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灯芯绒
灯芯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28,462
  • 关注人气:37,6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勤俭主妇巧思妙用酱牛肉汤

(2009-01-12 07:52:52)
标签:

美食

酱牛肉

卤蛋

主妇

妙招

灯芯绒

分类: 美食心情

勤俭主妇巧思妙用酱牛肉汤

勤俭主妇巧思妙用酱牛肉汤

 

    别说在经济危机条件下,就是在平常,做个居家主妇也应该具备勤俭的美德。

    在妈妈眼里,无论我多大,都是个孩子;在姐姐眼里,无论我多大,都是个小的;在丈夫眼里,无论我怎样节约,他感觉我还是大手大脚的。因此,这三个人巴不得每天提溜一下我的耳朵,告戒一遍要节约,不能乱花钱,要学会过日子,赶快把房贷还上。

    嘿嘿,被人时刻盯紧了,管制着,除了不好的感觉剩下的就是好的感觉了。这不,现在的我已经革新洗面,重新做人了。 除了该花的钱,不该花的咱从来不随便花。但是如何界定这该花和不该花,解释权和决定权当然在我。

    本来上周上过酱牛肉肉卤蛋,原不打算再上与此相关的内容,可有朋友留言提醒汤可以煮面,咱其实就是这么做的。于是翻出照片整理一下帖出来。年关将近,各家各户免不了磨刀霍霍向猪羊。就象这卤肉和蛋的汤汁,提醒一下您可千万不要扔掉,用它来煮面和做汤,那可都是绝妙的选择。这种老汤的滋味那可是无与伦比的!

    看看咱做了一次酱牛肉,顺带吃上了香醇美味的卤蛋,还吃了三顿货真价实的牛肉面,真是滴水不漏,物尽其用。

   我的三位顶头上司看到我现在如此勤俭治家,往后该适当放松对我的管制和约束了,是不是也该适时树我当个典型啥的!

    哈哈哈......

 

勤俭主妇巧思妙用酱牛肉汤

做法极其简单:

1、面条煮开后过凉开水;

2、水烧开后,加两大勺牛肉汤、手撕牛肉适量、卤蛋,煮开;

3、汤内加适量盐,然后浇盖在沥干水份的面条上;

4、撒上生黄瓜条和葱花、香菜即可。

温馨提示:

1、因为我家的牛肉汤口味重,所以需要稀释;

2、搭配的蔬菜选择油菜和洋葱会比较适合,加上蘑菇会更好,黄瓜是我随手拈来的。

 

 

开吃咯!

勤俭主妇巧思妙用酱牛肉汤

 

勤俭主妇巧思妙用酱牛肉汤

==============================================================================================

一举三得的牛肉吃法,点击图片可浏览相关博文:

 

 勤俭主妇巧思妙用酱牛肉汤  勤俭主妇巧思妙用酱牛肉汤 勤俭主妇巧思妙用酱牛肉汤 

 

================================================================================================== 推荐我的其他美食合集,点击文字可浏览:

 

 6款靓汤提升家宴品质

12款透着浓浓年味的饭菜

 牛气冲天的10款荤菜

 为节日精选5款清新爽口的家常小菜

 5款为节日添彩的赏心悦目美味鱼

  四款补充脑力的海鲜豆腐汤

 眩目新体验的9款菜

 最具人气的15道中国传统面食

 15款符合大众口味的滋补养颜菜

10道绝对值得钟爱一生的花样主食

  技术含量为零的12款新手菜

  鸡翅的混搭新吃法---让孩子吃到很high的18款饭菜

你没吃过的9道满嘴留香的美味

没有精确方子的裂缝土司(附新手的8款烘焙作品)

 那些只有在家里面才能够吃到的滋味

全效提升男性活力的12款家常饭菜 

为极品懒人简配10道高品质菜

17款米面食品吃出女性经期好心情

嗜肉的理由:9道肉食保护脑力

7款堪称王牌的搭配

六款让孩子表现更出色的早餐主食

肉的6种随性简约吃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