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书乐
张书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21,548
  • 关注人气:16,9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网游选秀 要色戒还是学超女?

(2007-12-04 10:36:09)
标签:

我记录

财富人生

游戏部落

分类: 产业评论
网游选秀 <wbr>要色戒还是学超女?   
    时下网游选秀之风可谓盛行,一会是游戏MM泳装秀,一会是网游角色COSPALY秀,花样繁多,美女云集,但万变不离其宗,就是以秀色可餐来吸引人,以劲爆美女来鼓舞人,从而达到游戏厂商借美色宣传自己游戏产品的终极目的。

随着网游选秀活动的日益增多,加上Chinjoy、网博会上展台美女们的卖力演出,特别是去年丁贝莉、小龙女彤彤等女孩借助网络游戏这一平台一举成名天下知,更加刺激了各路美女参加网游选秀活动的热情,说网游选秀是娱乐圈外最火爆的超女比赛并不为过。诸如网上投票、短信投票、视频拉票等选拔方式的同步出现,中国最大的青年人聚合地网络游戏世界从此没有平静,网游玩家们以极大的热情将自己的选票投给了自己心目中最合适的参赛女孩。然而在这些网游选秀中,却出现了许多不和谐的音符,特别是参赛女孩公布了QQ、博客和空间,却遭遇别有用心的玩家谩骂和侮辱,一些厂商在炒作过程中,有意无意“用词不当”,引发网上激烈讨论,导致一些参赛女孩出现流星式“一夜爆红”,但却要背负不良影响造成的后果,还有的选秀在开幕伊始,即内定获胜者,甚至是只有外形而从不接触网游的选手,使得选秀流于形式,以及今年网游造星能力的下降,网游选秀在时下尽管热潮依旧但已然出现了退潮的趋势。

网游选秀 <wbr>要色戒还是学超女?

作为网游宣传的一个重要形式,选秀的存在是必然的,而现在的关键是它的去向和出路。应该说,数以千万计的游戏玩家是一个绝佳的受众,这对于每一个参赛MM来说,其成名成功的可能性要高出除电视选秀以外的众多渠道,而选秀成败的关键在于厂商的运作能力,时下的选秀,仅仅是单纯的图片展示或者是视频,都显得很是单薄,众多游戏MM都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一面,其实可以适当加入游戏的元素,诸如游戏MM专区,由这些女孩在同一时间段比赛升级速度,允许自己的亲友团队一起参加组队,让竞赛更加充满互动性和网络游戏特色,甚至于可以以谁最终获胜就夺得该服务器的冠名权为奖励,这样做除了可以提高游戏的人气外,还能直接让更多玩家接触和了解举办者的游戏特色,且花费不高,一举两得,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这较之一味的让参赛游戏MM,穿得更少,露的更多,从而达到眼球效应,或许更加有效,毕竟现在大多数游戏厂商的选秀比赛都是在比拼身材,而和游戏无关,而过度的身材比拼容易导致网友的审美疲劳,充其量只记住了美女而不记得游戏。

网游选秀 <wbr>要色戒还是学超女?

或许,时下的网游选秀该“色戒”一下了,在宣传这个领域,推陈出新是关键,美女永远都有影响力,但如果让美女的影响力真正为游戏厂商的产品宣传起到最大效应,光靠露和脱,恐怕不是长久之计。(原载于腾讯游戏频道作者 张书乐)

 

精彩博文推荐

绝色美女

小龙女彤彤 雪白@魅惑

宋世雄最喜欢的游戏美女兼足球宝贝

绝色玩家演绎最性感香车美女

天使恋人&小龙女彤彤

产业时评

黑幕揭批
游戏测评
旅行见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