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一到中年,财运好有财入库

2022-11-22 09:31:11

文/玛法达

自己没有固定工作,想与人合伙干饭店行不行,什么好时候适合做,哪年干能赚大钱,财运如何,女,1978年二月廿五日16时38分。 

女,生在戊午年、乙卯月、甲午日、壬申时;大运:甲寅、癸丑、壬子、辛亥、庚戌、己酉、戊申。

日元甲木生在卯月得令,申金和戊土、午火克泄耗日元甲木,乙木、卯木和壬水生助日元甲木,日元甲木偏旺,喜金土,忌木水,火。

事业财运分析:在命局里戊土为财星,身旺以财星官星为用神,再加上偏财戊土透出天干,又身旺能担财, 财星旺盛,其财运比较好,也利于求财,未来的财运和家庭财富中等,家庭得财门道广泛,不会固定于一种方法,会在以后的人生中积极运用自己的人脉赚取钱财。

去年辛丑年,流年里辛丑土金用神为日主事业财运将星福地,财星继续与日主相合,得财容易。事业财运比较顺利,得到了横财,钱财收入增加。

今明年壬寅年,癸卯年,流年里壬癸水和寅卯木为日主财运勾煞,不利于发展财运。钱财容易被抢走,求财受到阻隔,受到小人破坏,不能好好赚取钱财,这两年也易有破财的事件发生,收入大大缩水。

2024年甲辰年,2025年乙巳年、2026年丙午年,流年甲乙木与丙午巳火对财星戊土有生有克,收入转为平常发展,财运减弱一些,钱财会时多时少,家庭收入增长不快。

后两步大运,庚戌运,己酉运,这二十年财运进入沐浴,帝旺福地,财源广泛,横财不断,钱财收入大幅度增加,也是人生最好的运程。

在戊申运,此运中已经步入69岁以后的晚年,可以借钱财储蓄安度晚年生活。

综合以上事业财运分析:事业财运不太固定,只要好好努力想着办法赚取钱财,钱财收入也会越来越多,积蓄也会慢慢增加。如果想与人合伙干饭店,可以在2028年开始,但一定要懂得经营饭店的经营方法,千万不要随意轻信别人去投资生意,也尽量不要借钱给别人,防止破财。特别是在近几年中日主应该把握2028、2029、2030年事业财运好的年份,在自己熟悉的行业里努力工作赚取钱财。

作者微信:mafada666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