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65,924
  • 关注人气:19,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玄米茶 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

(2011-03-30 08:05:04)
标签:

玄米茶

玄米茶的做法

瘦身茶的做法

菜菜

美食

活佛

乐家菜菜

分类: 汤·羹·味

玄米茶 <wbr>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

最近真忙,忙的我都越发糊涂了,本来以为开美国代购是为了多赚点钱帮衬着助学,结果没想到各位的大力支持,上架的东西总是很快扫光光。周四活佛到了,我去接他,看着他我说这几天我被大家感动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心里的感谢,我不知道。活佛看着我说,那是我的缘分,他也会实现我的想法。结果掏出手机,跟寺庙里的大管家说,从28号开始,寺庙里连续念经5天,也就是从周一到周五,感谢所有,所有的人,感谢。我不太懂佛教,活佛说,知道消息的人,在星期五也就是念经的最后一天,可以发愿,也就是许愿,希望各位都心想事成,平安喜乐。感谢,感谢,非常感谢。

 

最近接收到的正向能量很多,让我整个人沉浸在喜悦中,虽然忙死,累死,过着曾经过往全不同的生活,我想我很快乐。玄米茶 <wbr>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

 

感谢,感谢所有人,我没有想到会这样。我现在也变成吝啬狂,开始守着活佛送来的东西,其实内心纠结,有的时候,不停想打折便宜的心会跳出来,紧接着把家虎的心又会跳出来赶跑那个曾经的我,妹妹有次自己做主送了一跟金刚绳给一位好心的亲,其实如果是以往我开公司的范,何止送那个啊,产品我白送那才是我的风格呢。而现在,我会告诉妹妹,这是活佛用来助学的东西,多送一个,就少2快钱,我们谁也没资格动。一本正经的样子,吓到妹妹了。玄米茶 <wbr>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我们谁也没有资格动那些钱,无论谁。

 

玄米茶 <wbr>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

爷看我每天忙,他都没饭吃,当然我也没办法更新,因为我没有做,没有拍。这两天开始调整,必须回到正轨,每个人都舒服的境地,这个事情才可以长久的进行下去,凭借热情,这是不可以的。以后,白天发货,晚上生活。

 

爷真是个好爷,看着家里乱七八糟也不着急,饭吃的简单甚至仓促,也不生气,妹妹、妹夫都上阵,一家四个人夜里11点还在那里打包装,每个人都很开心,很感谢他们。爷看我奋不顾身地投进来,很担心将来,未来有很多不确定的事情,未来会有很多的麻烦,怀疑、猜测甚至是诟病,其实我不怕的,天生我就是逆反的,有挑战心的,现在爷帮我明晰了一个目标,我日渐明晰我要去实现它,而且不仅现在内在清明了很多,而且也学会了区分,我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至于别人的想法,那不是我能左右和顾忌的。我跟爷说,东北人不是有句话说,听拉拉蛄叫,还不种地了?一家人笑倒。我已经不是那个小女生,会怕的了。玄米茶 <wbr>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

 

玄米茶 <wbr>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

 

这次到的东西,是活佛请朋友在拉萨采购的,已经提前送去大昭寺找那里的活佛开过光了,洛绒活佛在那里很熟,这回的东西,摆了一桌子,他给开光念经的时候,我拍了一张,有图有真相。玄米茶 <wbr>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 店址:lejiacaicai.taobao.com (乐家菜菜的全拼很好记)

 

玄米茶 <wbr>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

突然想起来,很久没有去旅行了,想去土耳其很久,可惜那里动荡了,Grace拿到公民了,以后她可以要请我去美国,我想去黄石公园看看。淘宝很磨练人,逼着我去算账,去做加减法,有时候很多亲会帮我算,算好了,我去填数字即可,千万别着急,慢慢来。感谢很多人,有一些人直接拍,直接打款,啥都不要的说,有的人还张罗着捐款,有的人对于我的高价货,一点要求都没有,接纳,接纳,到处是接纳,我跟爷说,沉浸在高尚的情状下,人也会学习高尚的能力,原本的我,只顾及我的小幸福,现在,我在大家的带动下,也可以学着去做更大一点点的事情,这对我就是成长。感谢所有人,真的。鞠躬哈。

玄米茶 <wbr>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

玄米茶我看到很多人在购买成品,其实现在绿茶就要上市了,自己做的反而更踏实,放心。这个社会把人培养的对于饮食,抱有很大的怀疑心,所以一切都靠自己,丰衣足食啊。

【原料】

糙米一碗、绿茶一碗,比例1:1

【做法】

1、糙米放在炒锅里,小火慢慢地炒,炒到变黄了,关火,放凉。

2、跟绿茶混合好了,罐存。

3、取一勺玄米茶,放在壶里,倒入热开水,浸泡一会后,可以喝了。

玄米茶 <wbr>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

 

别放太多,容易变成粥。玄米茶 <wbr>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

玄米茶 <wbr>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

各位辛苦了,喝杯茶吧。

玄米茶 <wbr>风靡日韩的养颜瘦身茶
再来一张。

最近爷减肥,已经瘦了5斤了,他很高兴,我亦然。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红枣银耳莲子羹        西北风味羊肉泡馍        排骨山药浓汤         五行益寿养生粥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银耳秋梨枸杞羹         蜂蜜柚子茶          牛肉红酒西红柿浓汤       薏仁柠檬蜂蜜水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滑蛋豆腐羹           百合红豆汤              秋梨膏               黄豆猪手汤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馄饨汤              皮蛋瘦肉粥               腊排骨云腿汤       菠菜猪肝粥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鱼丸汤             香菇鲜贝粥            辣白菜泡菜汤           排骨山药豆腐汤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三文鱼头豆腐汤           黄芪乌鸡汤            南瓜米糊           奶油南瓜浓汤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蛤蜊鱼丸豆腐汤          海鲜蛤蜊养生粥          经典奶茶            腊排骨莲藕汤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清热解暑玫瑰薄荷茶         秋梨膏            老北京桂花乌梅汤       柠檬蜂蜜水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腊排骨莲藕汤鈥斺敶釉颇贤凳乩吹囊坏篮锰
   柠檬决明子茶           姜丝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