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日测测你一生整体运势

2022-11-21 11:35:04

文/玛法达

男。乾造:丁巳、戊申、丙午、壬辰;大运:丁未、丙午、乙巳、甲辰、癸卯、壬寅、辛丑,日元丙火生在申月不得助力,命局里丁巳午火生助丙火力量,申金、戊辰土、壬水克泄耗丙火力量,综合分析日元丙火偏旺,用神金水,忌神木火,土。

综合运势解析:事业财运方面:在四柱命局里申金为财星,身旺以财星为用神,再加是命局里戊土食神透出天干,生助申金财星为日主生出钱财,也适合依靠有钱有权的朋友亲戚或跟着有技术的人员赚取钱财,慢慢积累家庭财富,一生不缺乏钱财花销。

婚姻分析:在命局里申金为妻星也为妻子,身旺以妻星为用神会慢慢引导妻子照顾日主,婚姻不易出现离婚的事情,在未来人生中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妻子会尽力照顾日主,迁就日主,融洽夫妻关系,会与日主幸福地生活,婚姻感情终生好合。

身体分析:日元丙火偏旺,让你的身体抗病能力较旺,日主只要注意60岁以后身体健康就可以,平时要多锻炼身体,保证自己70岁以前没有危及生命的病伤出现。

子女分析:命局里壬水为子女星,子女宫坐辰土为子女星的生育库地,子女会得到日主的生助和照顾力量较大,说明能够顺利生育子女,晚年子女也会照顾自己,子女事业也会好于自已。

2020年—2029年,走癸卯运,大运戊癸合,丁壬合,巳申合,巳午合,卯辰合,合多为贵,事业、利于婚姻发展,提升钱财收入。事业慢慢稳定发展,得财总体平衡稳定,钱财收入增长比较好一些。同时,婚姻比较和谐稳定,身体健康平安。先出生的子女也会慢慢健康起来。

 2030年—2039年,走壬寅运,大运丁壬壬合,巳申合,寅午合,命局里各五行力量和气一片,引来月德贵人恢复了日主运势发展能力,顺利得到钱财收入。此运日主事业发展和财运较好,担财能力有所提升,会赚取较好的钱财收入。婚姻也会比较如意,稳定发展。子女也会健康成长,早出生的子女也会进入大学学习,完成学业后积极工作赚取钱财。晚出生的子女也会健康快乐,学习知识。

2040年—2049年,走辛丑运,此运中辛金财星来合日主,引导日主继续赚取钱财,此运中进入63岁以后的老年生活,也会继续想方设法赚取钱财,也会借助以往钱财储蓄安度晚年生活。日主身体也会受到老年人的慢性病症损害日主身体,要注意防治病症。子女也会先后结婚生育子女,孝顺日主。

 2022年壬寅年,2023年癸卯年,流年壬癸水官星用神引来沐浴贵地融洽了与财星官星的关系。财运事业发展平衡,得财压力减小,得财会比较稳定正常一些。同时,身体较为健康,子女也会健康成长,婚姻稳定发展,吵闹较少。

2024年到2027年辰巳午未年,流年甲乙木生助丙丁巳午火劫财力量,引来财星病弱之地,这几年钱财开支和生活压力较大,也会运用各种办法赚取钱财,平衡家庭开支。婚姻也会慢慢吵闹,凑合生活。这几年事业财运和婚姻都不是很顺心。

2028年戊申年,2029年已酉年,流年申酉财星引来天德贵人,带来了日主钱财收入。此两年钱财收入会稳定增长,得财较好,改善了家庭生活,提升了物质生活水平。

综合以上的运势分析,在未来的人生生活中,事业财运方面:只要日主努力工作,依靠时候技术巩固自己赚取钱财的能力,再加上吃苦精神强,钱财收入不是问题,会慢慢赚取钱财,储蓄财富,让日主小钱不断,不缺钱花。

婚姻方面:日主也会婚姻好合,随着年龄增长与妻子搞好关系,相亲相合,能够相互安慰,融洽婚姻关系,和谐一生的婚姻生活。

身体方面在60岁以后要注意在身体不好的年份里,易有神经头疼失眠、肝胆肺心、呼吸系统、泌尿系统、血液系统、肾经气血的病症,及时防治病症。日主在70岁以前没有危害生命的病症出现。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