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郎效农
郎效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58,280
  • 关注人气:2,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2-06 09:03)

开创中国足球的春天

郎效农

 

 

(2013-07-15 07:16)

中国队要做金刚石

——寄语出征东亚四强赛的中国足球队

郎效农

 

我在以前的博客中曾经说过:同样数量的碳原子,在高温高压条件下可以凝结成结构紧密、坚硬无比的金刚石,但在常态环境中也可以形成结构松散、稀软如泥的石墨。一支球队也是如此,如果它有着更加高远的目标和强烈追求,就会激发极大的勇气和动力,

我的博客今天523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8.06.17,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8.06.18,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重国奥,轻国足,终铸大败》。
  • 至今,我的博客共获得6,828,774
标签:

杂谈

回归中国足协体制  充实中超联赛公司

――振兴中国足球需要切实的举措――

 

标签:

杂谈

中超不败非重要  亚冠争雄才是真

郎效农

(2011-03-30 21:35)
标签:

杂谈

诽谤不能自救

郎效农

 

 

    今天,在我正式就任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时,接到了无数电话和短信。除了表示支持和勉励的语言之外,更多的却是告知我“有人向你大泼脏水”的信息。

    原来是我在中超公司的继任者,质疑本人在与深圳云传公司谈判金立手机冠名中超联赛的工作中,私下定立“黑合同”,暗地分赃中饱私囊。并以此做为拒绝金立冠名中超的重要理由之一。

    本人在离开中超公司之后,无心与其再打交道,金立是否冠名也不再与我有关。但此“脏水”玷污了本人的名誉、品格和操守,不得不就此做出说明。

   

    2011年2月19日,中超公司召开股东会,我在工作报告中说明了目前招商工作的困难,强调寻求更多的赞助商特别是寻求冠名赞助是公司目前的当务之急。在讨论中,俱乐部的股东代表对当时的招商情况及冠名空缺表示了较大不满。身为总经

标签:

转载


水木清华,
蕴葆圣洁;
公平正义,
化朽为奇。


   2010年岁末,足球裁判孙葆洁着实火了一把。在去年11月中超颁奖典礼上获得“年度最佳裁判”、“终身优秀裁判员”两项殊荣后,近日他又进入了最高人民检察院下属的“正义网”组织的“2010年度中国正义人物评选”候选人名单。我所效力的报纸,对此进行了报道。

 

   在陆俊、黄俊杰等裁判于反赌风暴中落马的大背景下,孙葆洁

标签:

杂谈

对中国足球队在亚洲杯赛中的四点希望

郎效农

 

 

追求足球美好理想  改善我国联赛环境
向大家推荐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原则及要求

 

郎效农

 

反赌打黑的风暴荡涤足坛,我国足球环境正在逐步好转。但随着2010年国内各级联赛进入到后期阶段,冠军的争夺、亚冠资格的拼搏、升降级形势的复杂变化,使比赛竞争日趋激烈,一些赛场的气氛也白热起来。近期,在中超、中甲以至中乙联赛中,屡屡出现了球员和俱乐部官员违纪、裁判员关键判罚失误、球迷行为过激引发赛场内外秩序混乱等现象。
    这些问题的治理需要提高足球竞赛的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赛场的制度化、法制化管理,也需要提高足球从业人员及一些球迷的思想文化素质和道德素养。
    这里,我向大家推荐两份国际足联的文件材料,一份是《公平竞赛十项原则》,一份是《在

标签:

杂谈

中超联赛的命运只能由自己来把握

郎效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