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丽倩隐忍刘德华24年能否换来真爱?

(2009-02-27 08:34:35)
标签:

朱丽倩

刘德华

结婚

娱乐

分类: 娱评热点

文/阳光

朱丽倩隐忍刘德华24年能否换来真爱?

    几日,有关天王刘德华即将结婚的消息再次传遍各大报刊网站的娱乐头条。对于隐忍多年的天嫂朱丽倩来说,终于从地下恋人转为名正言顺的刘太太,总算是熬出头了。   

 

    牺牲24年,才换来一纸婚约,不知是喜还是忧。按常理,朱丽倩嫁给诸多女星做梦都想嫁的大众情人刘德华,肯定是莫大的幸福。但阳光可不这么认为,用24年的等待换来的认可,对于朱丽倩来说,这种代价未免太大了,女人能有多少个24年可以等待,从少女到少妇,年过40的朱丽倩马上就成老太太了。最美丽的青春都在黑暗中度过,不知是朱丽倩伟大,还是刘德华自私,还真的很难说清楚。

 

    对于爱情,刘德华无疑是自私的,为了个人事业,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做了20多年的地下情人,也让自己的孩子跟着躲藏,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还会维持多久。和自己同时出道的明星,早就为人父为人母了。对于工作,刘德华无疑是娱乐圈最认真最刻苦的一位。只是这种牺牲爱情成全事业的做法,背后可苦了朱丽倩,想想也不那么让人佩服。为何不家庭事业皆顾呢?明星有实力,个人情感对观众来说根本不重要,并不等于结婚了,观众就会把你抛弃。   

 

    朱丽倩隐忍多年,是因为太爱刘德华愿意自我牺牲,还是一种无奈的等待,这只有她自己明白。恋爱中的女人最愚蠢,那么朱丽倩肯定愚蠢了24年,要不哪有一位女人愿意这么无期限的等待下去。如果4月份真的是大喜的日子,那么这种等待还算值,如果所谓结婚纯粹为了演唱会做宣传,那么朱丽倩还在继续发展这种隐忍精神。说白了,即使结婚,嫁给这种事业心太强的男人,估计朱丽倩还得继续过着一个人独守空房的日子。

 

    刘德华真的计划在4月6号给地下情人朱丽倩一个名分吗?我看未必,仔细一掂量,炒作的成分更大,看看刘德华4月份的工作安排,演唱会一场接一场,哪有时间去结婚。其经纪人的暧昧回答,更像是一场欺骗观众的婚姻秀。对于刘德华来说,如果要借假结婚来炒作演唱会,未免显得太过悲哀。难不成天王也如此落俗,要靠背后的女人来提高人气。这不仅欺骗了喜欢你的观众,也伤害了一直深爱你的朱丽倩。

 

   “嫁人当嫁刘德华”,朱丽倩为梅艳芳这句经典宣言等待了24年,有关他们在4月6号的结婚细节都描绘得有声有色,隐忍24年的朱丽倩,真的能转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刘太太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新文章:      小宋祖英网上招亲别有用心(图)

                  超级模特T型台上尴尬摔跤全记录(图)

韩女星艳照曝光堪比阿娇张柏芝(图) 曝光赵薇最新妩媚写真照(组图)

女星潘星谊生前留下的美丽微笑(图) 小沈阳成名前在哈尔滨的尴尬经历

裸体翻刺床翻的是意志还是愚昧       公共场合大秀恩爱的10对明星夫妻

奥斯卡红地毯上10对情侣拼恩爱       小沈阳拒绝富婆100万追求另有原因  

13岁男孩就当爸是谁的错(图)        赖昌星重提与董文华的关系有何居心

揭秘元宵晚会小沈阳为何假摔(图)   赵本山搀扶的摔倒女歌手是谁(图)   

黎姿速嫁富豪真相大曝光(组图)      80后妹妹最想嫁的十大男星(图)    

春晚与周杰伦合唱小孩身份大揭秘     毛阿敏重返春晚为何提三不原则

陆毅与鲍蕾拍高难度写真胜过杨威     周杰伦牛过小沈阳夺冠的四大武器

借春晚一夜成名的八张明星脸(图)   80后男生最想娶的10大女星(图)

 

本文系新浪博客风花雪月话阳光独家发布,文未校对,见错必改。图片来自网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