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半场被制约恒大当警醒 逆转保不败需谢三人

(2013-08-17 01:39:17)
标签:

中超

恒大

亚泰

埃尔克森

赵鹏

杂谈

分类: 中超四强特写

半场被制约恒大当警醒 <wbr>逆转保不败需谢三人

 

     为亚冠留力,恒大阵容做出了个别调整,,但是客场对阵亚泰还是派出了强强组合孔卡、穆里奇以及郜林,由此可见球队并不敢大意。但是即便是如此强势的阵容防线依旧不稳,上半场就先被攻进一球,而且场面也是极其的被动,如果主队把握能力再强一些,半场两球领先的话则可能送恒大联赛首败,这样的过程相信很多人会是不满意的。

 

    z这场比赛恒大只所以最后依旧在客场全取三分,依靠的主帅的换人调整,依靠的是本赛季进球最多的艾尔克森这位奇兵。与其说恒大本赛季势不可挡,不如说艾尔克森这匹快马够效率也够神奇,如果之前的风波让恒大失去这员虎将的话,哪怕有里皮也难以度过双线作战的难题。

 

    本场比赛排名靠后的亚泰本场打出了自己的特点,除了稳健的防守,进攻端也显露出优势,全场11次射门4次中目标,而且上半场占据绝对的主动。恒大在被动的情况下,只能找一些反击的机会,但是亚泰方面的防守却很有针对性,让恒大诸多悍将无法敲开球门。这样的形势相信在今后的亚冠赛场也会遇到,恒大的防线再次被人质疑,的确是该反思了,更不能在主场轻视弱旅。

 

     个人觉得恒大今后如果双线作战必须取舍,本轮中超可以大面积的轮换来保证亚冠比赛的稳定性,欧洲其他豪门球队也是这样调整的。本场如果不是替补上场逆转比赛,那么对接下来的比赛会造成诸多不利影响。如果外战不能取胜,联赛再强势也是窝里横,所以不如给予小将和替补们更多表现的机会。

 

    本赛季埃尔克森转会事件是暂时过去了,但是下赛季如果孔卡和他都离开的话,恒大还能祭出本赛季如此出色的战绩则是一个未知数,所以发掘自己的本土球员,给予锻炼的机会,下赛季就可能成为可依靠的强援。另外外援方面即便引进,也未必如目前目前双将给力,所以未雨绸缪是绝对应该的。

 

    亚泰是保级球队,上轮比赛客场战胜了武汉卓尔,所以本场是奔得分来的,只是可惜上半场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这其中一段时间内亚泰进攻打得风生水起,其中最为可惜的是雷泽克小禁区背身拿球转身打门被扑,另外一次是反击机会,张文钊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擦着门柱偏出,此后就是利用战术角球形成威胁,可惜被曾诚化解,应该说这三次机会把握一次就能足以。

 

    一场比赛除了比技战术比阵容配置,还有就是要比主帅谁更英明,不得不佩服里皮的果断,上半场不稳,下半场一上来就做出了两个换人调整,由冯潇霆和埃尔克森分别换下孙祥和赵旭日,而替补上场的两位悍将在上场11分钟后就完成了进球,可谓神准。当时来自冯潇霆准确的直塞球,埃尔克森挑射建功,应该说这一球很是关键,时间比较早也为之后反超比分做好的铺垫。而足球场上一直都此消彼长的规律,亚泰落后情况下还损兵折将,张文钊和队友相撞被抬下场,也等于帮助了恒大反超比分。所以恒大必须明白下半场反超也有运气的成分,而上半场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也太没运气了,其症结就是太过轻视对手,失球后太着急。

 

  必须看到,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里皮攻防两端都做出了改变,62分钟郑龙换下赵鹏,也说明主帅对防守端的不满。赵鹏是一名努力的球员,但是部分比赛中总是成为被质疑的人,其中包括国足大败泰国的那场比赛,这些都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多的为己正名。但是本场比赛的疏漏并不是一名球员可以担当得起的,球队还需要更多总结和调整。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