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6,663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友回家陪老婆小三心乱如麻

(2010-02-21 09:11:41)
标签:

两性

感情

老家

老婆

婚姻

情感

分类: 鼠标说情感

男友回家陪老婆小三心乱如麻

 

情感倾诉:

我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我的娘家很不幸,曾经是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因为举目无亲无依无靠,所以离完婚我便去娱乐场所上班挣钱,唯有金钱才能带给我安全感。

我在一家夜总会上班的第二个月,便认识了他,他是一个事业成功的男人,受过高等教育,修养极好。他的妻子在老家工作,是一名教师,每年的寒暑假都来南方。我们慢慢的发展,彼此都很爱对方,他不让我在夜总会上班。为了他,我没上多久就离开了那地方。他每月出差在外,每天都不忘给我打电话,每天通话时间都在一小时以上,直到半年以后,我们依然如胶似膝,激情不断,每次都抱怨在一起的时间太短,都抱怨时间过得特快。他说我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很重要,胜过他老婆,仅次于他的女儿。凭一个女人的直觉我能感觉到他对我的感情都是真的。他爱着我,把我当宝贝一样宠着,每次出差回来都要带上一件礼物给我。我幸福极了。我知道我已经爱上他了,而且爱得不能自拔,认为他就是我的。容不得任何一个女人对他有非份之想,包括他的老婆。很快暑假就要来了,就是说他老婆要从老家来南方了,我心里好不安分,特别难受,我舍不得他投入他老婆的怀抱,我吃醋极了,他不停地安慰我,说那是责任。我让他把身子给我留着,不离婚都可以。他说我傻,他们是夫妻啊,躺一张床上哪有不失身的,他是她丈夫,他有责任,就是不情愿,形式上也要表现一下。我委屈地流泪了。我真的爱上他了。

他为了让我度过暑假难过的一个月,给我报了培训班,每天去学习,好分散我的注意力。这样子比原来是要好受一点,可心里还是吃醋,不舒服。就这样好不容易过了这个暑假,我们又像往常一样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在一起。

在相处的日子里,我们偶尔也会有争吵,我知道我太在乎他了,我们总是为了情在吵。他是个责任心极强的男人,他每天都要给他老婆打一个电话,有时候通话时间长了,我会责怪他,他说我有点霸道,不应该吃他老婆的醋,可我不这么认为,我爱他,我容不得有第二个女人跟我分享他。我认为他就是我一个人的。

一转眼春节到了了,我知道春节又是他跟他老婆团聚的日子。他说这个春节他要回老家过,我难过极了。不巧的是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我怀了他的孩子,他很高兴,对我更是加倍的爱。因为在我之前他跟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四年了都没怀过孩子,这次我怀上了,他感到特别意外,说明他还行。遗撼的是他不让我生下来,我听了他的话决定去医院拿掉这个孩子。因为春节他要回家,他担心没有人照顾我,说要雇一个人来照顾我,我不答应,最后商量好请我妈来照顾我。我爸早逝,我妈在老家一直是一个人,她来后,一来我们母女在一起过春节相互有个照应,二来我妈照顾我比别人更放心。

在他回老家的头一天晚上,我当我妈的面跟他大吵了一架。我的脾气很坏,我可以不要名份,可我忍受不了他跟老婆在一起。平常他每月都要给我足够的钱,那晚我跟他要了很多钱,我知道钱不是我的目的,我要的是他的人,得不到他人,就拿钱挟他。我没办法,这段情我陷得太深,陷得不能自拔了。从医院回来,我跟我妈过年的东西他都帮我们安置好了,他让我安心养好月子。他回家十来天就回来。他走后的第二天,也就是年三十晚上,我还是忍不住给他打电话,他没敢接。尽管我妈在我身边,也丝毫不减我对他的思念,我度日如年,那晚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我竟然不顾一切地打他电话,他老婆对我的电话号码并不陌生,直觉告诉她自己丈夫在外有女人了。自那以后,他的电话被他的妻子女儿管制了,我依然发疯似的打他电话,两个电话都是他女儿接的,我好无助,也好痛苦。第三天他偷偷回了信息,说我的电话和信息令他十分难堪,叫我不要再回信息了。我爱他,我太想他了,我没办法理解他,我恨他回家就把我给忘了,说好回老家每天最少打一个电话给我,可如今都一个礼拜了,没有一点他的消息。

