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湖南卫视拍《流星花园》四大撩人之处

(2008-11-05 07:55:47)
标签:

陈楚生

李宇春

湖南卫视

流星花园

分类: 娱评热点

文/阳光

湖南卫视拍《流星花园》四大撩人之处

    翻拍《丑女无敌》尝到甜头的湖南卫视再次抛出重磅炸弹,09年欲拍快男版《流星花园 》。在新版流星花园中,众快男将担当重要角色。那么同属湖南台自产的超女,怎么也得在剧中占个位置打擂台吧?既然湖南台打着新流星花园的口号,在这阳光不妨做一番假设,看湖南台的快男碰超女如何撩死观众。

 

撩人一:李宇春饰演杉菜与陈楚生假戏真做

    做为快男冠军的陈楚生出演《流星花园2》,怎么也得出任男主角,要不怎么符合他的冠军身份。有了温柔版的道明寺,毫无疑问头号女主角杉菜怎么也得让李宇春饰演,试想一向走中性路线的李宇春在剧中全新变脸,正面PK大S饰演温柔可人的杉菜,长发披肩,女人味十足,真实版的大反串。陈楚生在剧中爱上李宇春,阳光不妨做一番假象:当陈楚生搂着李宇春版的杉菜在看流星雨,动情之时,李宇春突然把陈楚生掀翻在地,狂吻不止,上演一曲霸王硬上弓,那气势那场面,得雷死多少人。结果两人因拍《流星2》日久生情,将生米煮成熟饭。

 

撩人二:张杰与谢娜客串杉菜的爸爸妈妈

    一向喜欢恶搞的谢娜如果在剧中客串杉菜(李宇春)的妈妈,与张杰在剧中以夫妻相称,按照台湾版的《流星花园》剧情,两人虽是夫妻,但在称呼上有点另类,谢娜对着张杰一口一个爸爸叫过不停,而张杰也以杉菜的口吻直呼谢娜为妈妈,观众看了不喷火也得去医院打降温针。《流星2》不火都不行。为了雷个彻底,不如让周笔畅演藤堂静,再次与李宇春PK,不过,这次PK的不是冠军,而是为男人。

 

撩人三:快男版的F4奶油味十足很雷人

    几年前台湾版的流星花园让内地观众见识了偶像剧的魅力,剧中饰演F4的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一夜成名,成为众多少男少女追捧的对象。他们的成功在于完美诠释了霸气男生的气势,浑身既有男人味的张扬,也有心地善良温柔的一面。快男版F4想挑战台湾版的F4,在个人形象上明显逊色。13强中谈得上帅气的也只有魏晨和俞灏明,遗憾的是这两位奶油味太重的小男生,要他们在剧中诠释狂野与奔放?有点难为他们。不如让众快男往奶油版的F4发展,似乎很有潜力。

 

撩人四:剧情不同,看两代F4神秘PK

    毫不掩饰的说,《流星花园》的热播打开了我国偶像剧的发展大门,虽然湖南卫视号称该版本名为《流星花园2》,但剧本其实不是改编自《花样男子》,既然打着培养内地新F4的口号,无论剧情怎么发展,怎么也得和原版的F4较量一番吧。这如何PK,看样子湖南台得下一番功夫。

 

    陈楚生遭遇李宇春,这对人气偶像势必上演一场另类版的蓝色生死恋,看他们挑战F4输得体无完肤还是大获全胜,或是假戏真做生个杂牌的小超男,如此发展不仅雷人而且撩人。

 

注:本博文章系个人原创.新浪独家发布,拒绝任何媒体或个人转载.欢迎点击:  

七大名主播转型后的尴尬处境(图)    演唱会与舞男大玩情色的15位女星

谢晋一生中难以忘却的三大遗憾(图)  李湘改嫁旅游卫视当副台长   

曝光与张艺谋同居五年的谋女郎        央视名嘴王志挂职市长的四大原因

残奥会闭幕式震撼心灵的八大亮点      盘点剧中惨遭强暴的众女星(图)

曝光范冰冰成名前的私房照            林熙蕾近裸写真大曝光(图)  

   

 金钟奖上令人难以想象的7个意外        演唱会上不慎走光的20位女星   

拍赵薇秀胸走光胡军看了脸红        揭秘李亚鹏打人后和解内幕

黄圣依全裸PK汤唯谁更有价值          黄晓明驾车夜会赵薇被罚款?(图)

张学友不敌周杰伦欲退出歌坛?         马琳夺冠给王皓上了一课

魏晨应娶李宇春的四个关键词          李宇春凭啥和袁隆平争风云人物 

 结婚1年被老婆暴打9次是否该离婚?     什么原因让70后剩女成为弃婚一族

70后男人不娶80后女人三大理由        最易发生一夜情的八个场所(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