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因梦
胡因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28,589
  • 关注人气:21,7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胡因梦

女性

创造力

变革时代

分类: 大陆之行


深圳大型女性文化沙龙
五周年专场:《变革时代下,女性创造力的提升》

五年前,深圳女性文化沙龙由台湾著名身心灵导师、作家、翻译家胡因梦老师开启;五周年专场,胡因梦老师再次做客沙龙,携同自在园闫东升老师、贺青老师,共话《变革时代下,女性创造力提升》。

在瞬息万变的变革时代,人类面临怎样的外境巨变?
变革如何影响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和生命?
标签:

工作坊

胡因梦

修行

智慧

文化

今年下半年,我在内地的课程与活动安排已确定,如果有网友想进一步了解,请查询:

网址:www.zizaiyuan.org
微信公众号:free--zzy(中文搜索:自在园)
标签:

工作坊

胡因梦

塔罗冥想

智慧

修行

心灵工坊近日出版了《塔罗冥想》,书的封面照如下,供大家参考。


分类: 晶石疗愈
 

真诚推荐
……

分类: 晶石疗愈

    「自我覺察是一種扼殺嗜好的有效方式」,這句話的確是我多年來向內探索的總結,也是為克里希那穆提寫傳的普普‧賈亞卡發自肺腑的感言。藉由嗜好來逃避乏味人生的企圖一旦被覺知清楚,整個人就不得不面對每個當下的身心真相,接下來你就會發現,身體內部精微次元的能量振動竟然是如此沉重遲緩,如果再加上流年行運有土星相位,那麼抑鬱沮喪便更容易出現,而精微化又是靈修上道後在所難免的必然趨勢,因此除了安忍在當下的現狀

标签:

胡因梦

平衡

智慧

清华

珠江论坛

分类: 大陆之行

世纪清华 珠江论坛

第三十一讲:心灵平衡的智慧——构建圆满人格与人生

 

    本次论坛特邀华人世界知名身心灵导师、超个人心理学研究专家胡因梦女士,以她自身数十年致力于意识探索与心灵成长的经验,与大众分享如何用整合的态度从东西方的各种智慧系统中汲取精华,落实成具体的方法帮助人们进行内在的探索,培养深入的洞察力,觉知力和判断力,建构人生各方面的平衡——阴与阳的平衡、施与受的平衡、入世与出世的平衡、左脑与右脑的平衡、身与心的平衡,从而让人格与人生走向更圆满的状态。

 

主题:心灵平衡的智慧——构建圆满人格与人生

主讲:华人世界知名身心灵导师胡因梦女士

主办: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2013-11-12 23:05)
标签:

胡因梦

疗愈

正念

全然的真相

分类: 懂得健康

根據《療癒密碼》的作者(Dr.Alexander Loyd)十多年來的觀察和研究,發現有一套簡約的解釋方式,可以充分說明人類身心疾患的起因:

   一‧所有的疾病都源自於覺知不清的壓力。

   二‧所有的問題首先都產生於能量層次。

(2013-07-21 21:21)
标签:

佩玛

邱卓

胡因梦

分类: 生活在禅中

摘自《转逆境为喜悦》(佩玛•丘卓 著)

 

发四无量心

愿众生具足安乐及安乐因

愿我们永离苦恼及苦恼因

愿我们永不离失无苦之乐

愿我们远离爱欲、侵略性和偏见而永住平等心

——四无量心颂

 

    一切取决于自己。我们可以将一生都花费在培养嫌恶之心和渴求上,或者可以探索一下精神勇士的修行之道——滋养豁达开朗的心胸以及勇气。大部分人一直不断地在强化自己的负面习气,并因此种下了痛苦的种子。然而菩提心的修炼却能播下安康的种子。尤其是四无量心——友爱、慈悲、喜乐和平等心——的修持。

 

    这些修持要从家庭开始做起:我们发愿,希望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都能离苦得乐。然后将愿力拓展到更多的人身上。不过从自己真心相爱的人开始做起是最容易的。先从自己已经感受到的友爱、慈悲、喜乐和平等心开始着手。无论目前所感受到的四无量心多么有限——对音乐的喜爱,

标签:

佩玛

邱卓

胡因梦

当生命陷落时

分类: 生活在禅中



前言

    1995年我休了一年的假,整整十二个月我完全没做事。那是我一生中精神体悟最丰富的一年。除了放松之外,我没做什么认真的事,我只是看书,健行,睡觉。我煮东西吃,打坐,也写点东西。我没有行程,没有时间表,也没有什么“应该做的事”。这一段时光完全开放,不定时,让我消化了许多东西。虽然放松,我还是做了一件正经事——我读完了两纸箱录音带的誊写稿,那是我从1987年至1994年所做的演讲。这些演讲和《不逃避的智慧》(The Wisdom of No Escape)这本书中记载的一个月闭关活动中的谈话方式,或是《原地出发》(Start Where You Are)

分类: 大陆之行

讲座题目:活着,是为了什么?

讲座时间:5月2日晚7:00-8:30

讲座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仙林大道163号,地铁2号线南大仙林站)

短信报名:因为场地有限,请提前报名参加,13305196669 (殷珉)

 

讲座内容:活在这个时代的人大都受到“无意义”的纠缠和折磨。他们多半是绝望的寻觅者,在他们眼里,生命有如一连串混乱发生的瞬间和事件。然而,这些事件--不论是我们个人的故事或是人类的历史--之所以有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