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6,23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十大明星走红前的辛酸打工经历(图)

(2013-10-24 17:36:39)
标签:

娱乐

明星走红前的辛酸打工

明星打工

分类: 八卦盘点

 

文/阳光

    在每个光鲜照人的明星背后,都会有许多鲜为人知的辛酸经历,比如因家庭条件差而去当搬尸工的何家劲,早晨六点忙着给曾志伟理发的天王刘德华等。诸多明星在成名前的打工遭遇,为今后的星路亮上了一道坚强的指示灯,正所谓不经历风雨,又怎么见彩虹呢?所谓英雄不问出处,正因为她们的过往打工经历,历经拼搏,才成就了现在的事业。

 

揭秘十大明星走红前的辛酸打工经历(图)

 

                          刘德华:早晨6点忙着为曾志伟理发

 

    年近50魅力四射的天王刘德华,成了娱乐圈不老的传说。看现在的刘德华风光无限,其实成名前的经历可以用辛酸形容。因家境贫困,初中没毕业就当了洗头工。据称当年被刘德华服务过的人中,有很多都是大明星,比如曾志伟、谭咏麟、汤镇业。据曾志伟透露,那时的刘德华非常辛苦,早晨六点就去给他理发。当时给人的感觉是谦虚,勤劳,曾志伟就预感到刘德华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揭秘十大明星走红前的辛酸打工经历(图)

 

                          汪涵:从后台剧务到名主持的美丽蜕变

 

    汪涵的原名叫汪建刚,在湖南广播电视学校播音班毕业后,汪涵并没有站在灿烂主持舞台上,先是在湖南卫视《男孩女孩》剧组工作一段时间,随后在1996年进入刚开播的湖南经济电视台,在幕后默默无闻地做了两年剧务、策划工作,负责帮节目组搬运道具的苦力工。因平时幽默的口才,被梦中情人仇晓挖掘。在仇晓的大力提携下,因而走向台前担任了1998年推出的《真情对对碰》的主持人,从此开始了主持人生涯。

 

揭秘十大明星走红前的辛酸打工经历(图) 

 

                       小沈阳:因生活窘迫与老婆挤单人宿舍

 

    成名前的小沈阳,也有一段鲜为人知的辛酸经历,那时刚到哈尔滨打工时,因长相平平身材枯瘦差点被老板拒绝。后因台上的精彩表现才勉强被留下。但小沈阳的收入并不高,夫妻二人每天也就赚几十块钱。当时住的环境也不好,和其他二人转演员一样,他和妻子沈春阳也住集体宿舍,两人住一间,屋子面积比较狭窄黑暗,条件也不好。不过,两人很幸福。

 

揭秘十大明星走红前的辛酸打工经历(图)

 

                       郭富城:靠卖苦力活赚钱的冷气技工


    提到天王郭富城,大家对他的第一次出镜停留在那个骑着摩托车的帅小伙。英俊的脸蛋,优美的舞姿为自己增色不少。很多人只知道郭富城是电视台伴舞出身,殊不知未伴舞前,郭富城的工作更让人想不到,竟然从事冷气工人,每天搬着笨重的冷气,在大楼上上下下,因为做的是劳力工作,让城城身材练得比一般人健美。现在回想,那一段打工经历是郭富城前行的动力。

 

揭秘十大明星走红前的辛酸打工经历(图)

 

                          朱孝天:从快递员和服务生到明星历程

 

    看舞台上活力张扬的F4成员,其中的朱孝天在走红前,其背景最让人同情。由于父母离异,加上母亲身体不好,导致家境艰难,朱孝天小小年纪就要负担家里生活费用。他一边打工一边上学,做过快递员、服务生等诸多工作,有时每天都要打三份工,长期劳累,自然让在正值发育时期的朱孝天难以抵受,因此他很小就得了哮喘病和忧郁症,至今未能痊愈。还好,经历过风雨终于见到了彩虹。

 

揭秘十大明星走红前的辛酸打工经历(图)

 

                         张柏芝:13岁开始就半工半读养家糊口

 

