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51694322
用户1251694322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44,576
  • 关注人气:136,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减肥日记——甜橙猕猴桃奶昔

(2008-04-25 08:40:54)
标签:

减肥

喝汁

美食

分类: 菁制酒水

我的减肥日记——甜橙猕猴桃奶昔


好多同学都咨询我如何靠喝果汁减肥的问题。还问我喝果汁的时候吃不吃饭,当然是最好能不吃就不吃啦。或者适量吃点生冷的食物,熟食尽量不碰。这也就是所谓的“单一”减肥法。减肥排毒效果特别明显,1周体重下个8斤左右的是木有虾米问题滴!我曾经靠喝果汁(当然是用水果鲜榨的果汁,而不是市面上的果汁饮品)减过体重20多斤,大家看到我在北京时候的形象,已经是又长回去了N多斤了,因为临走前1个月吃了无数顿送行宴。我的减肥日记——甜橙猕猴桃奶昔而到北京后大吃大喝的腐败行程更是雪上加霜……我的减肥日记——甜橙猕猴桃奶昔罢过,我想我在喝果汁减肥的问题上还是有发言权的,毕竟咱是过来人。而且,我的第二轮喝汁减肥马上就要如火如荼地展开啦,同学们,大家一起努力哈!我的减肥日记——甜橙猕猴桃奶昔

喝果汁儿(不见得非得水果榨汁,掺和些蔬菜一起榨效果更好哈)减肥排毒的原理,就是利用人体自身修复的能力去排垃圾,果汁是浓缩的营养,不需要消化系统工作,又能提供足够的能量。也许你会问,那为什麽不直接吃水果呢。我亲身体验是如果只吃水果,一天顶多吃3-5个就烦了,不想吃了。那样减肥,营养和维生素方面肯定是缺乏的,而且很饿。喝果汁一天可以喝进去10多个水果/蔬菜,至少可以多补充一些营养物质,而且说实话,不如想象的那麽饿。

在喝果汁期间,最明显的改善就是皮肤状况空前地好,我的皮肤很干燥,喝汁期间脸上老是水水的感觉,非常舒服。此外,能够很明显地体验到身体排毒后周身轻松的感觉。也不觉得很无力,每天还坚持跑1个小时的步,节食和锻炼是永远分不开的。可能因为体重在不停降低,身上的负担少了,跑起步来不仅不会像想象那样没有吃饭就没有力气,反倒觉得身轻如燕,很轻松。反倒是从北京大吃大喝回来后就跑不动步了,按道理每天鸡鸭鱼肉的,应该浑身很有力气才对。其实,正相反,脑海里可以浮现这样一幅图画,每天背着10多斤猪肉在跑步我的减肥日记——甜橙猕猴桃奶昔……能不累吗?我的减肥日记——甜橙猕猴桃奶昔就好比负重跑步一样,沉重无比。

当时喝汁减肥期间,还写了减肥日记,后来慢慢地也就没再坚持住。今天整理电脑资料的时候发现了,当初写得挺随便的,但很真实。目的就是想以每天记日记的形式帮助自己坚持住。我就不再加以润色了,原封不动地贴上来,自己看着觉得挺好玩儿的,毕竟是曾经的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我的减肥日记——甜橙猕猴桃奶昔

友情提示:请根据自己的实际体质制定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案。毕竟,健康还是最重要的。我认为,此果汁减肥法不易长期实行。但一个月中抽出1天或者3天或者1周来进行一下身体的清仓排毒还是有必要的。我的减肥日记——甜橙猕猴桃奶昔

我的喝汁减肥日记:


第一天:
早上喝了600毫升的苹果汁。然后上班去了,没觉得特别饿。可能和我这段时间减食有关系,胃已经渐渐适应了。老放P,不知道为什么(难道在排毒?)。有一点点没力气的感觉,但还不是特别明显。晚上吃了几粒坚果。喝了600毫升混合果汁(猕猴桃,苹果,胡萝卜),有点饿。但一直忙,所以也没顾上去惦记那些好吃的。
晚上8点左右开始感到有点虚,夜里的时候感到特别饿。

第二天:
不是很饿。早上便便发绿(可能是吃了大量水果的原因),水水的。
有一点点没力气。
早上吃了两口冰激淋。中午喝了600毫升苹果汁。
晚上看见炒饭,忍住了没吃我的减肥日记——甜橙猕猴桃奶昔。喝了600毫升苹果汁。

