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冬冬胃食
冬冬胃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4,503
  • 关注人气:3,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7-06-21 08:44)
分类: 蛋糕
烘焙基础课:

1、柔软酸奶戚风(原味、巧克力味)以及戚风三文治装饰




(2017-01-02 23:52)
标签:

广州冬冬裱花课

广州冬冬

裱花课

冬冬

分类: 蛋糕
喜欢英式风格!
有人说她像英国女皇那高贵的帽子……
有人说她是翻糖蛋糕
标签:

广州冬冬

广州冬冬裱花课

裱花课







标签:

裱花课

广州冬冬裱花课

分类: 蛋糕






以上是冬姐的作品(用的是奶酪奶油霜)
标签:

美食

冬冬裱花课

冬冬

杂谈

分类: 烘焙




标签:

美食

柏翠试用

冬冬

杂谈

冬冬裱花课

分类: 杂八




柏翠PE5386一度飞梭大容量电子式烤箱经历过三种面包烤制,我还是选择再烤了卷卷,在卷卷里我找到了烘焙的信心,看到上色非常均匀,无死角的酸奶卷我特别的开心。
 方子:(28*28)
浓酸奶  100克
玉米油   38
低粉      70克
细砂糖    60克
标签:

柏翠试用

冬冬

分类: 杂八



很开心被柏翠PE5386一度飞梭大容量电子式烤箱选中试用,感到非常荣幸,感谢柏翠!!!
开始时不怎样看到好这款烤箱的,外表与平常烤箱没啥两样,直到我插上电源,按钮上显示的时间与温度,改变了我对柏翠5386一度飞梭极致温控烤箱。
(2015-08-24 07:11)
标签:

杂谈

昨天的月饼课还没来得及拍,蛋黄酥还没凉透开始打包了走人了,冰皮月饼非常好吃,口感软爽滑,很有弹性(好Q),蛋黄酥酥化到边吃边手接碎皮,莲蓉月还在等回油呢。月饼课(莲蓉蛋黄月、Q爽滑冰皮月饼(原味、抹茶、可可三味)、红豆蛋黄酥,所有馅料自己现做现炒,可带走3盒18只价值300多元成品回家,可预约课程、吃货亲们也可提前预订。(图片是学员提供的)
标签:

美食

广州冬冬裱花课

冬冬裱花课

分类: 蛋糕


        严重的拖廷症又来了,什么时候冬冬能正视这病态呢?
学员分享的图片来了,这一期田小姐特别能让我回到我最爱的风格中,看来我真的不能这么的放弃我曾经最爱的蕾丝风,重温感觉非常好。浪漫紫色与白搭的白色绝配,再配上亮丽绿色,小清新。
侧面用的是PME的圆嘴,大大小小由蛋糕的大小来决定,基本是由拉线与圆点来完成。难度不十分大,主要是确定主位置就好了。玫瑰花用的是59S卷边,以及是101直玫瑰嘴。
标签:

杂谈

广州冬冬蛋糕装饰综合课:为期五天裱花课十送面包课完满结束,从本期起作品细节会有全新改变:1、迷糊(芭比的定位、拉线、蕾丝等细节    2、3D立体转印(平面转印)  3、杯子蛋糕  4、韩式十惠而通裱花结合花环蛋糕、5、面包课(7、8月综合课送的活动),这课程对于接单的亲或在家给家人弄健康美食的亲都是一个很大的提升机会,单是抹面四天3个作品下来至少有8次以上单独完成抹面,精心挑选实用花嘴基础运用 裱花花种来手把手授课。价格实惠,物超所值,费用包午餐 住宿(外地朋友不担心这方面的顾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