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3岁女孩有生理需求但担心被骗咋办

(2008-12-10 11:20:08)
标签:

情感

倾听

未艾

杂谈

分类: 未艾倾听

QQ:

    你好,我现在正有件苦恼的事.整整23岁的我,一直没有恋爱过,想找个理想中的老公,要有个家,但他一直没有出现.

    前些时,家人要我回家相亲,他是个比我大四岁的大哥,我们只相处了七天,初吻初抱都给他了,但我始终保持纯洁之身.虽然这个年纪,我也是有生理需要的,但我还是过于保守,不能抛开世俗观念,和别人发生关系,最大的原因是我怕别人骗我,我该怎么办?帮帮我吧!

                                  依 人 

 

你好: 

    在一个幼稚园小朋友都知道说爱的年代,如果到了13岁进入青春期却没听说过谈情说爱是咋回事,还是勉强可以被理解的,但到了23岁还没有恋爱过,那一定是你的不是。

    说是你的不是,可能你觉得有点冤,如果你长得不够专业,那当然是爹妈的问题,但后天的问题还是要你自己反思:为什么还没有人来爱我?是否如你所说“过于保守”?幸好你终于开始相亲了,也算是恋爱了吧。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你不能抛开世俗观念,担心被男人骗,所以你必须压抑自己的生理需求,克制自己不与别人发生关系。

    相处七天,初吻初抱给了男人,从一般进度而言,你还是比较神速的,有的人相恋三个月大半年的才从牵手发展到这个地步。然后,你开始刹车了,很慎重地想你是否要与别人发生关系了。有这个想法很好,至少说明你不是一个冲动的女孩,看到过被骗的同龄人是多么痛楚,你不想步别人的后尘。如果是男人的要求,我想你是可以从这个角度去说服他并让他理解你体谅你的,但从你的留言看,你是自己感觉有生理需求,这个很正常,只是你游移在是否突破防线的问题上。

    我在想,你的生理需求是否是在跟男人亲吻拥抱时产生的呢?如果是,可能你再怎么保守,这样的进程也是无法被阻止的,除非你连接吻都拒绝,但那显然已经不是正常恋爱了。那如果接吻要接续,拥抱要深入,满足生理愿望的步伐就会加快。那个时候,你就处在被动的位置上,因为你从生理到心理都会失控。我的意思很简单,虽然你很矛盾,但生理需求不能因为担心受骗而采取压制行动。这样很有可能让你产生抵触情绪与过激防范心理,这样的话,你的恋爱不会很顺畅,心情也会变得坏起来。

    是的,虽然保守在今天看起来是一种难得的美德,但在一个追求性情自由表达的年代,保守又是那么的不合适宜。所以,压抑自己其实是对自己的最大伤害。

    可是,就这样在担惊受怕中与别人发生关系吗?当然不是,这里要从两个方面看: 

    一是你是否觉得他不爱你,或者说恋爱时间不长你无法确定他爱你,那好,就还坚持一段时间,多观察,多想想,看他是否值得你让他来解决你的生理问题,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恭喜你,就别整自己了,给他一个机会,也是给你一个机会。

    二是如果你的保守心理同时表现非常强烈,你的确担心别人下床后就不回来了,而你又觉得生理空洞寂寞,那就得用意志力去控制自己的反映并转移注意力,如果单纯的控制自己的冲动会伤身心,如果能做到转移注意力就会减轻生理不适。不过实在难以解决问题,可能通过“手动设置”解决是一个比较得体的方法,它比较适合保守的人使用,既不用担心失身被骗也能缓解自身生理需求与心理压抑。

    不过,更重要的问题是,你总有一天要跟男人发生关系,在确认要跟他发生关系之前,你得从心理上解救自己,不要做无谓的恐惧与担忧,好像那个跟你发生关系的男人就是来骗你的。

    总之,对真爱你的那个人不要轻易持怀疑态度,否则,生理问题解决不好,心理上也会更加的受到困扰。

 

                                未 艾(情感倾听方式见本博客首页)

 

最新文章:

跟别人登记结婚的前夫想回到我身边 23岁女孩有生理需求但担心被骗咋办

25岁女人性爱不和谐不如跳楼? 23岁女孩有生理需求但担心被骗咋办

《花花公子》玩“圣母裸体”闯下大祸(图… 23岁女孩有生理需求但担心被骗咋办

艳照门4主角成港网10大风云人物(图)  

体育明星玩情变无须高难度动作(组图)

 

我怎么相信女友与人开房没发生关系 23岁女孩有生理需求但担心被骗咋办

我用身体换爱情是不是坏女孩

已婚女人喜欢别人但不说爱错了吗

妈要陪我一同去求女友嫁给我 

把我男友的毛病数落给你看看23岁女孩有生理需求但担心被骗咋办

我得到她的处女身却留不住她的人

我想为情人离婚他却难舍老婆

已婚男人5年后娶我的承诺该信吗 23岁女孩有生理需求但担心被骗咋办

相恋5年想娶我的男友仍像个黑社会  

 

 

 

 
友情提醒:未艾博客系情感倾听与心理咨询博客,有情感困惑的朋友可按本博客首页联系方式来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