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斯塔伤情成切尔西阴霾 穆帅眼中两悍将可成依靠

(2015-04-05 03:58:10)
标签:

英超

切尔西斯托克城

阿扎尔点球

雷米再度建功

穆帅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科斯塔伤情成切尔西阴霾 <wbr>穆帅眼中两悍将可成依靠


    英超最后八轮比赛的厮杀比预想的还要激烈,阿森纳4比1屠杀利物浦,曼联 则3比1力克维拉,因为利物浦和南安普顿都没有赢球,那么英超前五的排名依旧是五大豪门球队,争四的竞争和争冠一样激烈,加之还有保级球队的保级大任,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会火花四溅。联赛领头羊切尔西本赛季主场战绩不错,但是2比1拿下斯托克城的比赛也是惊险万分,所幸的是最后还是拿下了比赛,这也预示着接下来客场的比赛会更为困难,因为科斯塔的受伤为蓝军埋下了隐患。

 

       本场比赛天空之城的部署的确是有针对性的,他们力求用身体为球队获得一些优势面,加之本场主裁判罚较松,的确给切尔西制造了足够的压力。即便送给蓝军点球比分落后,但是球队也用能用一粒惊世吊射洞穿了主队的球门,可以说这种搏命的神仙球的确是受到运气的垂青,查理亚当的这一球的确是足够精彩的。当然如果没有队友之前对阿扎尔的犯规的话,这粒进球将更有说服力,但是很明显之前将对手放倒是绝对该被吹犯规的。

 

    利好的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主裁开始逐步的对客队粗鲁的犯规出牌,对手本场共吃到6张黄牌,尤其下半场吃到犯规的次数较多,也等于有效的限制了对手更为粗鲁的犯规。而主队只有德罗巴因为拖延比赛而被出示黄牌,其他球员没有黄牌加身也很幸运,毕竟对于切尔西来说任何球员的停赛都是无法接受的,何况如果其中的两人吃牌将无缘下面两场比赛,的确是足以制约球队的软肋。

 

       因为法布雷加斯和马蒂奇在本场比赛前已经吃到9张黄牌,如果本场再吃黄则将被停赛两场。在科斯塔本场比赛中因为受伤而被提前换下场的不利局面下,一旦这两大支柱因为犯规停赛,对于切尔西将是最致命的打击,所以这样看来本场比赛球队收获的可不仅仅是三分。

 

        对于切尔西来说,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尤其关键,客场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后是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蓝军客场总是不太稳定,所以全主力出战实为必然,毕竟对手相对较弱,全取三分的可能性是较多的。但是回到主场对阵曼联则难说,因为对手近期的状态出色,而蓝军主场进入2015年以来主场只取得了6胜4平1负的战绩,平局明显太多,对阵红魔的确不容大意。

 

        本场比赛科斯塔没有首发,但是在上半场打成1比1的情况下,穆帅还是派遣他上场,但是打了11分钟的比赛就因伤被换下场,这无疑是蓝军的一个隐患,一旦科斯塔休战或则低迷的话,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的难度都将加大。毕竟本赛季为球队在联赛中打进19粒进球的就是DC大帝,目前排在射手榜第一位置的也是他,而失去他的进攻效率的话,进球会变得困难一些。

 

      本场比赛后切尔西在英超30轮的争夺中共打进63球,欧冠8场20球,联赛杯6场11球,足总杯2场5球,合计46场正式比赛攻入99球,接下来对阵女王巡游者的比赛则需要更快速的进球完成本赛季的百粒进球,但是如果对手加强防守的话,想拿下则需要智慧。想多进球则要看切尔西核心阿扎尔的发挥,因为近期的他表现稳健,且在进球上有所进步,本场点球命中的他还助攻首发出场的雷米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当属全场最佳。

 

  雷米获得首发之后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及替补的表现,但是下半场第62分钟还是进球了,说明他的跑位和意识还是较为到位的,和阿扎尔的默契度也不错,所以接下来科斯塔一旦无法出场的话,重担将压在雷米的身上。和替补登场的切尔西新援夸德拉多相比,雷米是极其自信且敢于搏的球员,接下来如果穆帅选择继续信任他的话,倒是可能有无数个意外之喜的。

 

       球员对于球的处理、大局观、以及把握机会的能力当属首位,雷米很显然是具备这三点的,但是还需要做到更好。目前他已经连续两场破门帮助球队全取三分了的确不俗,本赛季联赛中他已经为球队打进5球了,如果给与机会一定要把握才好。切尔西目前的症结是奥斯卡发挥一般,而穆帅给与他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奥斯卡之前就是下半个赛季较为低迷,所以如何调动他的能量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环。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