第三天:
早上很饿。也没有时间喝果汁就上学去了。在学校做蛋糕,一来想品尝,看看自己做的到底如何。二来也的确饿了,吃了3小片蛋糕。然后就很坚定地对自己说:“今天的卡洛里足够了,打住”。

吃完那3片蛋糕还真的不饿了。下午回家喝了600毫升果汁。一直到晚上上课学做饼干。没忍住(其实一半原因的确是为了学习,品尝口感。吃了老师做的一块半饼干)。回家后喝了600毫升果汁。

第四天:
早上一点都不饿。喝了600毫升果汁。下午开始饿。朋友给了好几个小蛋糕和苹果派,没忍住,吃了一半小蛋糕和一口苹果派。晚上有点饿,喝了300毫升果汁。吃了一大杯由2个猕猴桃,半根黄瓜榨的果泥。


第五天:
早上不是很饿,喝了300毫升果汁(胡萝卜,苹果混合),中午有点饿,吃了一碗猕猴桃和黄瓜的果泥。下午没忍住,吃了个小小的巧克力慕斯。然后吃了半个盐水菠萝。晚上吃了一盘凉拌菠菜。

第六天:
早上不饿,喝了300毫升苹果和番茄还有胡萝卜的混合汁。中午吃了4个猕猴桃,1根黄瓜压榨的果泥。吃了几口熟的菜花和扁豆,下午有点饿,吃了几粒怪味蚕豆。晚上喝了300毫升苹果汁。

第七天:
早上不饿,300毫升苹果番茄胡萝卜果汁。中午饿吃了炒熟的蔬菜(炒豆芽和炒佛手瓜)。晚上其实不是很饿,但晚餐是我爱吃的茴香包子,结果吃了2个小包子,吃完后胃疼,后悔。(可能胃已经饿小了,不适应食物了)

第八天:
早上不饿,喝了300毫升苹果汁。中午吃了一点炒菜,晚上吃了点炒菜。

第九天:

早上喝苹汁300毫升,上课时做的蛋糕吃了1小块。晚上苹果汁300毫升。

第十天:
随着新西兰冬天的到来,身体感到冷。单一饮食没有热量来源的缺点也暴露了出来。我本来是个不怕冷的人,最近却冷得全身发抖。恢复了正常饮食,有肉有菜,只是饭只吃了一小口。

第十一天:
早上喝了600毫升苹果汁后,去老师那里学做豆沙酥饼,结果没抵住诱惑,本来只想尝一小块,但实在太好吃了,吃了1整块。再加上那果汁,撑得我啊。
中午吃了点炒菜和一块鸡翅。下午喝了杯300毫升果汁。
晚上没忍住吃了饺子。我的减肥日记——甜橙猕猴桃奶昔

第十二天:
早上喝了300毫升果汁
中午吃了一点点饭和菜
晚上喝了一碗牛肉汤。吃了点肉和菜。

第十三十四十五天正常饮食。第十六天发现体重上升了1斤,又重新开始喝果汁。早上中午各喝300毫升果汁。晚上吃了一盘生的吞拿鱼沙律。

……


推荐减肥期间代餐饮品:甜橙猕猴桃奶昔

制作:脱脂酸奶1杯,甜橙一个(榨汁备用),黄金猕猴桃2个(如果黄色的太贵,买绿色的普通猕猴桃也可以哈),蜂蜜2勺

做法:

猕猴桃洗净后,去皮切块,与其他材料混和在打碎机里,高速搅打30 秒,即可饮用。

还有很多同学询问的在喝汁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我还没有来得及答复,下期总结个喝汁答疑汇总,请自行上来找哈!我的减肥日记——甜橙猕猴桃奶昔

喝汁减肥答疑汇总——百搭瘦身苹果汁

旧文推荐:

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里面总结了喝汁减肥的优缺点。)

和粉丝相遇在洗脚屋——减肥绿茶的N种喝法

 

广告时间:

 

 菁制美食淘宝网店 http://shop59273452.taobao.com/,旺旺:菁制美食 

大家也可以试试用易极优低脂酸奶来减肥哟!详情请咨询客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