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唐
老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10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难道这就是现在中国人的心里?

 下一个

最近,国内一条新闻:南京大屠杀时,一位名叫约翰·拉贝的德国人通过建立国际安全区,挽救了20多万中国人的生命。他的孙子托马

从凤凰卫视“名妓”想起的一个往事

 下一个

这几天,凤凰卫视“名妓”向川普总统的愚蠢提问,让很多人觉得这个名妓的业务水平太低,脑子被门槛挤了。

 

(2020-02-22 07:47)
(2020-01-20 23:23)

马上中国耗子年要来过年放鞭炮,每一个老北京四九城的爷们都会血涌心跳手抖。

老唐大哥放过无数大小小鞭快鞭麻雷子,礼花响炮窜天猴。但是最有印象的是两次:

 

(2020-01-18 23:04)

江湖猛人----郭哥

 下一个

最近老唐大哥一直盯着看当年北京顽主老顽童的《北京黑道的故事》,都是那个年代出来的,鼓楼的晨钟暮鼓依旧敲着,长安街的灯笼依旧挂着,但是多少当年顽主,狂人,老炮,大喇已经离开我们,在另外的世界里继续查架,

混不讲理的中国电讯行业

 下一个

老唐的家,在北京:北京交通大学内。

老唐家的有线座机电话(5168XX05)和网络,都是在大学内的线路。每次老唐回北京,

(2020-01-04 03:23)

医生要尊重,但是医德也要提高!(一)

 

近日医闹!

老唐大哥说说自己亲身经历的两件事:

“坑爹”的高尔夫球童

 下一个

金秋十月回帝都,第二天和同是美国回去的牛爷,牛夫人,郝爷到北京清河湾高尔夫球场斗地主,赢者捐款给除川大爷外的任何竞选总统人,因为据说好像可能大概也许我们可爱的群主很有可能当上美国第一任女副总统!

(2018-09-20 01:09)

我在旧金山机场的奇遇 附润涛阎先生:曾家人在瑞典的悲剧根源

 (2018-09-19 10:02:00)下一个

看了润老师的文章,

(2017-12-29 01:57)
东岸的美国,先是大雪,然后暴雨,接着狂风!现在白天最高温度摄氏零下10度。
除了公共球场不能关门以为,练习场都全关了。
一月初我要去迈阿密在川普的红蓝球场参加高尔夫频道的表示,连续半个月不能摸杆,球还怎么打?
突然想起最近在我们新泽西新开的TOP GOLF,兴冲冲赶了过去!
好家伙,套用宋丹丹的话:这里人山人海,彩旗招展!
大厅里挤满了人,排了半个小时,我来的第一层125号打位,一共有3层,近100个打位。每个打位有一张桌子和几把椅子(或围圈沙发),每个打位不限人数,按时间收费。
这里太热闹了:妈妈喊,孩子叫,年轻人边喝酒边挥杆,老年人一般安安静静的看着。
服务生窜梭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为你点餐送饮料。
更多的是一个家庭围在一起,一边吃东西一边打球。
这里经常有球甚至球杆从眼前飞过:人们好像不在意你的动作是否优美,球能打多准。而是大喊大叫的尽情享受冬日聚会的欢乐!
我委托边上打球的一个陌生人帮我拍了一些动作----我的挥杆怎么变成如此难看?就像因为天冷缩成一团的狗熊!
左臂伸直,右臂完全送出,挺胸抬头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