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潘猫
潘潘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41,594
  • 关注人气:99,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天更要美白养颜-【玫瑰茄炖银耳】

(2008-07-07 22:21:51)
标签:

爱在中国行

玫瑰茄

银耳

美白

养颜

维生素c

消斑

清凉降

安眠健胃

分类: 养人汤羹

         夏天更要美白养颜-【玫瑰茄炖银耳】

夏天干燥,日晒强烈.很多MM出门都要打着洋伞,戴着墨镜,涂抹防晒霜.生怕让可恶的紫外线把自己晒黑.我也不例外,每天出门不管晴天,还是阴天,都会抹一层防晒隔离.兜里揣把伞.除了使用外部手段保护自己外,在家我还会做一些美容养颜的美味来犒劳自己.这不,在家做了一锅玫瑰茄炖银耳放到冰箱里,每天下班后喝一碗,一天的疲惫一扫而光.

以前奶奶经常给我炖银耳吃,她还告诉我,炖银耳时冰糖一定要最后放,不然银耳总也炖不烂.现在奶奶住院了,我带了自己做的银耳去看她,希望她能早日告别病床,回家继续给我讲她以前的故事.

         夏天更要美白养颜-【玫瑰茄炖银耳】

******************************************************************************

玫瑰茄的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养颜、消斑、美白,解酒保肝、清凉降火、生津止渴的功效,经常饮用玫瑰茄花茶有助于降低人体血液中的总胆固醇值和甘油三脂值,达到防治心血管疾病的功效。在夏季饮用些玫瑰茄还有清热解暑的功能。

银耳也是一味滋补良药,特点是滋润而不腻滞,具有补脾开胃、益气清肠、安眠健胃、补脑、养阴清热、润燥之功,对阴虚火旺不受参茸等温热滋补的病人是一种良好的补品。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银耳是和种含膳食纤维的减肥食品,它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

        夏天更要美白养颜-【玫瑰茄炖银耳】

玫瑰茄炖银耳
原料:银耳20克,玫瑰茄5枚,冰糖少许。
   做法:
1. 银耳用水泡发,用刀切碎,这样比较省火.
2. 将银耳煮至八成熟,放入玫瑰茄.
3. 待玫瑰茄从深红色变成粉色后,放入冰糖,再小火煮10分钟.
4. 十分钟后关火,将已经煮过的玫瑰茄挑出.然后放凉后食用.

          夏天更要美白养颜-【玫瑰茄炖银耳】 

平时上班的时候我经常泡玫瑰茄喝,有点酸,但是看在它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面子上就原谅它了.爱喝玫瑰茄不仅因为它养颜,还因为它的颜色很漂亮,希望喝过它之后我的脸色也能向它一样漂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