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风卫
许风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32,961
  • 关注人气:2,3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股市直播

杂谈

早盘大盘低开6个点,而后大盘一路杀跌,早盘博文(次新股的股灾即将到来),大家可以看看次新股,前段时间我也说过,次新股16年到现在翻了接近4倍。从盘面看,除了港口水运是今日的热点,其他板块基本没有太多的龙头涨势。

技术上看:大盘破日线.60分钟和30分钟都破位,跌破支撑3242,盘面上摇摇欲坠,日MACD绿柱开始加长,白线背离开始往下轨运行,周线KDJ的J线向下可能死叉,日线看日线以60分钟均线为支撑,早盘成交量有所放大杀跌,这样的行情暂时不能抄底,我们要做好高位股的坚决放弃。

总结:两市早盘低开后一路杀跌,行情一度造成恐慌,很多人都会感觉午后会出现反V反弹,我感觉这样的行情不会出现前些日子的反V了,这个时刻我们不能抄底,更多的我认为午后会对3200进行多空争夺保卫战,我前期也说过了,主要的原因是次新股造成的,IPO发行过多,导致股市失血,面对今日的走势,我认为保住资金,月底行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股市直播

杂谈

昨日三大指数尾盘跳水后再度收阴,主板市场三连阴是自一月初反弹行情启动以来最长的一个调整周期,在此之前,其余调整基本都是中阴杀跌后开始反弹,或两连阴回踩后企稳转强,而昨日盘中指数企稳反攻后,尾盘再度受次新股暴跌影响走弱。

危险何在:那就被疯狂炒作了2个月的新股次新股是最大的危机所在,至少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都是以下跌为主,目前正处在刚刚下跌的主跌阶段,因为它们具备“高价、高位、高估值”三高的危险,其价值回归之路慢慢而修长。纯粹靠资金推动的炒作,一旦资金撤离就是自由落体运动。



总结:上证大盘30日均线破位,指数重回小箱体震荡,60日线3194点正处于箱体结合外,随着清明小长假来临,避险资金撤离,大盘小箱体底部3200点有望踩到,空仓观望,节后再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财经

大盘

股票

股市直播

​​

今日大盘平开,早盘一路杀跌,到3233最低点开始反弹,今日支撑在30均线,午后大盘走着原来的套路,触底反弹,单针探底。半个月以来,5次单针探底,3次击破30分钟均线,这种该跌不跌,该涨难涨的行情,着实让投资者犹豫不决,究竟是买还是卖?从近期大盘走势和今日的盘面走势看,主力尾盘杀跌隐藏着三大意图:



意图一:技术上看,大盘半个月来3次单针探底,击破30均线,而且从近期三日走势看都是假阳线或者阴线,日线MACD看黄白死叉,白线向下,绿柱开始往下拉长,日KDJ没有见底,所以技术上修复还是需要时间的。



意图二:今日大盘尾盘没有拉起,而是出现了稍有带量的下跌,行情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一路高歌,今日走势明显主力诱多,探底反弹后,很多朋友开始买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3-28 15:03)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股市直播

杂谈

早盘上证小幅低开,10点前一直小幅震荡走势,10点后大盘向下倾斜,午后大盘宽幅震荡,整体的走势看,大盘失收10日线。三大指数:都出现小幅跌势,板块上主要是西藏板块,石墨烯和超级电容领涨,个股上看,今日是一个普跌的状态。



技术上看:60分钟K线,从最高点3283开始调整,目前面临60均线的支撑,明日将会对3244这个位置开始进行一个多空技术争夺赛,60分钟MACD黄白死叉,KDJ有见底的现象,不过日线KDJ还是死叉,整个趋势预计调整的概率很大。热点上看,近几日的个股趋势还是不错,涨涨跌跌的,很少出现跌停甚至5个点以下的,行情还是比较稳定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股市直播

杂谈

今日三大指数低开,10点前,低开高走,到10点后,大盘出现下跌,午后大盘依旧低位盘整,外围指数一片调整。板块上主要是酒店旅游,工程建设和民航机场为主流,三大板块都齐齐下跌,整个盘面毫无生机,个股跌多涨少,5个点以上的不足70家。


技术上看:大盘击穿30日线3233,并且日线KDJ红黄死叉,整个趋势还是往下行,60分钟线以120均线为支撑,形成一个强支撑,不过午后两次意欲击穿,但始终还是收回了,(从MACD看,目前还是下行通道,KDJ没有见底,说明此时不能抄底,除非你是超短线高手。)以60分钟线看,今年走了有2浪上攻走势,自从2月23上上证最高点3264以来,一直处于调整,虽说个股激情不错,但是分化很大,热点持续不高,大趋势下做个股我认为还是注重右侧交易!


