^^^^^^^^^^^^^^^^^^^^^^^^^^^^^^^^^^^^^^^^^^^^^^^^^^^^^^^^

还有更多的电饭煲美食 ,请戳文字标题【什锦披萨】电饭煲pizza温暖冬天的胃(9款电饭煲美食)

           【什锦披萨】电饭煲pizza温暖冬天的胃

 【杏孢菇滑鸡饭】单身族饭菜一锅出的快手套餐

【什锦披萨】电饭煲pizza温暖冬天的胃(9款电饭煲美食)  【什锦披萨】电饭煲pizza温暖冬天的胃(9款电饭煲美食) 【什锦披萨】电饭煲pizza温暖冬天的胃(9款电饭煲美食)  【什锦披萨】电饭煲pizza温暖冬天的胃(9款电饭煲美食)

姜葱豉油鸡 土豆焖排骨 窝蛋牛肉粥  豉蒜蒸南瓜

【什锦披萨】电饭煲pizza温暖冬天的胃(9款电饭煲美食) 【什锦披萨】电饭煲pizza温暖冬天的胃(9款电饭煲美食) 【什锦披萨】电饭煲pizza温暖冬天的胃(9款电饭煲美食)  【什锦披萨】电饭煲pizza温暖冬天的胃(9款电饭煲美食) 

黑米丸子羹 莲蓉糯米卷 双色山药球 南洋喳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