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94,984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细数那些感动你我的歌曲

(2013-09-18 11:37:51)
标签:

娱乐

分类: 娛樂八卦

导读:一首好音乐,必定会给听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抛下所有的情绪来说。我们都可以感受到歌曲所讲述每段故事。优美的旋律和演唱者赋有感情的声音。也总能传递应有的情绪从而感染到他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让你感动的歌曲吧!

 

http://www.ts.cn/yule/content/attachement/jpg/site1/20130913/4437e68d1c52139d126360.jpg

《我愿意》 王菲

    王菲细腻的声线配上如此缓慢的旋律,把一个为爱愿意付出的女人,所有的情感都表露出来,而这首歌也成为王菲众多歌曲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作品,直到现在,也有无数人沉浸在歌曲的世界中,因为这首情歌已经深深打动很多人。

 

http://www.ts.cn/yule/content/attachement/jpg/site1/20130913/4437e68d1c52139d12235d.jpg

《洋葱》 杨宗纬

    一首《洋葱》,让杨宗纬的歌声真正的走进大家内心中。轻柔的曲调也让《洋葱》成为当时众多情歌歌曲中的代表作,再配上沙宝亮标志性的嗓音,让人们总能在歌曲中找到与自己相似的那位。如此现实写照的歌曲,必定会成为大众所青睐的音乐心声。

 

 

http://www.ts.cn/yule/content/attachement/jpg/site1/20130913/4437e68d1c52139d12385e.jpg

《当爱已成往事》 张国荣

    “哥哥”张国荣一生中为我们留下太多让人感动的歌曲,《当爱已成往事》也是他众多歌曲中最让人无法忘记的作品,有人说张国荣是用自己亲身经历来诠释这首歌曲。歌曲中也处处弥漫着对爱的不舍之情。或许很多人也在歌曲中听到自己对爱情的呐喊。

 

 

http://www.ts.cn/yule/content/attachement/jpg/site1/20130913/4437e68d1c52139d12565f.jpg

《苏迷》 赵晨妍

    赵晨妍的歌曲一向容易让人陷入情感中无法自拔,无论是之前的《他的她,她的他》,还是最新单曲《苏迷》,都能从歌曲中找到同是沦落人的“赶脚”。听着古色韵味隆重的《苏迷》,也似乎让我感受到在外漂泊的游子迫于归乡的心情。配合着缓慢的曲调,让听众们内心中脆弱的底线瞬间崩溃。

 

 

http://www.ts.cn/yule/content/attachement/jpg/site1/20130913/4437e68d1c52139d127261.jpg

《剪爱》 张惠妹

    把爱剪碎了随风飘向大海,越伤的深越明白爱要放的开,是我不该,怎么我会眷着你眷成依赖,让浓情在转眼间变成 ……一句句让人怦然心动的歌词,总会让每个人体会到一段不能割舍的感情。张惠妹的歌总是让我陷入个人感情中不能自拔。如此而已。她的歌曲才能长久留在听众的心中。

 

http://www.ts.cn/yule/content/attachement/jpg/site1/20130913/4437e68d1c52139d127f62.jpg

《领悟》 辛晓琪

    情歌天后辛晓琪的《领悟》,唱出所有人内心最深处的感受,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若曾真心真意付出,就应该满足…… 辛晓琪是在用音乐的方式告诉大家,如果真爱彼此,却又不能在一起,那就大胆的放手吧!

 

 

http://www.ts.cn/yule/content/attachement/jpg/site1/20130913/4437e68d1c52139d128c63.jpg

《如果云知道》 许茹芸

    许茹芸的《如果云知道》唱出了众多人对爱情的执着,而较为真实的歌词也使歌曲抓住更多听众的心。有人说:《如果云知道》是唱给那些纠结在爱情中的人。或许是因为至今为止很多人都不能理解爱情的本质,所以让《如果云知道》到现在还是大家必点唱的歌曲之一。

 

http://www.ts.cn/yule/content/attachement/jpg/site1/20130913/4437e68d1c52139d129900.jpg

《原谅我》 萧敬腾

    与其他情歌相比,萧敬腾的《原谅我》或许在歌曲旋律上并没有那么安静,但歌曲本身所赋有的歌词与萧敬腾独特的嗓音,把一个正值青春男人心中对爱的内疚与惭愧,表现的淋漓尽致,一首唱出所有男人的内疚心声迅速抓住女人们脆弱的心灵。

 

 
   我的更多文章:
 

(2013-08-22 09:10:10)

(2013-08-24 09:22:22)

孙楠因潘蔚被侮辱跟网友开骂真相(图)(2013-05-17 12:22:36)

(2013-05-16 12:01:01)

孙楠因潘蔚被侮辱跟网友开骂真相(图)(2013-05-15 03:25:36)

(2013-05-13 16:17:14)

(2013-05-11 00:20:1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