我妈一个劲地开导我,叫我不要破坏他的家庭,不要打他的电话,他还有几天就要来了。我不知道我的电话给他会造成多大的影响。

我打他电话只有两个目的,我爱他,我思念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有意想让他老婆知道我的存在,跟他闹一点矛盾,那样晚上才不会亲近他,我要他的身子他的心都是属于我一个人。但我绝无让他离婚之意。

鼠标,以上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我真的爱他,他离开的日子不知道多少次我因想他而偷偷的躲被窝里哭泣。我知道他也很爱我,我没办法从这段情走出来,你说我该怎么办?

鼠标:你的婚姻不幸,娘家不幸,无依无靠,这都可以理解!但人在世上生活,不如意事十有八九,谁又能保证自己的婚姻一定幸福,谁又能一辈子去依靠别人,所以,最重要的事情,不是生活带给了我们多少不幸,而是在经历了这些不幸之后,我们应该怎样成长和成熟,而不是对人说,我们无依无靠.

在这段感情里,有两件事你做的不够明智.

一.            作为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你应该明白,离婚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意味着多大的痛苦,不管你再怎么说不想去破坏他的婚姻,事实上你的所作所为已经是在将他的婚姻引向悬崖的边缘,你正在破坏本应属于另外一个女人的幸福。作为一个在他身边没有名分的女人,你都无法忍受其他女人的存在,作为他的妻子,他的老婆,一个在法律上和家庭都认可,并且已经对他的家庭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女人,她会容忍你的存在吗?

二.            这种婚外情的游戏,不知道有多少傻女人在与已婚男人玩,你对这个男人的爱是真的,你想从他身上获得幸福,这没什么错,但问题是,他对你的爱呢,他对你的爱也的确是真的,因为他博爱嘛!但这份爱有个底线,那就是如果你不破坏他的婚姻,如果你不用生孩子来要挟他,他对你的爱就是真的,他就可以疼你,爱你,呵护你,给你打电话,给你钱花,不要认为给他要钱是在要挟他,男人是很乐意女人要钱的,因为只要你要钱,你就失去了要婚姻的资本,你对他的爱也自然就变了质,这样他对你的愧疚心理就会少一些.

 

想一想你自己的实力,你其实不具备与他老婆叫板的资本,也许你很漂亮,也许你很年轻,这一切,对于一个年轻的男孩来说,有着不可阻挡的魔力.但对于已婚男人来说,再漂亮的女人,让他看久了,也就那么回事。想一想他身边的其他女人,她们当时是不是也再与你做同样的梦,而他,是否也和她们说过和你同样的话,做过同样的事,答案是肯定的!对于男人来说,这只是一场游戏,所以在你怀孕的时候,他会找出千百般的理由,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把孩子打掉。

如果想后半生有个家,那就选择离开,重新找个男人成个家。如果暂时想不通,那继续游戏下去也没什么,你们之间的关系马上就会变的没以前那么和谐了.

情感咨询和倾诉入口

更多情感密码:

好女人应该为男朋友做的十六件事         男友回家陪老婆小三心乱如麻我带情人妻子走进网络新时尚

好男人应该为女朋友做的十四件事              男人心疼女人的十种方式

总是抱怨婚姻不幸福的十类女人                女人十大错误的结婚理由                 

聪明女人必嫁的十类极品男人                  女人对男人产生的十大错觉

女人应该远离的十一种男人                     男人不成熟的十大表现

培养完美老公的十字要诀                       男人爱上女人的十种感觉

前男友婚后又来纠缠我怎么办                   女人最不能相信的七种爱

让女人婚姻幸福的十条黄金法则                 给小三的十大忠告

四十岁女人需要情人的九大理由                 丈夫对妻子的十大血泪控诉

老公常年出差小三趁虚而入                     已婚男人七大真实的谎言

请大家关注鼠标的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