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然的厨房
居然的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7,934
  • 关注人气:13,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日开胃醒神必备甜点-酸奶芒果芝士

(2014-07-31 22:19:53)
标签:

杂谈

夏日开胃醒神必备甜点-酸奶芒果芝士

 这几天感觉怎么一天比一天热,热得无法安心下来做任何东西!来一份清爽不腻的甜点很有必要!

炎夏午后,最舒服的就系来一杯清凉透心的饮料,加一份开心美味还美貌的甜点。 再加一位和自己一样八卦的闺蜜哈哈,那就完美无缺了!

我真的不嗜甜,反正不是特能吃甜,但是我爱甜点!这矛盾么?好像不矛盾哈!

特热爱那些酸甜下口的东西,最好是吃了不觉得腻的更好!喜欢吃芝士,问题是,芝士我一次不能多吃,多吃还真怕腻,可是吧,一次也不能做太少,所以想到往芝士里头加入酸奶哈哈。酸酸甜甜开胃解腻。

这次做蛋糕用的是风行的乐悠酸奶,口感挺不错的,就是以前吃到一些酸奶常常有香精味,后来就比较少吃酸奶了,这次特别用到它是因为上周回家的时候小外甥要吃酸奶味道的蛋糕,他那小手随手一指就说要买这酸奶,做了蛋糕果然很惊艳,连我娘都频频夸好吃哈哈。所以回广州来又买了做冻芝士了。本来还有饼滴的,结果我化了黄油才发现那饼干被某大姑娘吃的差不多没了,又大热天的不爱往外跑,所以就没饼滴了,芝士冻出来就脱模了哈。

夏日开胃醒神必备甜点-酸奶芒果芝士

 天气实在太热,我拍,闺蜜吃,结果没回功夫,窗台下的甜点就要化掉的感觉了。高温预警信号啊!

不过夏天拍这些玩意不好玩啊,太热了,没开空调呢,结等我找好布景啥滴,蛋糕都开始化了,懒得回冰箱,匆忙拍玩下肚子去了。

夏日开胃醒神必备甜点-酸奶芒果芝士 夏日开胃醒神必备甜点-酸奶芒果芝士

 居然出品:酸奶芒果冻芝士

材料:

A:芝士125克,乐悠酸奶150克,淡奶油80克,芒果丁适量,吉利丁1片,糖18克,

B:芒果1.5个,淡奶油100克,吉利丁1片,糖18克

步骤:

1、 备好材料,芒果切丁,室温回软的芝士搅拌细腻,砂糖和吉利丁片隔水融化

2、 淡奶油稍稍打发,加入搅拌好的芝士一起搅拌,再加入融化的吉利丁和糖拌匀

3、 再加入乐悠酸奶搅拌均匀,装入模具,然后加入芒果肉

4、 接下来把其他芒果搅拌成泥状,淡奶油加入糖打至6分发,加入融化的吉利丁,再加入芒果泥搅拌均匀

5、 把步骤4的材料加入到步骤3的材料上面,放入冰箱冷藏定性然后脱模即可。

夏日开胃醒神必备甜点-酸奶芒果芝士 夏日开胃醒神必备甜点-酸奶芒果芝士 夏日开胃醒神必备甜点-酸奶芒果芝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