    原以为结婚后就可以过上幸福生活的张柏芝,因艳照门事件而备受折磨。虽有老公及婆家人力挺,但事业受挫是不争的事实。其实,成名前的张柏芝过得也不快乐,因为父亲的黑道背景,更让她的成长历程受尽折磨。原来,因父母离异,母亲的三次改嫁,张柏芝从小就随着母亲颠沛流离过着流浪生活,13岁的时候随母亲到澳洲,因家里不提供她生活费,所以张柏芝只好半工半读,一天兼两份差,早上在马来餐厅打工,晚上就到酒楼当点心妹,这样的苦日子持续了好几年。进了娱乐圈后,生活才有所改善。

 

揭秘十大明星走红前的辛酸打工经历(图)

 

                         周杰伦:做服务生因失误被扣半月工资

 

    周杰伦从小生活在一个并不幸福的家庭,在父母的吵闹中成长,养成了孤僻的性格,父母离异后,单亲小孩注定要比一般人更辛苦,高中毕业的周杰伦曾到餐厅当过服务生。一次心情不好的他双手托菜,边走边听歌。不想,一不小心与一位女服务生撞个满怀,一盘菜全洒在了女服务生身上,女服务生的手被烫出了水疱,痛得大哭起来。经理赶过来毫不客气地罚了周杰伦半个月的薪水,不善言语的他一句话也没说,泪水直往肚子里咽。  

 

揭秘十大明星走红前的辛酸打工经历(图)


                       张曼玉:伦敦一间书店的美丽店员


    人到中年魅力依旧的张曼玉,依然是万千粉丝的宠儿,有人说张曼玉是猫,她的眼睛任何时候都熠熠闪光;有人说张曼玉是薄荷,她的笑容随时随地让你透心清凉。看现在风光无限的张曼玉,又有几人能了解她过去的经历,60年代出生的张曼玉八岁时就随家人到了英国。在英伦岛上伴着没有爱情的父母争吵直到长大成人,然后在伦敦一间书店做店员。82年,她回到出生地香港探亲,与妈妈逛街时被广告公司星探相中,从此一路好星运。

               

揭秘十大明星走红前的辛酸打工经历(图)

            

                         阿杜:新加坡建筑工地的包工头

 

    沙哑的嗓音闻名于华语音乐界的新加坡工头歌手阿杜,在没走上歌坛前的身份更让人惊讶,原来是建筑工地的监工,每天就跟建筑工人混在一起。后来因为在歌唱比赛上脱颖而出,踏入演艺圈;无论是《他一定很爱你》还是《天黑》,阿杜的歌总是宣泄着男人面对情感问题时的种种情绪,他甚至因此被誉为新世纪男性的情感代言人。

 

                

揭秘十大明星走红前的辛酸打工经历(图)

 

                           何家劲:让人心惊肉跳的搬尸工

 

    一部红透两岸三地的电视剧《包青天》,成全了何家劲。然而,何家劲虽然风光,但成名前的经历比较以上几位,更让人不可思议。初中毕业后,因父母离婚,给家庭经济带来了很大困难。为此,何家劲只身前往英国诺城攻读广告设计。一开始,何家劲在一家雪糕店打工,洗碗、跑堂、制雪糕,干得不亦乐乎。由于学费太过昂贵,何家劲不得不再加了第二份工作,在医院将死尸搬进冷藏柜!干上了让人心惊肉跳的工作。 

  我的更多文章:

       揭秘阿娇鲜为人知的11段绯闻情史(图) 【曝光】日本AV男优拍片必备三大秘密武器(图)    (2011-03-04 11:12:19)

 

       揭秘阿娇鲜为人知的11段绯闻情史(图) 十大男星深夜召妓惨遭当场曝光(图) 拥有死党蓝颜知己的十大幸运女星(图)  (2012-03-12 09:58:12)

       揭秘阿娇鲜为人知的11段绯闻情史(图) 揭秘:何炅指点李湘减肥瘦40斤复出(图)   (2012-09-26 09:50:1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