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千里草
千里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25,694
  • 关注人气:13,7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京城四美

马苏

蒋欣

刘诗诗

李笑妍

分类: 娱乐观赏影视评论
先前“景甜 、白冰 、韩雪、甘薇 ”这四个年轻女演员因被传在娱乐圈中“有背景”,而被称为“京城四美”“冰雪薇甜”组合。然而一代新人换旧人,今年媒体评选出了“新京城四美”,新华网、人民网、扬子晚报,以及多家门户网站报道了这四位有背景、有实力、有影响力在北京工作或学习发展的女艺人:马苏、蒋欣、刘诗诗、李笑妍。“苏欣诗妍,非常有钱”这句话就是来形容今年的“京城四美”的。
这几位的业绩和上位史:
    马苏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其后接拍广告,后考进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年,正在读大三的马苏接拍电视连续剧《大唐歌飞》进入演艺圈,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先后出演多部影视剧,演技备受业内好评和观众的喜爱,并且获得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华鼎奖励志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BQ红人榜年度电视剧偶像红人等多项大奖,演艺事业蒸蒸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央视

春晚

小彩旗

大萌子

冯小刚

央视马年春晚两大亮点:大萌子和小彩旗

昨晚看完央视马年春晚,感觉冯小刚导演整的这次春晚真是有亮点,且不说语言类节目,也不说那外国人形体造型,还不说那个腹语节目,就说有两个故事里的主人公大萌子和小彩旗。

什么节目接地气,歌曲也是接地气的,很能打动人:“大萌子”父女的30年合影照曾在2012年走红网络。那年6月17日父亲节,微博网友“大萌子”的一组父女合照引来数十万网友转发。当时,“大萌子”发了一条微博“感谢30年成长之路,从小到大老爸每一步的陪伴”,并放上她从1岁到30岁和她父亲的合影,均为其母亲所摄。每张照片还附有拍摄地点和说明,讲述那一年父亲的陪伴,其中不乏温暖的小细节。大萌子长大了,而父亲白发却越来越多。昨晚春晚屏幕上,也出现了这组照片,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在不经意间叩中大家的心弦,引起这么多共鸣,唱哭了春晚现场不少观众。30张照片,把悄悄溜走的时光拉了回来,也在不经意间叩中了大家的心弦。大萌子是个北京姑娘,在一家网站的销售策略中心工作,她在博客中说,作为在父母的养育与疼爱中长大的孩子,某天不经意间发现爸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前锋

美女主播

国足

男主角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国脚郜林和王晨的婚礼在海南三亚进行,婚礼仪式由央视体育频道足球解说员刘建宏主持。郜林在结婚仪式上向新娘王晨深情告白,并流下了泪水。在晚间进行的晚宴上,郜林身着黑色的礼服帅气无比,新娘王晨也是一身白色婚纱。在晚宴上,郜林说:“很庆幸能来广州,来恒大,能够赢得我没想过的荣誉。另外,来广州最大的幸事是距离深圳近,认识了我的妻子。这三年我们一起走过点点滴滴,甜蜜幸福的在一起。我会用我所有的力量钟爱我的妻子。”最后郜林表示:“男人不仅要有事业,还要有一个心爱的人。”
    据悉,为了能够全身心地支持郜林的事业和工作,妻子王晨早去年8月底便辞去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体育播报》栏目的工作,并在去年9月3日领取结婚证后做起了名副其实的全职太太。王晨在深圳电视台的一名前领导透露,王晨当时辞职的时候并未说明具体的理由,但是自己当时却十分支持王晨的决定,“一个女孩子,经常要不辞辛劳地往返于广州和深圳之间,而且还要经常熬夜做片子,的确是太累了,早点辞职做全职太太,无论对王晨还是对郜林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欧阳智薇

第一时间

央视

恒大

千里草

娱乐

分类: 娱乐观赏影视评论

    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美女主播欧阳智薇近照

    欧阳智薇,湖南怀化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2005级本科班毕业生,2009年4月开始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实习,2009年8月31日,欧阳智薇正式亮相《第一时间》,成为该节目新主播,2011年赴瑞士达沃斯报道世界经济年会。是财经频道最年轻的主持人。

