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晋1021
郑晋102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5,171
  • 关注人气: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泰山追追追

必须向李昂道歉,他那个乌龙球确实漂亮,只是比韦世豪的乌龙来的早了些,只能屈居第二了。看这脚抽射,这叫漂亮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7hr3THkt5agibaCyLfcONIpvbCYb8mLHq

鲁能泰山上演绝杀秀,这一次的杀手叫吴兴涵!很诡异飘忽的头球让天津卫泪如雨下!

一周前同样在天津只不是在另一个球场神奇王大雷的助攻,佩莱准绝杀让权健球迷同样仰天长叹!

 

王大雷神助攻!佩莱绝平泪光闪烁!这注定会成为多年以后泰山球迷津津乐道的一场比赛!

一场战斗到最后一秒钟的经典印记,不仅让现场鲁蜜泪如雨下,也让所有全天下的橙色泰山球迷激动不已。这就是足球!

 

上港输!恒大输!鲁能平!本轮比赛草根逆袭,北京国安是回归,证明中超比赛竞争越来越来越激烈。鲁能泰山第一场平局,没有领跑,但可以接受,毕竟人和防守很出色。

鲁能泰山连续征战,队员状态有起伏,最直接表现失误太多,队员不够兴奋。赛前领跑的预期多少让泰山队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就联赛周期看,这只是普通的一场比赛,下面两个客场更有考验。

 

分类: 泰山追追追

今夜我们都是金敬道的粉丝!

劳模金敬道,满场飞奔,密不透风的上下翻飞,浑身只剩下小短腿了!

翻盘河南建业,是李小鹏的功劳,金敬道说了,下半场一开场李导就让阵型由4231改成了442的菱形攻击。还有那个福将崔鹏,上一场神来之脚。这一场默不作声,但却厚重得很,鲁能泰山的改变由此得来。李小鹏真把崔

分类: 泰山追追追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7hr3THkt5ahYdvSjgIA4Y2n1GaiabRRQT2iaHLZpSPCtRgvKAY98jmYo5OnDWJcTXmEiaVD6ibMeemN8iaqeZib1Lv0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我从来不同意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一定是抹杀球队的努力!足球是靠实力说话的,扎哈维的点球不进正是他最近状态全无最好的写照,反而从一个侧面拉高了鲁能泰山大

分类: 泰山追追追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7hr3THkt5ahbahXaQRic8uiaBNXC6txiavaXmEHicUZ5jOyI1ib8HMloclG3QQLsnia1Iycibdpgth5ZOvr8tfMaZWaW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祝贺鲁能泰山,两连败之后赢球,是硬道理,但是鲁能泰山赢了结果但是过程沉闷。

 

山东高速用一场漂亮的比赛杀回了杭州!可喜可贺!

全队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强悍的作风,这是到目前为止山东高速男篮全队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无论是劳森、莫泰还是小丁都保持水准,非主流球员也打出能量,贾诚,张辉、吴柯、张春军、陶汉林都比前面比赛有了更多的存在感,主将用心,其他球员用力,山东男篮很快将比赛的差距拉大,从第三节开始就没有给广厦任何机会,所以说这是一场属于全队的胜利!

客观说,广厦有点松懈,小外乱打的时间多了些,队员没有把这场比赛当成最后一场比赛打,所以输球很正常。

这是一场属于小丁的比赛!是他那颗争夺冠军的心和行动带动了全队的战斗力,这场比赛小丁不仅是核心球员更是精神领袖的味道。

上一场比赛发烧上场,拼到最后。这场比赛,小丁的体力并没有完全恢复;而且在每一次广厦起势的时候,小丁都霸气十足予以回击。第四节稳稳飚中三分彻底打垮广厦反击。小丁最终因伤退场,但是27分的得分和领军的起势鼓舞全队,拿下关键第五场。赛后了解小丁的伤在前面已经存在,一直在比赛中硬扛到现在,这颗争夺冠军的心,让山东高速拿到赛点。

回到杭州,并不好打。裁判必须要说一下,在山东主场,山

中国杯惨败威尔士的比赛,对于专注比赛本身的球迷来讲,可能没有注意到场上球员的一些细微变化,比如韦世豪,手臂上缠满胶带,其实他并没有受伤。而是将纹身遮盖,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中国足协将对纹身球员进行管理并且对于中国足球球员纹身现象进行整顿。

张琳芃没有出现在中国杯的比赛,如果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他应该是这样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