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晶晶华丽写真为复出铺路(组图)

(2009-04-30 06:43:19)
标签:

郭晶晶

娱乐

分类: 娱评热点

文/阳光

郭晶晶华丽写真为复出铺路(组图)

 

    自从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上大丰收后,跳水一姐郭晶晶一直淡出跳水舞台,有关郭晶晶隐退结婚还是转战香港跳水台,一直是观众热议的话题。然而,以上两种猜疑全部否定。

 

郭晶晶华丽写真为复出铺路(组图)

    据悉,原定复出计划安排去参加美国大奖赛,因墨西哥受到猪流感侵袭,中国跳水队放弃下个月在美国参加大奖赛,郭晶晶的复出时间再次延迟。

 

郭晶晶华丽写真为复出铺路(组图)

 

    虽然因猪流感无法参加比赛,跳水皇后在闲暇之余大秀身材,身着华丽晚装,拍下一组妩媚写真,为复出冲喜。比较跳水台上那个矫健身影,现在的郭晶晶明显多了几分女性的温柔。

 

郭晶晶华丽写真为复出铺路(组图)

郭晶晶华丽写真为复出铺路(组图)

 

本文系新浪博客风花雪月话阳光独家发布,文未校对,见错必改。 

最新文章:        女主播被卷入陈绍基案引火自焚

                  小沈阳常州吃霸王餐拒付帐内幕

港台10大女星最贵饭局大揭秘        日女星为何当着母亲在父亲墓前自杀

揭秘八大明星与小保姆间的情事      09美国小姐晚装PK泳装惊爆眼球    

阿桑生前十大沧桑表情惹人怜         蔡依林王力宏十指紧扣很亲密

 

李湘曹颖抢着怀孕,为何李湘胜       曝光赵薇最新妩媚写真照(组图)    

四大天王背后的女人身世大揭秘       小沈阳拒绝富婆100万追求另有原因

女星潘星谊生前留下的美丽微笑(图) 揭秘元宵晚会小沈阳为何假摔(图)

黎姿速嫁富豪真相大曝光(组图)     日籍主持湖南台喊逆我者亡惹众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