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穆里奇恒大将破金身 国安意外获利纯属偶然?

(2013-07-16 18:27:32)
标签:

中超

恒大

国安

穆里奇停赛

黑哨

分类: 中超四强特写

无穆里奇恒大将破金身 <wbr>国安意外获利纯属偶然?


    中超上一轮诸多被质疑的比赛,随着足协彻查一切疑似假球冤案都被定格为好比赛无判罚后,一切都暂时熄灭了喧嚣和质疑。不过这之后人们更期待下一轮联赛的戏剧性,其中最被关注的当属国安对阵恒大的比赛,因为上一轮再次被判罚假摔吃到黄牌的穆里奇将缺战这场关键战,而舜天遗憾落败恒大,也令人们更加期待国安成为破恒大不败金身的利器。

 

    事实上上一轮的一些关键判罚的错误还是影响了接下来的强强对话的,穆里奇停赛对于恒大的影响是不可忽略的,包括此前足协杯无外援的恒大也令球迷揪心,所以说下一轮的硬仗将考验恒大上下的能力,也将凸显穆里奇对恒大的重要性。

 

    不过因为恒大太过强势,无论是哪支球队将他们擒拿都会令其他球队雀跃的,所以国安这支总是被排斥和讨厌的球队,在下一轮被希望成为一记铁骑将恒大挑落马下。

 

    那么国安目前的优势有那些呢?首先是很多球迷认为的裁判庇佑优势,其二则是目前国安的攻击线的确不错,还有就是被里皮认可防守穆里奇很到位的国安防线。事实上对阵恒大这样的对手攻防两端都是不能有遗漏的,否则难言破金身。本赛季亚冠的比赛中,国安面对强队,防守端的表现还是经得起考验的,尤其客场能打平很是关键。

 

    另外从中超球队失球数字的对比上看,除了恒大和贵州,就是国安失球最少,此外联赛打到现在强强对话中国安防线做的不错,恒大此番没有了被称为很难防守的穆里奇,国安防线或许可能有更好的发挥,限制恒大核心的发挥就能有取胜的可能,这点和进攻端能否出色发挥一样重要。

 

     恒大方面一直最为力挺穆里奇,或许是因为他加盟恒大以来的低调做派,或许是因为他曾真诚的希望加入中国队,并且得到较多球迷的认可,中国队的大门如果敞开的话,第一个可能进来就是穆里奇。个人觉得他就是一颗珍稀的黑珍珠,是孔卡和埃里克森所无法取代的球员。

 

    恒大三叉戟的威力是得到证明的,中超17轮比赛他们三人只有三场比赛没有进球,三人进攻总和是30球,这其中穆里奇的6次助攻也是颇为关键的。对阵舜天的两次助攻更值得称赞,因为这个对手可以说是中超球队最克恒大的球队了,而他的两次助攻和造对手犯规红牌出场,更是提升了球队赢球的信心。可以说穆里奇是三叉戟里数据不是第一,他是最不可缺少的一员,以前没有穆里奇的比赛中就显露无疑了,他的突破能力是对内其他球星所无发比拟的,而且他的这点在面对密集防守时更为明显,不信的话下一轮比赛中见真章。

 

    目前有穆里奇数次被判假摔吃到黄牌的视频,可以清晰的看出这些几乎都是冤案,或许是他突破时刻的速度令裁判们老眼昏花,亦或是因为他给裁判的印象留着假摔的痕迹。其实在英超赛场也有过类似的的事情,当初阿扎尔加盟切尔西之后数次造点球和定位球机会,所以随后不久就出现了裁判对他摔倒的判罚漠视和直接判假摔的实例,所以在中超裁判眼中也出现了假面印象,自我定论的嫌疑,穆里奇的确是冤枉了。

 

    经过这次停赛,想必穆里奇也必须做出调整,昔日英超切尔西的托雷斯也曾被裁判冤枉,之后就不敢摔倒了,哪怕是遭遇到严重的犯规也尽量不倒地,因为那样的话可能是红牌出场,所以说吃一堑长一智是穆里奇接下来必须做的。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6轮联赛4次被判假摔,有人觉得这样高的几率是故意安排的,因为对阵舜天的比赛,穆里奇是被塔基耶夫推倒的,但是在其后的裁判却丝毫不犹豫的判了假摔,这多少有点赶点送黄牌的嫌疑,因为随后就是国安恒大之战。如果真是如此的话,那么恒大国安一战势必是要输球或平局的。

 

     不过恒大的优势不仅仅是三叉戟,还有足智多谋的主帅里皮,对于球队在缺少了穆里奇的情况下如何应对劲敌,加上充分的备战时间,球队还是可能力保金身不破的。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