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27,277
  • 关注人气:9,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分寂寞敌不过一分陌生——肉糜茄丁盖饭

(2009-08-25 01:41:48)
标签:

美食

老鱼家的戏

戏戏

盖饭

米饭

分类: 戏食煮张.养人粥饭
外链图片

 

一个人在家,只影孤单,十分寂寞。 

  

拿起手机,想给一位曾经很要好的朋友打个电话聊聊天,最近收到了他的短信,说已经荣升为老爸,顿时觉得肩上压力很大,一场朋友了,想安慰一下,顺便恭喜一下。 

  

电话刚拔通,自己就马上挂了。 

  

有时候,只是想找一个可以说说话的人罢了,并不代表想念。可一旦电话接通,开口说第一句话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又不知道对方是否也正想跟你通话,打电话会不会成了打扰?说什么好?用一种什么语调来说?说多长时间为好?他身边的她会不会误会?他又会不会误会? 

  

唉,都是技术问题。 

有时候真怕一句久远的问候变成了多此一举的事情,还是发个短信罢了。 

  

曾经要好的朋友,如果不经常联系,随着时间和空间的分离,慢慢会造成许多疑问与差距,越来越遥远的距离,曾经的熟悉变成了现在的一分陌生。 

  

十分寂寞还是敌不过一分陌生,就这样吧,还是不打扰了。 

  

挂了电话,懒懒地从冰箱里找到了一块肉,一边大声唱歌一边用力地将它剁成了肉末,在果蔬箱里翻到半个茄子,简单地切丁,热锅倒油把所有食材一股脑倒进去,倒些酱油、蚝油、鲍汁和一小碗水焖一焖,肉糜茄丁盖饭,大口大口地吃着,胃充分满足。 

  

十分寂寞,曾经的事。 

  

  

别让胃也寂寞着:  

外链图片外链图片外链图片外链图片 

  枣香鳝丝饭        腊肠烧肉煲仔饭     彩蔬烩鸡油饭     忆苦思甜南瓜饭   

外链图片外链图片外链图片外链图片 

   韩国辣酱烧鸭饭     温香黄锋鱼粥      红烧牛肉面       好吃不如饺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