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菁制美食
菁制美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42,737
  • 关注人气:136,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

(2007-11-28 06:01:58)
标签:

减肥

20斤

单一饮食

喝汁

分类: 菁制酒水

    

         体重称上的数字告诉俺,俺瘦了20斤。(最后其实是30斤)
         弱弱地问了一下俺家帅哥,你能上来称一下吗?俺怕不准。
         经过帅哥验证,体重秤没出毛病。
         又弱弱地问:“你能抱得动我了吧?”
         帅哥抱着俺走了一圈,又背着俺走了一圈。没把俺扔地上。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        


         梦想就这样照进了现实。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


         尽管,即使瘦了20斤,俺仍然称不上是个瘦子。但俺标准不高,只求达到正常值即可。健康最大。


        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俺的减肥心得


        因为要出书,出版社希望我能够塑造现代厨娘的健康时尚新形象。为了不给七彩抹黑丢脸,也为了俺一直以来没圆的梦,更为了自己的健康,于是,俺开始减肥瘦身。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

 

        第一阶段:写博客是减肥的最佳方法——喝汁疗法

 

        写博客和减肥也有关?您一定会这么问。且听我慢慢道来。

 

        6月份那会儿,是交稿的最后期限。另6位美女全都交齐了稿,因为需要提供至少80-100篇博文,但那时我的博文数量不够,而且开博之初写的博文文章质量不行,需要进行大幅度修改。可是每周30多小时的工作和30多小时的学习让我根本无法腾出时间来完成稿件,我写博客只能利用吃饭时间和睡眠时间。据我经验总结,如果只是光看别人的博客,自己不写的话。手里面是空的,可以腾出地方来拿零食吃,所以减不了肥。如果忙着写博客,两只手在不停地打字,无法拿东西吃,就一定能减肥。或许你会问做美食博客还能减肥?因为要做菜啊!做完了就要吃啊!但是你没看见做美食博客的人菜品都做得非常精致,量少而精。能不减肥吗?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

 

        减肥归减肥,健康营养这块还是要保证的。我没时间吃饭,但可以边改稿边喝果汁。在这里,我要特别特别感谢我的父母每天榨新鲜的蔬果汁。满足我身体每天维生素的需求量。榨果汁是一项很费时费力的工程,又要削皮,又要去核,又要切小块,单按苹果汁来算,4个苹果才可以榨出一杯苹果汁,我一天要喝6-8杯蔬果汁。榨完后还要清洗机器。父母每天花费大量时间不厌其烦变着花样用各种新鲜的水果蔬菜给我榨纯正的蔬果汁,然后端到我的电脑桌前。其实,这就是大家可能听说过单一饮食法,俗称“喝汁”(当然不是喝外面那些加了添加剂和糖分的果汁,而是自己新鲜榨汁)。只吃生冷食物,不吃熟食。可以喝果汁,吃生的水果蔬菜,但不能吃任何熟的东西。生吃蔬菜水果,不但能最完整地保留其中的营养成分,而且还更容易被消化和吸收,那是因为生的果蔬中含有帮助减肥的酵素,这是一种消化酶,酵素在60度以上就会分解,所以炒熟的菜中没有酵素。如果大家有兴趣,我在喝汁期间写了简单的日记,以后有时间我可以把它整理出来。就算是喝汁心得吧。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这种减肥方法的优点是快速,排毒,养颜。因为每天喝汁的数量大概等于吃了10-20多个水果和很多的蔬菜,所以身体里排毒效果很明显,皮肤水水的。但是这种减肥方法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

 

      据我总结有以下几点:1,只有维生素的摄入,没有蛋白质的摄入。我又加了一些蛋白粉来补充体内需要的蛋白质。(我用的是一种澳洲出产的完全从大豆里面提取的大豆植物蛋白粉,象豆粉一样,冲水喝)。2,没有热量的摄取,身体容易发冷。而事实也证明,随着新西兰天气的日渐变冷,我身体里没有一点热量,冻得浑身发抖,所以冬天很难坚持。3,其实不是感觉特别饿,当然可能是因为我太忙了,没功夫想吃饭的事情。但嘴巴好像还是有一点馋,有点想吃别的。这时就需要意志力了。建议在尝试这种单一饮食法之前,最好先减食,把饭量降下来,养成不随便吃东西的习惯再减。否则很难坚持。4,造价有一点贵,但绝对可以接受。因为吃水果蔬菜的量比较大,当然比吃大米饭贵。那段时间,我买蔬菜水果都是一箱一箱地买。但是我想少买一件衣服,少买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也就省出来了。5,实在太麻烦,榨果汁太耗费时间,自从我父母回国后,我也没有时间再做了。

 

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

                                               大豆蛋白粉

 

            这个方法不适合长时间进行,而且如果使用这种方法减肥,也需要根据自己身体的实际情况进行1周——1个月即可。我相对还算比较严格地执行了2周。减了10斤左右。

 

