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超焦点战国安利大于弊 恒大本应全取三分

(2013-03-30 04:04:16)
标签:

中超

红牌

国安恒大

里皮

外援

分类: 中超四强特写

中超焦点战国安利大于弊 <wbr>恒大本应全取三分

    本赛季的中超异常的火爆,第三轮焦点大战国安主场对阵恒大虽然比分是1:1握手言和,但是球场上可是波澜四起,恒大核心更是引来红牌一张,曾经效力国安转会恒大的黄博文更是在赛后感谢球迷的时候遭遇了可乐加身。加上赛前的国安球迷和恒大球员冲突事件,乃至现场部分时间的冲突夸张的倒地,导致赵旭日的红牌,都为这场大战抹上了异样的色彩。或许有人会觉得球迷火爆是有助于中超的,其实不然,在球队和球员都在提高自身水平的时候,球迷也应该更文明更铁杆,而不是只针对客队做出一些事情来,相关部门如果不能阻止这样的歪风邪气对中超联赛那是大大的伤害。

 

    近三轮比赛精彩度和被关注的程度提升是不争的事实,但是从第二轮开始卓尔和国安的比赛中北京外援的红牌,以及赛后对于武汉柯钊粗野动作的追加处罚,都让第三轮的联赛周五的三场比赛受到影响,一些不该重判的动作判罚过重很明显,这样同样是不利于联赛发展的。

 

    值得一提的是除却这些不该发生的事件外,回到比赛中的一些事情也是值得深思的。周五晚上的三场比赛北京国安1:1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率先建功的是张稀哲,但是助攻者是外援卡努特,下半场恒大一边是张琳芃助攻外援埃尔克森再度建功,后者更是祭出了3轮联赛打进6球的骄人战绩,外援成为重中之重。

 

    相同还有贵州人2:1武汉卓尔的比赛中,米西莫维奇上下半场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居功至伟,打进第二球的是外援拉法,补时阶段是卓尔外援马丁诺维奇头球破门。江苏舜天2:2上海申鑫一场激烈,雪藏了三名主力的舜天最后时刻才扳平比分,其中萨利赫点球扳平比分,最后时刻又头球破门确保球队主场不败,也是这场比赛最惊艳的关键先生。

 

    回眸到此应该可以看出这三场比赛中的第一亮点就是外援们的表现,恒大新援当为第一,贵州和舜天的外援也是可圈可点,在人们感叹中超精彩本土球员会更快速进步的同时,我还是担心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国足能否持续强势。现在的中超球队更多仰仗外援的发挥是事实,希望这样的现象不会成为依赖症就好。

 

    回到国安和恒大的比赛中,除了不好的一面还是有不少亮点的,起码恒大并没有因为亚冠而雪藏核心球员,而打进第一粒进球的恰恰是本土球员,张稀哲带球突入禁区沉着的射门将球打进,球还穿了曾诚的裆,可以看出这名球员的实力。其实在进球之前张稀哲也是很活跃的,他先是接队友直塞禁区前起脚就射,然后将张琳芃的传球挡下,攻防两端都是做到位的,如果能一直延续这样的状态,对于球队的帮助将更大。

 

    斯塔诺上任后两连胜一场平局也算是不错的成绩,但是新帅三把火之后会有怎样的战绩还不能高兴的太早。赛后有多名专家点名此将可进入国家队,不过那要卡马乔看中才行,而且国家队需要更多默契度,少有的磨合时间势必不可能再多方位的换人,所以他进入国家队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旗鼓相当的比赛是球迷做喜欢的,虽然说恒大实力是占据一些优势的,但是相信卫冕冠军全主力出战国安也是对对手的一种重视,事实上真正的勇者是不怕考验的,因为那样才能证明自己冠军的含金量分量很足。国安方面因为格隆第二轮的红牌停赛,新援利马的发挥还算稳健,这也算是国安的一个收获。但是很明显国安开场对于恒大的孔卡和穆里奇是特殊的关照了很多次,占据主场之利很多判罚上也比较松弛,但是即便这样的情况下恒大还是差点先声夺人,郑智的射门打高很遗憾,但是穆里奇和郑智的配合是打出来了,而且相当犀利。

 

    恒大本赛季双线作战会迎接更多的考验,虽然新外援立足联赛收到不错的效果,但是除了双线外,恒大诸多球员还要为国家队所用,势必也会受到一些影响,加之冠军加身后诸多中超球队都会卯足了劲儿打对阵恒大的比赛,这也是恒大比其他对手更多承重的一点,所以攻势猛的情况下勿忘防守端才是。

 

    一般球队最容易被攻陷的时间是上下半场开场阶段,还有就是上下半场的末段和不是阶段,这些时间的防守尤其重要,要想在亚冠走得更久,这方面如何能松懈呢?本场比赛恒大从37分钟后就给予国安诸多好的进攻机会很危险,被进一球也是一种警戒。

 

    应该说恒大主帅里皮换人是很果断的,下半场开始就用赵旭日换下了郑智之后,球队用15分钟就洞开了对手的球门,只是在这之后双方都有做出换人调整,却都相互压制没有再度进球很是惋惜,随后被换上的郜林还是欠缺一些进球的感觉,所以才会以一场平局收场。虽然平局有一些遗憾,但是末尾赵旭日和张辛昕的一张红牌一个倒地的夸张动作,给予这场比赛一个闹剧的感觉,希望这样的闹剧不会继续重演。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揭秘切尔西门神切赫的最爱 登巴巴首秀惊艳是双赢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切尔西最不可或缺是他

看我球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篮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n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