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6,23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罗京,难以忘却的磁性男主持(图)

(2009-06-05 09:20:11)
标签:

罗京

病逝

分类: 娱评热点

文/阳光

罗京,难以忘却的磁性男主持(图)

 

    新浪娱乐讯今日(6月5日)清晨,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2008年9月,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

  

     刚看到这条新闻,心底有股难以倾诉的伤痛,真希望今天这是一条假新闻。然而,各大权威网站都在头条报道,愚人节的戏弄终究成为现实。

 

    早就知道央视的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患病住院,而且很严重。对于我们一直看着他主持的新闻联播的观众来说,唯有期待他早日康复,遗憾的是,还是被病魔夺走了生命,永远离开了他熟悉的主持台,离开了深爱他的观众。其实,台下的罗京和台上严肃的风格完全不同,生活中的他总喜欢笑,善于交流。除了播新闻以外。罗京还非常喜欢唱京剧,并多次在舞台上唱过流行歌曲,比如满文军的《懂你》、周杰伦的《千里之外》、还有和吕薇合《神话》等,其演唱水准一点也不输一些专业歌手。 

 

    喜欢罗京,更欣赏他播新闻联播时的稳重和充满磁性的嗓音。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罗京,一路走好!

 

罗京简介:

    罗京生于1961年,出生于北京,祖籍重庆,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的主播之一,新闻编辑部副科长,中共十七大代表。

 

    198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同年到中央电视台工作,担任《新闻联播》播音员。2004年以后,罗京的事业更上新台阶:先当上了播音组副组长,后被提拔为中央电视台新闻编辑部副科长,同时,他被评为中央电视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并享受央视特殊津贴。曾获国家语委、全国语音文学工作先进工作者,人事部杰出专业技术人才。

 

本文系新浪博客风花雪月话阳光独家发布,文未校对,见错必改。

最新文章:       电视节目现"春哥纯爷们"惹恼李宇春?

                     十对明星夫妻维持幸福婚姻的兵法(图)

翻版张柏芝凭啥超越李宇春          主持节目时最爱哭的十位主持人

聂卫平熟睡《艺术人生》惹怒朱军    满文军曾抛糟糠妻娶富家女真相 

揭秘八大明星与小保姆间的情事    赵薇最新喷血写真照曝光 

汤唯长沙圈钱气势牛过章子怡         阿桑生前十大沧桑表情惹人怜  

李湘曹颖抢着怀孕,为何李湘胜      曝光赵薇最新妩媚写真照(组图) 

四大天王背后的女人身世大揭秘      小沈阳拒绝富婆100万追求另有原因

黎姿速嫁富豪真相大曝光(组图)    日籍主持湖南台喊逆我者亡惹众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