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舞之灵1027
舞之灵1027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8,833
  • 关注人气:5,3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粉丝蒸海虾---海虾鲜美原味的吃法

(2011-05-31 20:25:26)
标签:

美食

分类: 各类海鲜菜
粉丝蒸海虾---海虾鲜美原味的吃法

对海鲜舞天生的喜欢。也尝过很多海鲜的吃法,但最喜欢的仍然是原味的。比如白灼、清蒸的,只要你的海鲜够鲜,用这些方法作出的海鲜肯定是最鲜美的。因此每每去饭店时候,对海鲜我总是选择白灼或者清蒸,最抵触的就是加了很多调味品的,在如今诚信危机的时代,并不是所有的商家都会选择新鲜的食材哈。一如我们单位之前的厨师,每次做海鲜类的总是要用上红烧,或者煎炸,几乎看不见清蒸的,为什么?肯定是厨师对自己买的食材心虚哦。而如今新换的厨师就不一样了,喜欢他的清蒸鱼片,嗯,确实不错呢。呵呵,废话了那么多,还是说说舞家的做法吧,当然这么清淡的做法也许您不喜欢,但却合乎我们的口味,这是最重要的哈。


粉丝蒸海虾---海虾鲜美原味的吃法

材料:新鲜海虾15只     粉丝一籽    蒜4瓣    香葱2根

做法:

1、粉丝用温水泡发,蒜剁成末,香葱也切碎

2、海虾去须,然后从背部剪开(不要剪断哦),去除肠线洗净,用少许盐腌制5分钟

3、粉丝用少许盐、鸡粉拌匀码在盘中

4、摆上处理好的海虾,撒上蒜末

5、放入开水锅中,蒸5-7分钟左右至熟(这个随虾大小控制时间)

6、撒上香葱末,锅内烧热油,浇上即可



粉丝蒸海虾---海虾鲜美原味的吃法

粉丝蒸海虾---海虾鲜美原味的吃法

粉丝蒸海虾---海虾鲜美原味的吃法

舞语:

新鲜的海虾蒸后尾部是张开的,头部和身子部分连接是完整的。这个是最基本的新鲜程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