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2009-07-20 08:59:34)
标签:

美食

分类: 肉食主义之禽蛋,鱼,海鲜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今天说说自从加入了美食BLOG,我多了哪些“毛病”?

  首先是“恋物癖”,具体物件是啥?厨房用品呗。用我家西瓜的话说是,家里是盘子碗一大堆,但是正经形状的找不出来。我已经基本达到看见漂亮的餐具会流口水的地步了!
  其次是“试验精神”,开始写美食,就对味道敏感起来了,总是会好奇哪些味道混合后会产生让人惊喜的味道。当然混搭的前提是要先了解清楚会不会食物中毒,然后就开始行动。成功的发出来给大家看,失败的就丢给我们家小白鼠处理,谁是小白鼠?我们家西瓜喽,我这样说还有没有筒子们会羡慕他了?
  最后一个可厉害了,上网练出“万宗归一”的功夫,这个是啥意思呢?就是说平时上网,不管是本着什么目的上的,最后都变成浏览菜谱了,我家西瓜说,这都成我的职业病了。没有办法啊,爱吃就要把吃货精神发扬到极致,上网网罗菜谱可是必修课啊!
   怎么样,看我总结的这三条,你们有没有啊?要是有就是和我一样,我总结的,叫“美食BLOG综合症”,因为是我首先提出的,强烈要求,用我的名字命名就叫“小妖7综合症”哈哈!
    你们想知道我这个菜是怎么产生出来的吗?
    话说我昨天下午又在家浏览菜谱,鬼使神差的来到一个蛋糕的网站了,看到他们推出了什么悠“咸”法国系列,对于我这种钟爱法餐的人,一下就不能控制了,真的是口若悬河,哪口水流成瀑布了,要是在国内,直接订一个回来,但是在美国,有是肯定有,但是不知道在哪里有呀!我是一边看着那网站上那些美味,什么鹅肝酱蛋糕啊,太阳培根啊,一边大脑迅速转动,找出材料家里都有的,马上动手把馋虫撵回肚子里。一下让我看到悠“咸”法国里的培根菠菜挞,发现除了蛋挞皮,其他都有,那咱就来个无挞皮的,于是在40分钟后,这个冒牌培根菠菜挞就上供给我的五脏庙了。哈哈,尽管没有人家的正宗,但是平息了我的馋虫大闹五脏庙的问题了。
    ^_^,对吃的这样无法抗拒,这肥可怎么减呢?这个算不算也是综合症的症状之一呢?

-----------------------------------------------

    菠菜蕃茄培根挞  

   材料:菠菜,鸡蛋,培根,圣女蕃茄,淡奶油,盐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制作方法:

  1,把菠菜洗净焯水;圣女蕃茄切成小块;培根切成丁,然后放到微波炉微30秒,取出备用。

  2,把鸡蛋打散,加入少量的盐和少量的淡奶油,调成蛋奶液。像我这么大的碗,放一个鸡蛋15毫升淡奶油就可以了。把处理好的菠菜,蕃茄和培根,一层一层的铺好。

  3,然后将调好的蛋奶液倒入碗中,放入烤箱,200度25分钟就做好了!

  PS:蛋奶液的做法,还可以只用蛋黄,将蛋黄加盐搅打到颜色发白,然后将鸡蛋液容量一半的淡奶油打发到五成发,将两者融合做成蛋奶液,这样的口感也很好,但是我个人觉得只用蛋黄胆固醇太高,而且比较浪费,所以就用了我那种很偷懒的方法!

     同时这道菜绝对包含人体所需的所有的营养,有蔬菜,有蛋白质,有肉类,最重要的是口感非常好,喜欢就试试!

   

-----------------------------------------------

       看更多美食,点击下面的小图或文字阅读相关文章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孜然洋葱烤土豆         什蔬黑胡椒牛里脊         吮指麻辣莲藕虾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菠菜宝树塔             梅菜扣肉包            秘制香酥牛肉饼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鲜虾豉香茄子煲                   瓜皮拌鸡丝                   五香烤铜锤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鸡肉南瓜饭             用最节能的方法制作绿豆汤             素烧萝卜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土豆粉蒸牛肉                  葱姜龙虾炒饭                   水果什锦冰粥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大力水手新食谱09版--菠菜蕃茄培根挞 

          蜂蜜地瓜脯                    秘制烤鱼排                      煎饼果子

x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