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唐
老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8,174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崔志强兄及博友谈制度的执行

(2013-12-29 22:28:07)

崔老师写了一篇关于国内“会员”制的文章,俺老唐无事生非,偏偏唱反调,我认为国内的会员制度是虚的,关键看你认识谁!

 

众多朋友告诉我错:

斯文_熬一乐

老唐有些片面,严格执行会员制的球场国内还是有,只是较少。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新浪个人认证

只能说老唐很不规矩
 

James田

尼克劳斯严格
 
我知道,在我们新泽西,有一个连续多年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场----“坏小子”,老虎现在好像还是其候补会员,当年,有一个非常想打这个球场的大人物,花10,000.00美元给一个会员,让他带自己打一场球,球虽然打了,但是被会所知道,居然把带他去的会员取消了资格!
另外,世界地产和赌博大王川普,就是因为这个球场不同意他加入会员,而一怒自己建了一个。
还有傲骨斯塔。。。。。。
美国球场规矩基本就是规矩!
没有因为你是老唐就让你打!
 
于是,就有朋友问:

射雕英雄2012

盼望老唐啥时候带俺去打一次啊!我打电话到前台问不是会员确实是不行啊!找别人的卡去太贵了

 

告诉您一个秘密:其实我没有这个本事,您看看崔老师的:

谢谢老唐兄的指教。当年的西丽(大概是1998年前后)的确是保持着纯会员制的管理方式,我自己就曾经亲历和两个朋友在餐厅喝咖啡因为会员朋友没有到场悻悻而归的经历。当时的总经理我也认识,北京有朋友想去打球托我订场,我打电话给他他说我必须给香港的总部打电话由香港总部发传真通知他才可以。

 

你明白了吗?

为什么1998年西丽能严格执行规矩,现在不行了?

因为那时候没有老詹

我其实都是打着老詹的旗号混进去的。

我自己去还好,人家开一道侧门,我前后看看,左右瞧瞧就溜进去,偷偷摸摸刨一遍地。
如果我一说话,就大大的麻烦:

“院里的这些农民兄弟姐妹叔叔大爷和流鼻涕的孩子们,都是老詹让我带来的!”

我看哪个球场不哭?

我看哪个球场敢不让进?

我看哪个总经理敢不安排他们下场?

我看哪个餐厅敢不买咖啡给这帮爷们当板蓝根喝?

规矩是死的,关键是执行规矩的人!

挺好的规矩,偏偏遇到老詹:在全国业余巡回比赛中也要“怎么打?”“过路算OB”

您信不信:过两年,因为老詹总是进不了第二轮(于是就宰老唐出气),中国高尔夫晋级标准一定会修改,不是姓詹就晋,就是遇詹免一。

不信?不信,您就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