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惊梦
纳兰惊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87,621
  • 关注人气:100,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偷情张茆竟已两年倪震“震”你没完

(2008-12-17 10:31:42)
标签:

倪震

周慧敏

张茆

纳兰惊梦

娱乐

分类: 纳写娱乐

倪震被曝不能生育偷吃张茆两年周慧敏哑忍(图)

纳兰惊梦/文

有俗语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现在回头想来周慧敏为何会因为倪震和张茆在夜店的一次湿吻而分手——诚如现在狗仔队们扒出来的消息来看,倪震的花心历史源远流长,而且周慧敏也并非不知。仅仅是因为这次是被广大的媒体曝光后两人迫于舆论压力才分手的吗?至少根据狗仔队们的最新情报来看显然不是。据说就在倪震在与张茆湿吻的当天晚上,周慧敏正独自一人在铜锣湾逛街买性感丝袜!目的大约就是要讨男友欢心!更加讽刺的是,倪震与周慧敏合开的桌球室则被倪震当做了泡妞自留地,而倪震更是把桌球室的私人钥匙留给了张茆以供偷情之用!

 

我一直以为,倪震与周慧敏的爱情只是在遭受着一次严峻的考验而已;我一直以为,已经走过了将近二十年的两人,最终还是会走到一起;我一直以为,所谓郎才女貌的组合会天长地久,即使偶有人犯错瑕疵,才显得完美——否则一切都那么完美,完美的不真实。但随着事态的一步一步发展,我越来越发觉我错的离谱,错的可笑!

倪震被曝不能生育偷吃张茆两年周慧敏哑忍(图)

或许倪震抱着的是“才子必风流”的态度,或许不错。想古往今来,有多少文人骚客不是如此呢?如杜牧供事于扬州之时,更是夜夜醉卧青楼,熟络青楼每个女子;如李敖般,更是声称自己“这辈子唯一犯的罪就是勾引有夫之妇”。但别忘了,李敖更是声明自己对于每一份感情都是百分之百投入的,即使是仰慕自己直至充满爱意的17岁MM在自己身旁的时候,李敖更是不忘声称:“我是有老婆的,她(指17岁的MM)也知道我是不可能为了她而和老婆离婚的。”相比之下,已经开始推卸责任的倪震的无耻更加令人作呕。

 

随着狗仔队们的深入挖掘,我便越发觉得周慧敏的可怜。据说倪震与张茆两年前就已经开始偷情,而周慧敏已经从朋友处有所耳闻,但是一直隐忍不发。为了讨男友的欢心,更是花尽了心思。谁又能料到自己在买讨好男友性感丝袜的同时,自己的男友则在温柔乡里缠绵呢?更为恐怖的是,据说就连周慧敏的分手声明都有可能是倪震一手操办的——如此男人,实在是太可怕了。

偷情张茆竟已两年倪震“震”你没完

想借用一下陈凯歌的话,“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突然地,我莫名想起,如果倪震和陈冠希站在一起,谁会被砸臭鸡蛋砸的更惨?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69184319(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MSN:xjx9755@hotmail.com

E-mail:xjx9755@163.com

偷情张茆竟已两年倪震“震”你没完偷情张茆竟已两年倪震“震”你没完
偷情张茆竟已两年倪震“震”你没完
 
推荐阅读:
黄圣依演刘三姐能否超越黎明版梅兰芳
2009年五大最值得看的华语贺岁电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