    广州恒大昨天2:0完胜埃及阿尔阿赫利,取得世俱杯四分之一决赛的胜利,将迎来与拜仁的半决赛。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今晨也报道了这一场比赛的赛况,女主播欧阳智薇在播报串词时,将“世界俱乐部杯”播成“世界俱乐杯部”,她随即改正。不如直接就说世俱杯,人们也能听懂,如果“世俱杯”三个字还能念颠倒,那就真“是杯俱”了。理解欧阳智薇,她不容易,播报出现一点失误,有一点瑕疵难免。

    看看欧阳智薇的上任主播欧阳夏丹当时的工作时间表,就理解她们了:每天,早晨4:30就起床,到台里化妆,熟悉、梳理播报内容;7点整直播到9点整结束。9点下直播后,回家睡回笼觉儿,午饭后,会随时有临时性的任务,如果没有工作,就安排体育锻炼。晚上20点30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南方周末

姜丰

央视

复出

主持人

分类: 娱乐观赏影视评论

12月11日14时许,《南方周末》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请到前央视主持人姜丰主持纪录片。一时间,此消息备受瞩目。

第一个原因就是姜丰曾被一案子牵连,被指代持法国别墅,这里面的原因大都说不清楚,也不能说清楚的关系,种种疑问引发好奇心,姜丰复出主持,自然人们要通过这个事情看看端倪,猜测终归是猜测,姜丰的复出也能说明她与案子没有什么直接牵连。

第二个原因应该是姜丰作为前央视主持人,还是当时学历最高的主持人和最年轻的制片人,可以说是大才女,仅仅是因为需要充电就跑到英国深造?央视曾经有许多著名女主持离开央视,姜丰就是其中之一,离开央视有各种各样的原因,这也是大众关注的原因之一。

第三个原因是姜丰情感变迁。她曾经在博客上晒过各种幸福,一家四口的幸福照,博客名也很有意思,叫做“地主家的蜜罐子”,甜蜜蜜,姜丰晒过的哺乳照也曾经引起过热议,后来,传说姜丰已经离婚,成了单身女人,在姜丰微博上也有透露,这么甜蜜的地主感情生活遇到了什么波折,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女主播

央视

电视

张蕾

毕福剑

分类: 娱乐观赏影视评论

    今年34岁的张蕾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在2006年度中国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大赛中从11000多名选手脱颖而出,勇夺第一名,并被当场宣布加盟中央电视台。现任《欢乐中国行》、《欢乐英雄》、《激情广场》、《综艺盛典》节目主持人,以其简洁大方的主持风格和甜美可人的外表被誉为“央视新锐女主播第一人”。央视美女主播的婚恋真是格外引人注目,张蕾已是34岁了,找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嫁了,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女大当婚,她该找什么样的,找个成功人士,大个10几岁镇是无所谓,杨振宁教授82岁时梨花压海棠,娶个28岁美娇娘也是相当的美满,央视花旦找富豪的也不在少数,也不差一个张蕾了。


    美女主播张蕾已低调嫁人,老公50出头的王吉财做铁矿生意,资产亿万。王吉财,辽宁鞍山人,沃源集团董事长,在鞍山主要从事铁矿生意,投入资金上亿元,离异人士,已有孩子。婚礼主持人是毕福剑,他同时也是这两位新人的红娘。想必老毕也是看准了,不然,也不会把小妹妹张蕾介绍给这个富豪。

 

    祝福张蕾新婚幸福,祝福他们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刘烨

布达佩斯

谢娜

刘霓娜

安娜

一诺

诺一

娱乐

千里草

分类: 娱乐观赏影视评论

刘烨是个有才华有特点的演员,善于塑造棱角分明的角色,2001年以《蓝宇》拿下金马奖影帝,打开星途,女友原本是同为演员的谢娜,但交往达5年多的恋情,2006年却以分手收场,令不少粉丝惋惜,分手原因众说纷纭,直到女方在自己的新书写到分手原因,是因为2人都忙于工作,聚少离多所造成了彼此间的隔阂,才平息众多传言。谢娜目前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一姐,对于已逝的感情,她说:“相信即使岁月流逝但感情永远在,将来看到这样的文字应该也会觉得很温馨。”而随着刘烨成家当人父,谢娜去年也与歌手张杰完婚,2人各自觅得幸福的归途。近来刘烨“小龙女”降生,取名刘霓娜,引起了一阵猜测,其中也许真是有点学问。

