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73,349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老詹

多动症

破冰训练

强制性专注训练

自闭症

分类: 生活篇
2月20日 星期二

  西雅图的Terry一家六口来到温哥华,从昨天开始每天过来观摩其他孩子训练。这两天下来,尽管小家伙常常哭声连连,但是也有很大的进步。虽然他的父母一开始也拿他毫无办法,他的妈妈也经常问为什么我训练的孩子能够这么听话,其实这些孩子一开始的时候情况比Terry还差,最好的办法就是温柔的坚持下去。

 我觉得家长们一定要行动起来,真正投入训练,就可以看到孩子们的变化。其实家长们都会有很多的疑问,这些疑问都是很合理的,但是更重要的一点是家长们没有看到孩子哭闹或者不配合的原因,如果放纵孩子哭闹,就会让孩子养成通过哭闹逃避问题的习惯。
标签:

老詹

多动症

自闭症

破冰训练

强制性专注训练

分类: 生活篇
2月22号 星期四

 现在Franklin的主动语言问题比较明显,如果纯粹从主动角度来说,他现在是一个字都没有的。

即使是在跑步机上跑步的时候,他说的是最熟练的是“慢”,他爸爸陪他跑的时候,速度快,没有给他减速的时候,他实在忍不住了,他会大喊“按”,他并没有发出“慢”,这时候如果我们去纠正他一下,说不对,他就会再改成“慢”。

标签:

多动症

老詹

破冰训练

强制性专注训练

自闭症

分类: 生活篇
2月21号 星期二

  今天给Zeoy做训练,Zeoy来了四天,因为我的时间比较紧张,给他训练的不多。其他的时间都是他的妈妈学着给他做训练。

 几天下来,小家伙还是变化比较大的,我感觉这个变化主要取决于他妈妈,妈妈一开始也是非常手足无措,在训练上也是比较难把握住孩子。经过几天的训练,他妈妈的进步还是很快的,逐渐能够把握住训练的节奏。Zoey从一开始根本就上不了跑步机,到现在自己主动要求要来跑步,游泳也可以不要辅助,仰着在水上。

 更重要的
标签:

多动症

老詹

强制性专注训练

自闭症

破冰训练

分类: 生活篇
2月18号 星期日

 今天给伊朗裔的小朋友Ian做训练,Ian现在的训练主要是跑步和游泳,原因也很简单,小家伙多动非常明显,加上体重过重,五岁已经有四十二公斤,训练起来还是非常困难的。

 孩子的体重一直居高不下,甚至还有上升的趋势,其实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情况,但是他的家长也对此没有什么办法,他的饮食主要以碳水为主。他一周只有一次训练,有时还会因为各种原因不能来,但是总体来看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他还是能够完成跑步和游泳,对他来说也是很大的进步。

标签:

多动症

老詹

破冰训练

强制性专注训练

自闭症

分类: 生活篇
2月17号 星期六

  今天给从西雅图来的Zeoy做训练,孩子四岁十个月,之前在我的公益接待时间来过。他爸爸妈妈非常着急,想给他做出改变,正好这些天有其他孩子请假,他们便赶过来温哥华。

他们昨天从车上下来的时候,孩子闹的很厉害,这就是孩子的在车上睡着了,起床气很严重。孩子根本不肯下车,到了家里还在闹,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因为当时已经十点钟了,我看到他的状况,我就带他下去游泳,进行一些消耗,因为他有很明显的多动状况。大概过了二十分钟,洗完澡之后也变得平静了一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