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长导
长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34,822
  • 关注人气:8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导3月25日最新投资样本变更说明以及新品公开!(仅供参考)

(2015-03-25 12:57:15)
标签:

股票

昌九生化

样本

富奥

利滚利

长导3月25日最新投资样本变更说明以及新品公开!(仅供参考)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导,今天是2015-3-25,中午发一篇投资策略类博文,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能成为你投资买卖的唯一依据!
大家都知道,从去年三季度附近开始,个人和大家分享了600228昌九生化的破11元即可买入配置的操作建议,今年2月2日附近的高抛部分筹码,2月11日低吸部分筹码回来,一直持有到今天,1股赚了至少7块,比如8000股的话,也是五六万的利润了,比小城市一年的收入还多呢,真心感谢市场,多好哇,要知道,这只是相当数量小资金的收益啊,不错了,半年左右的持有成绩斐然,长期持有不好嘛?你一些人服不服?咋不退市?咋不套死我?呵呵,用事实说话!那些既懦弱又贪婪的小股民不改变自己,大盘再涨1000点还是穷光蛋!信不信?低位装孙子的货,想单个股票取得丰厚收益甚至利滚利基本是不可能的,所以我看不起浮躁的赚几个鸟点就吹嘘的小股民,没一点出息,懂么?拿昌九生化来说,我们都是毛毛雨,老黄搞的多,赚的肥。
既然收益很不错,又没等来特别吸引我的停牌公告,我觉得我可以放手了或者说滚蛋了,因为我一个样本至少有两个“备胎”,这个出掉,连本带息换下一个可以讲故事或预期的品种,价格比去年介入昌九生化时的价格还低呢,更何况拿7块钱的利润去买,你新品种有种就套死我好吧,滚雪球就是这么利滚利的,所以有成功率和收益率的老股民是很值得别人尊重的,比如我,不臭屁了。
之前相当数量小资金的600228昌九生化全部清空套利后(这里其实不是头部,只是不想玩了),连本带息全部配置000030富奥股份,10块多的成本就行了,和昌九生化去年买点一样,具备“豪赌股”的气质,否则这种级别的资金配置,如何实现大幅度升值呢?所以丑话说前面,承受不了风险的,怕被套的,恐高的,对牛市信心不足的这类人,如果您符合的话,我奉劝一句,您老人家哪边凉快去哪边玩,能承受市场波动,又敢“豪赌”一把的相信富贵险中求的朋友也别上性,就用昌九生化的连本带息配置着玩就好,就是这么个事儿,博客留下个记录,今后不能赖账,呵呵,恭喜发财各位~

这样以来,从明天开始,个人最新投资样本的构成和排序为:
3成300382斯莱克,3成002737葵花药业,1成000878云南铜业,1成000159国际实业,1成601886江河创建,1成600101明星电力,相当数量小资金的000030富奥股份(今天刚和大家分享的,仅供参考)。
个人微博
http://weibo.com/cdx5099
我是长导,下次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