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112,018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大盘仍有回踩整理要求

(2020-07-07 15:08:10)
标签:

价值投资

十倍牛股

十年牛市

适度投机

微信公众号gsfy68

分类: 实战交流

     昨天给大家提了个醒,认为大盘突破3300点创新高后有强震仓要求。今日大盘正是如此:惯性高开上攻后快速下杀,止跌企稳二次上攻后下午再度下杀。盘中两波急探,都是震仓性质,市场走势符合预期。

    这是本轮行情本博第一次明确提示大家注意风险,在此之前一直让大家坚定捂股。这次提示的主要是防范短线追高风险,以防追在高位很被动,这种震仓性质有防守价值,但仍是阶段性质,后市逃顶才更关键,现在远未到谈逃顶的时候。

    技术上明日盘中还会再确认下杀要求,支撑确认后就会开始整理酝酿第二波攻势。大盘明天冲高回落或选探后收均是合理走势:前者做倒“T”线,后者做长下影,均属上涨中继性质。

    强震不会改变大盘趋势,是调仓换股或踏空上车的机会。震仓完成后大盘将重归升势,不排除阶段二次逼空的要求,直到突破3500点后再转向阶段横盘整理。

    大金融行情没完,“三新”主线也未完,但分化会逐步明显,操作上应继续保持理性,不能同主升底部潜伏阶段那样大胆。虽然明天盘中仍在回踩,但收阳的概率大于收阴。

    这次震仓,对踏空被逼空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福音,调整到位后要抓住时机纠错,否则二次踏空就全年踏空了:下一轮上涨持续时间会更长。

    这几天大家有没有感觉“牛市”这个词刷屏了,俗话说牛市不言顶,现在还远没到点位,虽然后续会有调整,但是影响不大,从年初我就说过,这轮牛市是"金融"+"科技"双驱动,现在大家相信了吧,前段时间我在微财讯App专栏里呼吁大家调整状态,行情马上就来,随时准备迎接战斗,上周更是直接在微财讯App里提示国金证券和中信建投,昨天又提示了四维图新,相信一直关注我微财讯App专栏的老铁们这两周的收益都已经有20%了。不打紧,还有机会,后面调整的时候我也会及时在微财讯App专栏里发出通知,老铁们持续关注就行。

    另外,昨天我在(微信公众号:gsfy68)上送给老铁们的礼物相信大家都收到了,没有的可以去关注一下,看昨天下午我发的那篇文章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