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君之
君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260,102
  • 关注人气:556,7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添加,更天然----【蔓越莓饼干】

(2008-10-15 00:07:01)
标签:

饼干

蔓越莓

无添加

天然

君之

分类: 饼干

无添加,更天然----【蔓越莓饼干】

 

 

    大家也许都发现了,自长假回来,我放慢了更新速度。一是因为,私人事情比较多,实在抽不出时间;二是因为,天气降温,我中招了,一直处于半感冒状态,整天晕乎乎的,三是因为,我还没从长假里缓过劲来,所以,忍不住继续给自己放假……= =

 

    不管怎么说,对不住大家了哈。尤其是那些一直等着我更新的朋友。请大家吃饼干赔罪怎么样?    

    顺便,我给自己找了个冠冕堂皇的借口:俗话说的好,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工作。现在,我歇够了,该加足马力往前冲了~~各位,咱们一起继续加油吧!


    一直以来,都有很多朋友问我“你的点心配方里那些泡打粉等添加剂可不可以不放呢?”,我的意见是:很多时候,这类添加剂对点心的品质起着重要的作用,如果不放,会影响成品的口感。而在对品质影响不大的情况下,我在配方中都已经尽量把这些添加剂省略或者减少分量。如果你对此仍有疑虑,可以选择制作不含添加剂的点心,比如,今天的这款蔓越莓饼干。

 

    这款我送给大家的“赔罪饼干”,不含泡打粉等任何添加剂,纯正的黄油和蔓越莓,绝对天然,而且,口感相当的好哦。套用一句广告词——“你值得拥有”!

 

    另外,在文末还附有其他6款无添加饼干哦。

 

蔓越莓饼干
配料:低筋面粉115克,鸡蛋液(打散的全蛋)1大勺(15ML),黄油75克,糖粉60克,蔓越莓干35克。
烘焙:165度,中层,约20分钟,至表面微金黄色。

 

制作过程
1、黄油软化后,加入糖粉,搅拌均匀。不需要打发。
2、加入1大勺鸡蛋液,搅拌均匀。
3、倒入蔓越莓干。如果蔓越莓干的个头比较大,需要先切碎(不要切太碎)。
4、倒入低筋面粉
5、搅拌均匀,成为面团。用手把面团整形成宽约6CM,高约4CM的长方体.并放入冰箱冷冻至硬(约需要1个小时,是冷冻不是冷藏哦)。
6、冻硬的长方形面团用刀切成厚约0.7CM的片。切好后放入烤盘,放进预热好的烤箱烤焙即可。

无添加,更天然----【蔓越莓饼干】

 

TIPS
1、这是一款制作很简单的饼干,不需要打发黄油,鸡蛋用量小,所以也不用担心鸡蛋和黄油乳化不彻底,成功率高。
2、蔓越莓干可以在进口超市购得。
3、蔓越莓干也可以用其他干果代替,如葡萄干、樱桃干等。

无添加,更天然----【蔓越莓饼干】

 

 

想做更多无添加的饼干?以下6款饼干同样不含人工添加剂,同样纯天然,点击图片或名称可查看详细做法:

 

 无添加,更天然----【蔓越莓饼干】           无添加,更天然----【蔓越莓饼干】

      阿拉棒                             蜂蜜蛋黄饼干

 

 无添加,更天然----【蔓越莓饼干】           无添加,更天然----【蔓越莓饼干】

  奶香小酥饼                               手指饼干

 

 无添加,更天然----【蔓越莓饼干】           无添加,更天然----【蔓越莓饼干】

  芝麻薄脆                               黄油曲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