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国明姐
国明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340,570
  • 关注人气:26,4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鲜果配奶酪一样很解暑----蓝莓奶酪冰淇淋

(2013-08-20 08:46:44)
标签:

冰品

冰淇林做法

国明

美食

蓝莓奶酪冰淇淋

分类: 下午茶--冰品饮料
鲜果配奶酪一样很解暑----蓝莓奶酪冰淇淋
感谢光临我的博客,好友已加满,请加关注或加微博好友吧!
    全国的烧烤模式就快结束了吧,在这之前冰淇淋依然很受欢迎。奶油奶酪(cream cheese)是众多奶酪品种的一个,做芝士蛋糕时经常会用到,其实用它做冰淇淋也是不错的选择,加入了奶油奶酪的冰淇林质地更加细腻,奶香味也会更浓郁。喜欢吃冰淇淋的同学别错过哦~~

蓝莓奶酪冰淇淋

材料:
蛋奶酱:半份(蛋黄2个  糖20克  牛 150克  玉米淀粉1/2小勺)
鲜奶油150ml  糖20克
奶油奶酪60克  牛奶30克  消化饼干10克  蓝莓果酱70克  蓝莓罐头粒30克  

做法:
鲜果配奶酪一样很解暑----蓝莓奶酪冰淇淋
1.提前制作蛋奶酱做法参见此贴),饼干用擀面杖擀碎。
2.奶油奶酪提前从冰箱取出,放在室温让其自然变软,切小块后用打蛋器搅打奶酪松发顺滑无细小颗粒物,然后加入牛奶,继续搅拌均匀。
3.鲜奶油和糖混合,用打蛋器搅打,打至七分发泡,约鲜奶油膨胀1倍。
4.蛋奶酱和奶酪先混合拌匀,再加入打发的鲜奶油混合,搅拌均匀,最后加入蓝莓果酱、罐头果粒和饼干碎拌匀。
5.装入保鲜盒,冷冻2小时,取出,用用勺子将冻好的冰淇淋整个由底及上的翻拌一遍,再放入冷冻。
6.隔1小时后再翻拌一次即可。

cook’s  tip:
***蓝莓罐头果粒用量非常少,因为水分很大加多了会出冰碴,没有可省略。

鲜果配奶酪一样很解暑----蓝莓奶酪冰淇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