 

2010年10月10日,32岁的刘烨喜得贵子“诺一”。孩子的名字一般是父母取,“诺一”这个名字有点中法合作的意思,刘烨的法国妻子可是个中国通,中文水平相当的高,一诺千金这个成语恐怕他们都熟知,“诺一”最容易让人想到的就是一诺千金这个成语,孩子是个男孩子,不是女儿千金,就叫诺一;假设是个丫头,会不会就叫“一诺”呢。按照汉语,谢娜、安娜名字中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娱乐

刘谦

四川

春晚

赵本山小品

千里草

王菲

哈文

杨钰莹

新年祝福

分类: 娱乐观赏影视评论


龙年央视春晚四大亮点、一点瑕疵(图)

 

从昨晚除夕夜8点就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没有了大忽悠赵本山小品的春晚,整个节目还是凑合能看的,如果说有一些亮点的话,首先应该是舞美,整个的舞台LED装点的美轮美奂,与节目内容配合的相当吻合,从专业角度说,镜头的切换相当的流畅,给人的信息量很大。

形式上有所变化,主持阵容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都是春晚的新人,毕福剑的插科打诨是主持阵容中的亮点,联欢会就是应该多一些这样的主持风格,当然董卿主持的老道和炉火纯青,其他人比不了,朱军的“二龙戏珠”也是迎合适应毕福剑的戏谑主持吧。据说是通过央视内部竞争,春晚主持人上岗的,总导演哈文的老公李咏重回春晚舞台应该是走了后门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男人帮

帮女郎

王珞丹

姚笛

王子文

孙红雷

黄磊

汪俊

赵宝刚

千里草

分类: 娱乐观赏影视评论

赵宝刚导演的都市情景剧《男人帮》热播,这部剧讲述的是以顾小白、罗书全、左永邦三个男人为代表的男性族群的爱情故事,通过他们的爱情经历反映出男女之间在爱情道路上的不同想法。他们每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爱情密码,在爱情线上演绎着各自的精彩,而围绕着他们三个男人周围的女性也是形象各异,风格多样。电视剧《男人帮》不是杂志《男人帮》、《男人装》,那些说是男人的杂志封面似乎离不开女人的大尺度。

 

在电视剧《男人帮》里,除了这三个男人孙红雷、黄磊、汪俊演绎的顾小白、罗书全、左永邦算得上是男人帮,他们三个可以说互相帮忙,有时也是越帮越忙。围绕在他们周围的女人帮里,谁又算得上是真正最美的“帮”女郎呢?这也许正是婚恋的课题吧,《男人帮》不但是为女人恋爱作出指南,男人也要从中有所得才对!

 

网友评论总是热辣,一直见血,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性格总是有自己的看法: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李玟

台湾

谢娜

婚礼

莫文蔚

分类: 娱乐观赏影视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8点左右,刚刚幸福完婚的李玟在微博发布了自己与丈夫宣誓的照片。照片中的李玟身穿白色低胸长裙,与丈夫在主婚人的引领下进行宣誓仪式。仪式现场,李玟与丈夫神色庄重,各自牵住一块白色手帕的两端,深情对望。李玟夫妇拥吻晒幸福。那就一起看看娱乐圈2011年出嫁的十四位女星,谁和夫君更有夫妻相?

 


一、李玟:2011年10月27日,李玟与身家过亿、53岁的加拿大人Bruce在香港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相差15岁,自2004年相识并一见钟情后,两人的感情非常稳定,而李玟和Bruce与前妻生的两个女儿相处得也非常好。两人爱情长跑8年,终于让李玟挤入“人妻”之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