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君之
君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267,968
  • 关注人气:556,7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2010-07-09 00:01:23)
标签:

十分钟蛋糕

烘焙书

君之

蛋糕

签售

甜点

美食

分类: 碎碎念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一晃半年多过去,上一本书《跟着君之学烘焙》的签售情景仍历历在目,新书又已经上市了。

 

    这是我和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的第二次合作。感谢北科社的工作人员,感谢我的编辑张晓燕同学,在过去的半年多里,他们帮我把烘焙的快乐随着我的书传递到了无数人心里。而这一次,他们又一次帮我,把数十种最轻松美味的蛋糕,送到大家面前。

 

    这是一本教做蛋糕的书,但它不是一本普通的蛋糕书。书里有简单可口的小蛋糕,也有精致浓郁的、口感丰富的时尚蛋糕,这些蛋糕背后,都有同一个原则:最简单、最短时间能学会的制作,最不易失败的配方。因此,我叫它们十分钟蛋糕。十分钟也许做不出一款蛋糕,但十分钟却足够能学会一款蛋糕。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在书的卷首语里,已经包含了我所有想说的话。

 

    最后,还要罗嗦一句:新书签售会定在7月18日,星期日下午2点,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四层卖场。届时,我会带着我的新书,以及美女小鸠同学,一起恭候大家的到来哈。同时,最近北京气温极高,为了感谢大家在这么恶劣的天气下来给我捧场,我给每位前来签售的朋友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物,具体是啥礼物,随后几天更新的博文里会有详细介绍,先保密两天:)

 

    PS:日前书已经出版,当当网的销售链接点这里进入,近期全国各地新华书店都会陆续上架,大家烦请多关注哈。

 

 

书的卷首语

开始一次神奇的蛋糕之旅

 

    任何一个喜欢在家做蛋糕的人,都能体会到亲手创造一个蛋糕给自己带来的欣喜与成就感。是的,每一次做蛋糕的过程,就仿佛和幸福有了一次最亲密无间的接触。甜蜜、浪漫、精致,所有最美好的感觉都随着蛋糕一起在烤箱里慢慢膨胀。

 

    但是,也有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制作蛋糕失败而沮丧。还有更多想自己做蛋糕又望而却步的人,认为做蛋糕是一件很难很难的事情。似乎有一堵厚厚的墙,挡在了通往蛋糕的幸福之路上。

 

    “鸡蛋打发过度”、“蛋白消泡”、“蛋糕开裂回缩”……这种种问题在我们前面竖起了一道道屏障。有没有可能,抛开这一切让人头疼的问题,而开始一场最简单,却最完美、最幸福的蛋糕体验呢?——这就是这本书所要做的事情。

 

    这本书的每一个章节,介绍的都是各具特色却又十分容易上手的蛋糕品种。最详细的制作步骤配上最清晰的图片介绍,让一款款蛋糕以最直观的面目呈现在我们面前。只需要花几分钟将每个蛋糕的制作过程仔细阅读一遍,对它们的做法便会了然于心。

 

    当然,除了简单的基本款蛋糕,书里也介绍了需要稍微多花一点儿心思的蛋糕,它们被归入了每章的“进阶篇”里。但这并不代表它们的制作有多么复杂,它们同样是由很简单的蛋糕组合而成的。

 

    在这次的蛋糕旅程里,我们没有去挑战那些需要高超的技巧才能做出的蛋糕,也不需要担心是否因某一个步骤的小小失误就会满盘皆输。我们所遇到的,只是数十款制作简单,也许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成功学会的美味蛋糕。我想,对于每一个希望在蛋糕里体会生活滋味的人来说,这就足够了。

 

    因为,和制作蛋糕相比,还有一件同样重要的事情。随着书页的翻开和一道道美味的出炉,我更希望这一次小小的蛋糕之旅,会带给我们一种能力:

 

    当有一天,我们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可以在半个小时内给家人烤出一盘松软香甜的麦芬蛋糕当早餐;

 

    当有一天,我们突然发现,原来朋友们的定期聚会,已经离不开自己带去的玛德琳和布朗尼;

 

    当有一天,我们突然发现,原来每年孩子都会嚷着要的那款黑森林生日蛋糕,自己做起来竟然不费吹灰之力;

 

    当有一天,我们突然发现,原来经由我们亲手做出的蛋糕已经把幸福传遍身边的每一个人,并如小水花般一圈一圈不断荡漾开去……

 

    是的,在这一天,我们突然发现,我们有了一种能力——一种让我们自己以及我们所爱的人,更加幸福的能力。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君之的10分钟蛋糕》---新书上市(7月18日签售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