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6,663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招识别老公是否好色

(2010-03-15 08:24:51)
标签:

两性

情感

我老公

泥潭

分类: 鼠标说情感

 

五招识别老公是否好色



情感倾诉:: 

在给你写这封邮件之前我真的是犹豫了很久,在你眼里我这问题也许不算什么问题,只但我真的觉得走不出这泥潭了.我现在只希望有个人能真真切切的告诉我该怎么做.            

在今年的大年初三我无意的看老公的手机,发现他发的那些暧昧短信了,在那信息里叫着别人老婆 ,宝贝,而且那信息是他忘了删的我才看到的,他把那女人回的信息全删了我是不知道回了什么的.当时自己是怎么也接受不了,  我们从认识到结婚到现在快八年了,我也一直挺看中他的,总觉得别人在外面搞那些事情他也不会,现在想想也是自欺欺人而已!

那天闹得很厉害,他那是还是觉得他没什么错,他是说只是发发这样的短信开玩笑的,我不应该这么计较的.我真的准备原谅他的,可后来我发现根本不是他所说的那样,  他们是天天见面的,为了避免我去找那女的,他在那女的事情上没说一句真话,他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朋友也都知道,却没想到和电视里的情节一样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我也想着和他好好谈谈,可我只要一说起这女的事,他就说是我不想好好过日子 ,我大爆发 是周末,我无聊了上他的博客,看到那女的更新了日记,她在日记里没点名的说  ,但是一看就知道写的是他们的事,话里话外是我挡她的幸福了,不是她找别人的老公而是我抢了她的幸福.我当时就打电话给她了,我甚至没说一句重话,只是请她为自己想想,她那么小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做.谁知道她转身就给我老公的合伙人打电话就说我给她打电话了,再就是哭什么也不说..我老公回来我们吵了,但也是这次吵他才明确的说不会找那女的(因为就在前一天他朋友被相处2年多的女友骗光了所有的钱,大概是五十多万)  

我也曾经问过他,如果你现在没钱没车的去找那女的她还会喜欢你爱你吗?我老公没有回答。我们吵架那天他自己也说:我知道她接近我是有目的的,所以我不会再去找她,我们两个好好过日子带好小孩以后不会有这样的事情。                  

可是我现在怎么也不敢相信他了, 如果回来晚了我就会想他是不是又找那女人去了,他们是不是还在联系?我知道我这样不对,想好好过日子就应该忘了这些的,可我怎么也做不到.我老公也说过为什么你还要在这泥潭里不出来?我当时回他的,这泥潭是你挖了我跳下去的,我不可能象是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不在乎的.尽管他也赌咒说他只是和她发信息别的什么也没有,可我该怎么相信他呢?      

有时候受了伤害就是受了伤害不管他们有没有上床的.我现在该怎么办,真的就这么忘了当没事发生一样吗?以我老公现在的情况,我知道以后还会有女人主动投怀送抱的,他能不能坚持住都很难说的.难道又要到那时候再伤心一次吗?有很多事情知道越多我就越痛苦,我现在都不敢提他们那档子事了, 我怕我知道太多了我真的没办法撑下去.我现在真的很迷茫了,请你一定要抽出时间回复我,心里很乱,写得也很乱希望你不要见怪.  (以前所以人都羡慕我的幸福,现在才知道只幸福是这么讽刺!)  

鼠标:  识别自己老公是否好色,其实很简单:

一. 两人在看电视时注意看他在看到漂亮女演员的眼神:男人虽然很善与说谎,但眼神是一定不会说谎的,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到你时的眼神吗?如果他在看到漂亮女演员时和看第一次见到你时的眼神类似,那就要小心.

二. 两人在逛街时他注意看他的眼神是否四处摇摆:好色的男人有个通病,在街上总是喜欢用寻找猎物的眼神,记住,寻找猎物这四个字,这说明他是在主动寻找,如果碰巧有个漂亮女人从身边经过,他下意识的去看,那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三. 和他经常谈一些男人出轨的故事,问问他的看法:这样的问题,老实的男人基本会照实回答,心里有什么就说什么.那些好色又心里有鬼的男人,有的不屑于回答,把话题转移掉,有的则直接用甜言蜜语把女人哄的晕忽忽的,反正是不会谈他的看法,也有个别胆大的男人直接说男人出轨其实没什么,玩玩而已,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他也想这么做,或者已经做了,只是女人没有发现.

四. 他是否无事献殷勤:男人婚后,经常忘记如结婚纪念日之类的对女人来说重要的节日,对于事业忙碌的男人来说,忘记是正常的。但如果他经常有事没事的对你来点甜言蜜语或者无事献殷勤,这就需要注意了,这种男人已经出现问题的可能性极大.

五. 突然经常性的加班:如果你的男人以前按时回家,现在却突然经常性的加班或者去陪客户,那就要小心了,他的加班并不一定是在工作,而很有可能是在偷情.

用这三个方法对照一下你的老公,你就能够发现他是偶然性出轨,还是本来就有这样的劣根性而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机会.

对于偶然性出轨,尽管原谅他并相信他就好了,他改正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但如果属于本来就有劣根性的男人,那就需要采取点措施来预防:

一. 回来晚了看眼神:人的眼睛是骗不了人的,他回来晚的时候,只要问一句,你去了哪里,并让他的目光在你的视线之内,如果他很坚定的看着你,并回答你,说的便是的真的;如果他把视线转移或者眼珠乱转,然后才说话,那你得到的答案一定是假的.

二. 将他的手机查询密码,博客密码和网上聊天密码都控制在自己的手中:这个方法虽然有点过分,但非常有效,一般来说,问心无愧的男人虽然生气,但也会同意你这么做.

三. 含蓄的控制他的行踪:男人大多很讨厌女人老打电话问他的行踪,但你可以每天含蓄的打几个电话,旁敲侧击的问出他的行踪.

以前的你,是犯了过于相信他,而对他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的错误.事实上,一场婚姻要想稳定下去,是需要经营的,需要象太极高手一样在双方的你退我进中达到一种平衡,过于放任对方,会让他太过放肆,对他管的眼严,又会让他感到压力太大.这个平衡,需要你变的聪明,需要你用智慧来把握.只要你发挥自己的智慧,并多掌握一些方法,即使对方是个好色男人,也可以与其相处下去.相信上面提到的几点,能对你有所帮助.

  吃一堑,长一智,受到了挫折不要怨天尤人,让自己变的聪明和坚强,才是唯一的出路!

更多情感密码:

好女人应该为男朋友做的十六件事         男友回家陪老婆小三心乱如麻

好男人应该为女朋友做的十四件事              男人心疼女人的十种方式

总是抱怨婚姻不幸福的十类女人                女人十大错误的结婚理由                 

聪明女人必嫁的十类极品男人                  女人对男人产生的十大错觉

女人应该远离的十一种男人                     男人不成熟的十大表现

培养完美老公的十字要诀                       男人爱上女人的十种感觉

前男友婚后又来纠缠我怎么办                   女人最不能相信的七种爱

让女人婚姻幸福的十条黄金法则                 给小三的十大忠告

四十岁女人需要情人的九大理由                 丈夫对妻子的十大血泪控诉

老公常年出差小三趁虚而入                     已婚男人七大真实的谎言

请大家关注鼠标的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