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菁制美食
菁制美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41,641
  • 关注人气:136,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美食

育儿

分类: 菁制热餐

小伙伴们

你们钟爱的面食来啦~

一学就会的家庭版豆包,

香香甜甜,

小朋友更爱吃哟~~~


标签:

美食

分类: 菁制热餐

香酥鸡排香酥鸡排

原料:鸡腿或鸡胸肉一公斤 

配料:烤肉腌料或者10g盐,10g白糖,30ml料酒,1个鸡蛋,适量面包糠或煎炸粉。

制作步骤:

香酥鸡排

1,鸡腿洗净,把鸡肉从腿骨上面剔除。可以用厨房剪刀顺着鸡骨剪。

2,将剔好的鸡肉腌制。

香酥鸡排

标签:

杂谈

番茄炒蛋—妈妈的味道

昨天,被感动中国父母心的跨国西红柿炒鸡蛋视频刷屏!其实,是戳中了异国他乡的孤独,以及和国内亲人的时差。所以泪奔~

真是一个把屎把尿的育婴菜谱啊,我们真的都好爱西红柿炒鸡蛋!

西红柿炒鸡蛋

番茄炒蛋—妈妈的味道

 原料:西红柿2个,鸡蛋3个,葱花少许,蒜一瓣,糖,盐。

番茄炒蛋—妈妈的味道

 

啦~啦~啦~

工作到这个点,

有点饿了吧?

 

嘿~蛋炒饭,最简单也最困难,饭要粒粒分开还要沾着蛋,铁锅翻不够快保证砸了招牌……蛋炒饭的最高境界就是“金包银”,而且饭炒好时,饭粒要在锅中跳舞。听起来很美,做起来不易。通常只有大厨才做得到炒饭炒得粒粒微黄、蛋香浓郁、米饭干爽、在锅中翻腾跳跃。
其实,只要掌握一些诀窍,很容易就可以做出会跳舞的金包银蛋炒饭。
会跳舞的蛋炒饭

尚尼厨房——会跳舞的蛋炒饭

标签:

美食

分类: 菁制热餐

西班牙海鲜饭(Paella,音译为巴埃亚),西餐三大名菜之一,与法国蜗牛、意大利面齐名。


传说15世纪,哥伦布航海时曾遭到一次飓风袭击,逃生到一个小岛上,当地渔民用海鲜和米饭做了锅大杂烩,救了饥寒交迫的哥伦布一命。后来哥伦布回到西班牙后,跟国王说起这件事,国王就命令宫廷御厨到小岛学做海鲜饭,以后王宫里就用海鲜饭招待最尊贵

标签:

美食


   大约在500多年前,在美洲大陆,就已经开始生产可可(Coco)了。可可是一种植物的种子,营养丰富,功用独特,深受当地居民的喜爱。由于可可产量低,且价格昂贵,再加上可可树四季常青,因此,可可的果实(即可可的种子),与橄榄树的果实一样,被人们称为“绿色的金子”。可可粉

标签:

美食

分类: 菁制甜点


看过一部很温暖人心的电影《浓情巧克力》,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而女主人公在法国小镇上开的那家巧克力店更是让人留恋,
香甜丝滑的巧克力,感人的爱情,留下的是经久难忘的电影回忆。

标签:

杂谈

分类: 精致生活

 
   
新西兰广袤的森林和生态环境本就是一个天然大氧吧,而今天我们造访了这个大氧吧中的净化器——离奥克兰1小时车程的snowberry植物园。

Snowberry雪果,传达“纯净”“新鲜”“青春”和“天然来源”的意念,在新西兰北部地区建立了一个种植园,占地22万平方米,9000多种植物。还没有深入植物园,就已经感受到了雨后泥土的清新和各种植物散发出的淡香扑鼻。这里不仅有植物环绕,山间还有一条小河缠绕其中,身临其中如同在原始密林中。

标签:

美食

分类: 菁制甜点
有一种颜色,叫抹茶色

有一个群体,叫抹茶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