            我每做一个菜或者甜点出来,仍然会去吃,其实面包蛋糕和一些甜点都是很有营养的东西,吃可以,但不要过量,不要狂吃猛吃,适可而止。争取做到美味和瘦身两不误

 

             我的减肥也是循序渐进进行的,第一阶段急速瘦下来10斤后。我就基本把减肥改为维持。维持阶段可以稍微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毕竟人活在世,还是不能错过美味佳肴哈。但切记不要暴饮暴食。减肥除了饮食上要多加注意外,更重要的是运动上的配合。请看下期:运动减肥心得

 

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

         这是最胖时的图片。只敢贴半身的,全身的打死我我也不敢往上贴。在国外学习西餐西点制作,平时好吃的东东太多,父母又都在身边照顾我,给我做好吃的。

 

      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

                         这是喝汁之前,开始减食。瘦了一点。

      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

    这是喝汁以后的。饮食配合运动。我甘当我家帅哥球童,背着重达20公斤的高尔夫球包负重行走。

 

       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

        初见成效。算不上瘦子,但基本已经正常了。俺家帅哥说俺家有他一个“骨感美人”就足够了。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

 

  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

这是回国时候给好管家拍的杂志照片。基本上就已经从大胖子恢复到小胖子了。狂减20斤——12星座瘦身果汁

       

附:12星座瘦身果汁(资料来源:www.ololu.com)

 

白羊座:橙皮山楂汁

做法:先将橙皮和山楂煮稔熟,待凉隔渣取汁,加蜂蜜拌饮。

 

金牛座:番茄芹菜黄瓜汁

做法:将番茄1个,芹菜1支,小黄瓜2条洗净、切块,放入蔬菜专用榨汁机中。加入250毫升的开水。榨完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即可食用。


双子座:番茄酸杏汁

做法:取番茄2个,酸杏150克,将番茄洗净,剁碎。酸杏去皮、核,切成黄豆大小的碎块,将二者放入榨汁机内,榨出汁用纱布过滤即成。

 

巨蟹座:核桃仁酸奶

做法:核桃仁20粒,酸奶一瓶,将核桃仁晒干以及烘干,研成细末,备用。将酸奶与核桃仁细末一同放入榨汁机中搅打一分钟即成。

 

狮子座:西瓜凤梨柠檬汁

做法:西瓜200克、凤梨100克,柠檬半个,将西瓜及凤梨去皮,把柠檬榨汁待用,用榨汁机将西瓜及凤梨榨汁,倒进杯中,并加上柠檬汁即可。三种水果都有益美白肌肤和瘦身。

 

处女座:草莓香蕉汁

做法:草莓5粒,香蕉1根,牛奶100毫升,蜂蜜少量。洗净草莓,香蕉去皮,将草莓、香蕉、牛奶、蜂蜜混合,放入搅拌器搅拌,制成果汁即成。

 

天秤座:樱桃汁

做法:取鲜樱桃250克,洗净,除柄托去核,放入榨汁机内榨取汁液,再用洁净纱布过滤即成。

 

天蝎座:枇杷黄瓜汁

做法:大枇杷5粒,黄瓜一根,柠檬汁、蜂蜜各适量。将枇杷去皮、核,黄瓜洗净后切片,同入榨汁机中搅打,取汁,进入柠檬汁和蜂蜜,搅匀即成。

 

射手座:绿茶苹果汁

做法:将1颗苹果榨汁,加1小匙绿茶粉,早晚各喝1次,最好连苹果渣一起喝,在饭前饮用。适合无法控制食欲的减肥者使用。苹果有丰富的钾,可以缓和过量的钠引起的水肿,还有利尿的功用。苹果还有丰富纤维质,可以预防便秘。


摩羯座:黄瓜冬瓜汁

做法:取黄瓜一根,冬瓜200克,精盐适量。将冬瓜去皮、去籽,然后将冬瓜肉与黄瓜一同榨汁,进入精盐拌匀即成。


水瓶座:萝卜酸梅汁

做法:取白萝卜200克,酸梅20克,蜂蜜适量。将白萝卜洗净切丝,用榨汁机搅打出汁,酸梅洗净放入萝卜汁中加热煮沸,然后再加入适量蜂蜜即成。 


双鱼座:橙子胡萝卜汁

做法:每天以一根鲜胡萝卜配上半个橙子,榨一杯鲜果蔬汁饮用,能改善身体机能状况,配橙子可改变单纯胡萝卜入口的口感,喝来更美味。

 


 
旧文推荐:
 
我的喝汁历程:
 
 
 

广告时间:

 

 菁制美食淘宝网店 http://shop59273452.taobao.com/,旺旺:菁制美食 

大家也可以试试用易极优低脂酸奶来减肥哟!很多同学都是喝酸奶代餐减肥成功啦!详情请咨询客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