明日是周四,周四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股市直播

杂谈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整天走势窄幅震荡,个股激进一般,出现了轻大盘重个股的行情,板块上主要流露出酿酒行业,水利建设和工程建设为主流,其他板块几乎都处于休整的状态,好的方面主要是:涨停个股接近50支,而跌停的股只出现一支,说明市场的积极性目前还是不错的。

对于今日的行情。我认为主要流露出三大悬疑: 

悬疑一:从技术上看,前期高点3274,这是一个坎,60分钟MACD形态良好,有回收绿柱释放红柱的趋势,但是整体走势在上轨有1个工作周,而且60分钟KDJ 目前明显出现见顶,一好一坏,这是一个释放利空的暗号,从30分钟K线看,明显没有足够的动能上攻,整天30分钟分时都有出现3次下跌收回,所以市场并不是我们想象是那么乐观。

悬疑二:热点的持续性不好,前期的小妖股特一药业出现了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股市直播

杂谈

看了看很多网站对本周行情的预测以及总结,看多的人几乎接近百分之90以上,甚至更多,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唱多,可能是因为唱多的人气比较高吧,而老时和大家的观点不一样,中阴下跌,说明短线趋势面临诸多忧患,看多的原因无非是博取短期的一次上涨,这是对于短线客说的,那么说错十次,说对一次也是证明写手的实力不错,我们不能这样操作。做股票讲究的是价值投资和趋势操作,要对投资者负责,特别是对于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言行更加要注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股市直播

杂谈

1 、做每一项投资决策前均需进行风险收益评估,只有确定性的大机会才值得重仓参与。

2、大盘风险评估:统计研究表明,主题投资在大盘上涨或震荡阶段均可获得较好收益,且主题投资的持股周期以中线为主(通常1-3个月),故建仓前需对大盘中期趋势做大致预判,在发生连续暴跌的概率较低时才可积极操作。

3、主题风险评估:对发现的投资主题的炒作概率及强度进行评估,确定性较强的方可介入,确定性越强的主题越值得重仓参与。

4、个股风险评估:个股处于高位时建仓风险较大,因此通常不在高位建仓,股价处在低位的优先考虑,尽可能分档低吸,这样即使预期未兑现,也不会有多大跌幅。

5、风险应对:遇到大盘暴跌的系统性风险,要分析暴跌的原因和持续性,如果暴跌只是短期恐慌性下跌,暴跌后立即拉回,则持股不动,如果暴跌成为一种趋势,股价的下跌超越了止损线(10%),则坚决止损离场,保存实力,寻找再次进场的时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股票

大盘

财经

股市直播

    近期大家所困扰及担心的是美联储加息,从市场学原理来看,加息对股市是利空,利好美元,利空黄金,那为何昨日美联储宣布加息后反而股市、黄金涨,美元跌,因为对所谓的利好及利空你还必须辩证地看待,你还要看这因素是否早有预期?市场是否已提前反应?
    当 所有人都认为股市会有个大跌来迎接加息,然后再强势反弹来收盘时,我个人认为会有一个跳空高开的可能,利空出尽就是利好,在股市中很多人都知道这一点,但这次是大多人过于敏感而已。
    对于今天的盘面,先不分析那么多,看涨,但能涨多少,我们不能盲目乐观,个股先要做好一个高抛低吸,这才是一个正确的操作思路,这样的趋势不足以一路高歌猛进,所以我们思想不要麻痹。具体实盘中怎么走关注好我的博文直播提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股市直播

杂谈

早盘大盘小幅跳空高开,大盘一路上攻,最高涨22个点,很多朋友都会问:是不是美联储加息的原因,这里我不多说,这只是一个客观因素,具体还要看午后大盘走势如何,从盘面上看,主要是次新股和券商的带动,个股跟风不紧,大部分资金都是流入权重股,从三大板块看,创业板最弱,这里就造成了个股分化的局面。


个股回顾:中航黑豹 自推荐以来,整体上涨接近30个点,这样的票也不是谁都敢买的,特一药业3月10日推荐的,目前两个涨停,有20个点的收益了,蒙草生态 昨日涨停,目前有上涨2个点,收益也不错,昨日早盘推荐 浙江美大,目前小收益5个点以上,同时万里马,3月14日推荐,目前收益10个点以上。战绩丰厚,也有回落的票,不能只把上涨的说出来,其实也很多下跌的票,所以在推荐个股的时候,朋友们要主要甄别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