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汪涵触电章子怡,杨乐乐完了?(图)

(2008-11-06 00:04:45)
标签:

汪涵

章子怡

杨乐乐

杂谈

分类: 娱评热点

文/阳光          最新文章:促使伊能静与庾澄庆婚变的七大诱因

汪涵触电章子怡,杨乐乐完了?(图)

    在老搭档李湘投资的电影《十全九美》中客串十几秒的汪涵再传喜讯,被国际巨星章子怡慧眼相中,希望他能在自己的新戏中本色演出,饰演一位主持人。戏份不仅要比《十全九美》多,而且该电影还是中外投资拍摄的大制作,未拍先热,影响力非同一般。

 

    章子怡邀请汪涵在电影中采访嘉宾“范冰冰”,不光是看中汪涵在国内的人气,年初荣幸登上法国《世界报》头版也让汪涵有了一定的国际知名度。再者前不久客串李湘的电影,虽然只十几秒时间,但不容忽视汪涵的影响力,小投资拍摄的电影能有4000万的收入,汪涵有不少的功劳。从《十全九美》宣传期间媒体一直拿汪涵炒作就可以看出起价值。其次在章子怡电影中本色出演主持人的小S也极力向章子怡推荐汪涵,双方一拍既合再正常不过。

 

    据透露,在章子怡转型拍摄的文艺片中,汪涵的出场次数达6次之多,总时间比在好友李湘的电影中要多出数倍,有两分钟左右的出镜时间(客串表演,时间不算少,据说给出的酬劳也不低,达6位数)。汪涵触电章子怡,一场轰轰烈烈的名主持联袂名演员,势必引起一场新的“地震”,当然是具有建设性的,章子怡利用汪涵在主持界的影响力打开电影市场,汪涵也同样如此,在另一个陌生领域提升自身人气,能在国际上露把脸,何乐而不为。

 

    事业如日中天的汪涵,近几年发展神速,风头盖过湖南台原一哥何炅。除了主持,在唱歌、拍戏等其他领域偶尔也触电一下,虽然浅尝辄止,但汪涵的人气扶摇直上。汪涵火得一塌糊涂,但另一半杨乐乐可没这么幸运,或许主持风格太过单一,缺乏霸气,在李湘北上之时没能成功上位,与汪涵的明星恋情虽然备受祝福,前两年两人的情侣档几乎贯穿了湖南卫视当初的一系列节目。然而外型、气质、口才都不算差的她未能如预料般大红大紫,已基本沦落成湖南台的二流主持。更有传出被新主持取代的可能,仅有的一档节目《娱乐无极限》也将不保。

 

    近日出国深造的杨乐乐似乎有转型幕后的打算,更有传出怀孕的消息。如消息属实也正好满足了汪涵希望再生一个女儿的心愿,阳光再这也替我们湖南的名主持感到非常高兴。只是生孩子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的任务,杨乐乐能否舍弃灿烂的舞台,在家相夫教子,做一个成功男人幕后的女人。从上面这张图片也就可看出汪涵对生女孩的渴望,出国看望杨乐乐的汪涵,逛街都要带着朋友家的小女孩,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汪涵触电章子怡,出国深造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杨乐乐,看深爱的人被巨星相中,我想更多的应该是祝福吧,不过嫉妒也在所难免。杨乐乐到底完没完可不是阳光一个人说了算,但愿学成归来的杨乐乐再次出现在电视荧屏时,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不是就此隐退生孩子。

 

注:本博文章系个人原创.新浪独家发布,拒绝任何媒体或个人转载.欢迎点击:  

七大名主播转型后的尴尬处境           演唱会与舞男大玩情色的15位女星

湖南卫视拍《流星花园》四大撩人之处    金钟奖上令人难以想象的7个意外

谢晋一生中难以忘却的三大遗憾(图)   李湘改嫁旅游卫视当副台长   

曝光与张艺谋同居五年的谋女郎         央视名嘴王志挂职市长的四大原因

残奥会闭幕式震撼心灵的八大亮点       盘点剧中惨遭强暴的众女星(图)

曝光范冰冰成名前的私房照             林熙蕾近裸写真大曝光(图)  

   

当红明星接拍裸戏后的尴尬处境           演唱会上不慎走光的20位女星   

黄圣依全裸PK汤唯谁更有价值            黄晓明驾车夜会赵薇被罚款?(图)

张学友不敌周杰伦欲退出歌坛?           马琳夺冠给王皓上了一课

魏晨应娶李宇春的四个关键词            李宇春凭啥和袁隆平争风云人物 

结婚1年被老婆暴打9次是否该离婚?        什么原因让70后剩女成为弃婚一族

70后男人不娶80后女人三大理由           最易发生一夜情的八个场所(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