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连猎神
大连猎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0,913
  • 关注人气:8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绒山羊戴的乳罩还是安全套?

(2009-07-03 08:08:50)
标签:

乳罩

安全套

绒山羊

赤裸

大连猎神

分类: 恶魔岛上·猎神工作

 此文已被推荐到草根博客首页

      上篇文章说道:庄盖高速公路勘察期间大多数时间都工作在山里,所有人家都养着大小不等的绒山羊群,在那里我发现个奇怪的现象,羊群中有的绒山羊胸前挂着一块儿厚厚的黑色胶皮板,我们猜测或许是为了爬山时保护乳房的乳罩,或许是保护睾丸的安全套儿。

      因为山顶有刚发芽的它们喜欢吃的山野菜、嫩草,绝对是纯正的绿色食品,所以爬山,尤其是爬上陡峭的悬崖峭壁去吃草是羊儿们热衷的户外运动。所以,见到胸前戴着黑色胶皮板的绒山羊,开始我以为是担心爬山时被尖削的岩石划破乳房而做保护用的乳罩,后来仔细观察发现,所有戴胶皮板的都是男山羊,或许是保护睾丸的安全套?

      5月24日上午九点多,在横道河隧道出口处验收钻孔,天气闷热,没有一丝凤,热的我脱下早上穿的厚厚的冲锋衣,正当我赤裸着上身低头专心工作时,忽闻身后一股浓烈的羊膻味儿扑鼻而来,同时后背被软绵绵毛茸茸的东西一扫而过,回头一看,原来,是一群从山上锻炼完后下来的绒山羊从我身后路过,看到一只羊戴着黑色胶皮板,我好奇地问道羊倌:“这黑色胶皮板究竟是干什么用的?为什么只有这一只羊戴着呢?”羊倌淫邪地笑着说:“这是只大公羊,这么多母羊,不戴这个他会乱搞的”。我恍然大悟!原来真是安全套啊!不过跟我猜测的还是有些不同的。

 天气闷热不得不赤裸上身工作

绒山羊戴的乳罩还是安全套?

 猎神的回忆 小弟弟哪去了  恶魔岛上的达喀尔    我和情人一周年博文串烧

 我的第一次  工作中的猎神      我太有才演讲视频      小宝后传猎神21个老婆篇

   面对吸毒女   比刘德华还帅     炒股秘籍葵花宝典      干女儿说我禽兽不如

   我有洁癖吗   红酒女朋友味     你也可以画好梅花       把低档车改为高档车绝招

   如何品雪茄   喜中二等大奖     看了以后你还敢吗       让她痛不欲生的乱伦世家

   美女零距离   公鸡吃上伟哥     爱上你就爱上寂寞       做爱必须关机的三大理由 

   我帅无止境   恶魔岛绿化忙   此文已被收录于草根博客首页

绒山羊戴的乳罩还是安全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