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连猎神
大连猎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3,838
  • 关注人气:8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情人一周年博文串烧

(2007-06-28 13:42:41)
标签:

把博客当情人

大连猎神

分类: 情感情缘·男女破事
      下面文章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一年前的今天我的BLOG开通了,《大连猎神》也逐步被很多人关注。(访问量接近20万)在这里我要感谢CCTV、MTV、WCTV、感谢新浪网,还有关注我的粉丝们!没有你们的支持跟鼓励就没有我的今天。
      从开始的懵懂到如今的两百多篇文章,让我在这里学会了很多知识,让这里成为我的心灵驿站,在这里可以感受我的郁闷,体味我的快乐。很多文章都有相对应的歌曲和图片,有的博友因为喜欢某只歌曲,而打开一篇文章,也有的博友说基本不看我的文章,专看文章里的留言。
      既然开博了就要《把博客当情人  , 要用心呵护和经营,对情人不需要那些高深难懂的诗词歌赋,把自己忧愁、烦恼象情人倾诉;博客是我的自留地,在这里播种希望播种梦想;博客是我心中辽阔的草原,让我的思想信马由缰。
     下面是我一部分文章的串烧,想看哪篇文章点击《 就可以。
    《曾经的家》《有你有我》还有一个《爱看书的女儿》  ,最喜欢吃《棉花糖》她说她《逃学为读书》 (今天看这篇文章又让我落泪)。我对女儿说你《回家》吧,我会《宽容》你的,《快乐无罪》的。女儿对我说《不要再来伤害我》 那一刻我感觉
《我很失败》发誓要《娶个老师折磨她》

        《帅无止境》 的我《第一次》有了《海的记忆》 ,在《那片海》边,在《相思风雨中》 除了《百合》《丁香花》 还有《满城尽是槐花香》 我曾经最爱的女人》 《雪天使》 《深情相拥》 , 我们讨论着  《最浪漫的做爱技巧》轻轻听着《青青子衿悠悠我心》和 《千千阕歌》 

      11月11日那天,我要《男女光棍们请举手》 ,对他们说《朋友》 《生命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活着时愉快些因为你将死的很久》

      2月14日情人节那天我对你说《我要抱着你》 ,她说《没有情人节就不浪漫了吗》 《下辈子如果你还记得我》 《如果爱情可以轮回》 《我愿意》 《放开手让你走》 因为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在我《梦回西藏》时,有 《梦中的灾难》 《蜗牛牵我去散步》还有恐怖惊怵的 《电视系列梦--回家》 (心脏不好的、胆小的、喜欢做噩梦的千万别看这个,否则后果自负啊)。 

      我在《雨中漫步、登山》《秋雨》听着《秋日私语》   感受着《秋的迷离》《布列瑟农》的忧伤,问自己《我有洁癖吗》 ?如果被女人强奸时,我是《要贞操还是要命》《你累了吗》《谁动了我的乳头(视频)》怎么《戒烟比戒色还难》 《你变了没有》 ?我怎么《少了一只袜子》?我在《求佛》希望《爱会在灰烬里重生》 但我《提倡文明祭祀》 ,因为《天堂~~~~~~灵魂的向往》

      《又是第一次》 《低调》《寂寞的月亮@孤独的我》 唱着《失眠金曲》 ,感觉《我得了抑郁症?》 

      那一天我《爱上狐狸精》《聪明又可爱》的她说《爱上你爱上寂寞》 。我说我《下辈子不做男人》她说她《下辈子不做女人》 ,我说《对聪明人不说谎》《穷人只能路过爱情》  告诉她 《女人的美丽与可爱》 不是《痛苦@修行》 《谁说书店无美女》

《风流@下流--沁园春·     

       在这片《缘分天空》 ,有一个叫“雪”的女孩爱上了我,她说《我要的不多》 《你是我的药》 《好想好想》感受你的《味道》 ,我对雪说你《别冲动》《你的选择》是错误的,我对你没有那种感觉,我也不会对你有任何承诺,你要珍惜你眼前的人、眼前的事,而我向往过那种《穿树林淌小河牛羊赶我过山坡》的日子,《眼泪》对我说《你是如此难以忘记》 《离开你我怎么能做到无所谓》我要《为灵魂找个家》我告诉雪,《执着与偏执》只有一线之差 《男人似茶女人如水》不要《哭砂》《放开》吧。

      《抽筋两周年》时想起《"中国冰人"王刚义----挑战世界上最后一块寒冷水域》当时我跟王刚义一起冬泳,弄点海菜准备《带回去做个汤》,上岸后就纳闷了《我的小弟弟哪去了?》   

       《艰苦岁月》里, 《心雨》 送我一个《水晶》 、一个《猪年礼物我的旺才财》还有一个《男佣》 《工作中的我》 总是《醉清风》 《习惯》《白日放歌须纵酒》就算《公鸡下蛋亲眼所见》也不要忘记《浪漫悲惨》《旺财长大了》看到《残疾人画家刘超》的博客,才知道《爱心不是一天献的》

      经历了十几年的股市沉浮,从开始的《冲啊买啊套死活该》 ,结果真在高位被套牢,开始心疼《饿地银子啊!》 ,才明白《买股票=/=买菜》,也知道了《经典散户心态》。当大盘冲过四千点后告诉我的朋友现在 《如果你恨谁就让他买股票》,因为《4000点后中期调整不可避免》学会了《如何研判主力是否建仓完毕》,知道了《B股先见顶 A股如何走》 《突破十万》后有了《舍弃的勇气》 ,感觉到《印花税上调显示政府调控股市决心》但是当《死多头开始怀疑自己了报复性反弹必将来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