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娄雷
娄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42,379
  • 关注人气:3,2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博客十周年

杂谈

点亮博客十周年徽章 GO>

十年,不会忘,我在,新浪博客!

  • 2005年09月20日,我注册了新浪博客,正式成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88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5.09.20,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5.09.20,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娄雷作品《校园的爱情》》。
  • 2006.04.28,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
标签:

学习方法

onps

暑期学校

教务系统

出国学习

教育

分类: 娄雷的新闻作品

2012年出国留学行前必看四大准备

在之前的工作中,我们一直关注如何帮助大家得到国外高校的认可,或者怎样顺利的拿到留学签证,却忽视了办理好这些手续之后在国内等待期间该做些怎样的事情。

今有朋友问起留学之前的行前准备问题,所以写篇博客与大家一同探讨。也欢迎各界出国留学专家一同关注这个话题。

 

标签:

杂谈

冲破艺术高考报考围城

不知什么时候起,大众对艺术高考分外关注。每个人都各怀各自的目的:有想看帅哥美女的;有想搞清楚考试流程以备明年自己报考的;更多人往往是从众心理作怪。

悲哀的是,大家关注的只是艺术高考闪光的部分,而忽视了之前的多年

标签:

教育

复习

高考

第二轮复习

乐学网

分类: 考试直播间

高考二轮复习:综合能力的角逐

高三第一次模拟考试就是一道分水岭,在此之前,别指望考生和家长能够感受到真正的高考气息。他们总觉得高考距离自己仍然遥远。而考过之后,高三学生和家长开始意识到后面几十天的“备战”直接决定着高

标签:

娄雷

奇幻世界

博客

微博

教育

分类: 娄雷的日记

再次启动“娄雷的奇幻世界”博客

  如果不是管老师提醒更新博客的事情,我已经记不得有多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在微博碎片化传播的今天,很少还有人能够静下心来写下长长的文字。在微博刚刚出现的时候,我还觉得140字的微博怎能敌得过博客?如今,微博却红得发紫了。
标签:

高考

山东

第一志愿

填报志愿

大小年

教育

分类: 娄雷的新闻作品

怎样有效提高第一志愿命中率

说到第一志愿,很多家长和考生都会口口声声的说知道其重要性,但到了高考咨询会的现场以及真要填报志愿的时候,家长和考生却往往又怀着侥幸的心理想“冲一冲”。有这种心理本无可厚非,谁不想在高考之战获得更多的收益呢?可问题是,高考竞争激烈,一旦报考失误,很容易造成“坐滑

标签:

山东

填报志愿

决定权

高考志愿

教育周刊

教育

分类: 娄雷的新闻作品

父母请把志愿决定权还给孩子

在争夺谁是高考志愿填报真正决策者时,父母们遇到了对手。之前,谈起报辅导班等林林总总的教育话题时,家长认为自己应该拥有绝对的话语权。高考考试过去了,有些家长开始犹豫了。因为,对于高校及其专业设置,孩子了解的似乎确实比自己多。对于志愿填报

标签:

教育

高考

填报志愿

高校

填报高考志愿

分类: 娄雷的新闻作品

高考报志愿:一个被轻视的重要选择

2011年高考的脚步已经临近。用十年的时间备战高考,用十天的时间收集信息,用十秒的时间填报志愿——很少有家长和考生会意识到,对于志愿的选择将影响自己的一生。

选城市:一个从未被认真考虑过的选题

 

标签:

教育

娄雷

青岛

志愿填报

高考志愿

分类: 娄雷的新闻作品

高考志愿填报四大必看要点

  每年高考结束之后,总有高分考生不幸落榜。媒体的跟踪报道,让考生和家长明白了一个不愿承认的事实:高考比的不仅仅是分数,还有志愿填报时的运气。真的是运气不好吗?其实高考的录取政策、方法、技巧都是公开的、公平的。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掌握各类有效报考信息。为了能让考生更好地了解高考的录取政策 、填报方法、技巧 ,半岛都市报《教育周刊》邀请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娄雷和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