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娄雷
娄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42,379
  • 关注人气:3,2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次启动“娄雷的奇幻世界”博客

(2012-03-16 10:16:10)
标签:

娄雷

奇幻世界

博客

微博

教育

分类: 娄雷的日记

再次启动“娄雷的奇幻世界”博客

再次启动“娄雷的奇幻世界”博客

  如果不是管老师提醒更新博客的事情,我已经记不得有多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在微博碎片化传播的今天,很少还有人能够静下心来写下长长的文字。在微博刚刚出现的时候,我还觉得140字的微博怎能敌得过博客?如今,微博却红得发紫了。
  不得不承认,博客给予我很多。从在大学时期的荣誉到谋求到新浪工作。很多开心幸福的时光都是博客赐予。更何况通过博客,还认识了很多朋友,这些朋友直到今天都还在联络,成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如今,我要继续将博客拾起来了,虽然不能保证多久写下一篇文字。但是我还是将尽力而为,不能让这个奇幻世界长满杂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