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外飞熊
天外飞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73,128
  • 关注人气:36,9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8年巴黎的独自春节 塞纳左岸,浪漫无边(序)

(2009-11-06 17:15:10)
标签:

法国

巴黎

机场

春节

摄影

旅游

攻略

天外飞熊

自助游

游记

分类: 游记欧洲篇
08年巴黎的独自春节 <wbr>塞纳左岸,浪漫无边(序)

写下这个“塞纳左岸,浪漫无边”,我差点忍不住要吐了。当然不是因为这个名字太俗,而是因为这几年,欧洲但凡像样一点的名字都被中国的房地产商们给过度开发了,像“挪威森林”,“左岸公社”等等。所以就算飞熊动完脑筋搞出这么一个浪漫的名字,也不过是像多了一条房地产广告而已。呵呵!

 

在布鲁塞尔开完会后,飞熊经阿姆斯特丹前往巴黎享受了两日假期,在巨大的机场里奔走转机时没留下特别的印象,除了回程买了一套LOREAL的礼品装感受比巴黎机场的便宜很多。

 

08年巴黎的独自春节 <wbr>塞纳左岸,浪漫无边(序)

然后就是这机场的赌场,让人感受一下这个国家的开放和宽容。


08年巴黎的独自春节 <wbr>塞纳左岸,浪漫无边(序)

有个比较有意思的问题是荷兰有两个英文,Holland和Netherlands,两者有什么不同呢?据说,Holland只是Netherlands的一个州,Netherlands才是荷兰的全部。其中的详细,等下次安心过来玩的时候再细细了解这个郁金香国度的奥秘吧!

 

在前往巴黎的行程中,我看到了08年鼠年春节的两次日出。

 

为什么是两次呢?

 

因为我是清晨7点从布鲁塞尔起飞的,当时天还没亮。当飞机飞到高空时,天渐渐发亮,我迎来了第一次的日出。然而当飞机降落在阿姆斯特丹时,太阳又落回了地平线以下。这样,我在阿姆斯特丹机场又迎来第二次日出。这也是一次独特而有趣的经历吧!

 

阿姆斯特丹到巴黎CDG机场,我乘上了法航的飞机。在金发碧眼的法国空姐的照顾下,短短40分钟的时间,我便飞临CDG机场,也叫戴高乐机场,是欧洲大陆最大的机场。开始了一个人的浪漫之旅。

 

08年巴黎的独自春节 <wbr>塞纳左岸,浪漫无边(序)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