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65,924
  • 关注人气:19,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铁板土豆片 一把孜然定乾坤

(2011-03-16 08:07:57)
标签:

土豆的做法

菜菜

美食

洛绒活佛

日本地震

315晚会

分类: 菜·清·味

铁板土豆片 <wbr>一把孜然定乾坤

这几天都偷懒了,嘿嘿,才几天没写,就有人来会问,咔咔,我,我没出什么问题,只是有点小忙外加存货都没了,新的只顾了吃,没顾着拍的说。铁板土豆片 <wbr>一把孜然定乾坤周末洛绒活佛来了,我陪他两天,爷在家里吃黄瓜西红柿正好减肥了。赶上云南、日本的地震,他又开始忧心忡忡地琢磨着做些什么事能帮助一下那里的人。跟他在一起,我可以感受到内在真善美,胸怀大爱的美,可惜我自己资质不够,而且内心紧巴着自己的小生活,相比之下,自惭形秽的说。铁板土豆片 <wbr>一把孜然定乾坤一直想做些事情为哥哥供养的那些个老人、孩子,加上朋友们帮忙,机缘巧合来的凑在一起,正好可以一起做些什么,快乐地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一直是我们追求的,衣食无忧后,能够做些啥,跟善良无关,跟慈悲无关,那只是我们满足内心快乐的一种方式。我是反骨来的,啥事帽子一大,我就烦了。铁板土豆片 <wbr>一把孜然定乾坤一切只为自己的心,那是我的大快乐。活佛送我们一个黄财神,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挂库房里,请它帮忙,有啥啥大卖,发大财的说。铁板土豆片 <wbr>一把孜然定乾坤天,内心的兴奋期过了后,我开始惊讶于我这种数字都算不明白得人,居然要开个淘宝卖东西了,亏的俺人品好,周围闲着的朋友们也都聚拢过来,分担了各自可以做的事情,剩给我的工作就是建店和处理文字、图片了,一想到不用跟数字打交道,就把我乐的嘎嘎的,高兴地背后,我才发现淘宝建店装修咋那烦,我差点悲催到以头跄地了,咋能这么麻烦复杂呢。铁板土豆片 <wbr>一把孜然定乾坤对比结果是,做公司比做淘宝容易,估计小妞子们一群集体晕倒。铁板土豆片 <wbr>一把孜然定乾坤

 

 

铁板土豆片 <wbr>一把孜然定乾坤

讲一个活佛说的话,个人觉得很有意思的说。那天聊起很多人烫、染头发,活佛看着我的黑头发说,我们的头发是黑色的,那就让它黑色,不要把它刻意染成红色、黄色,刻意来的不一定好,尤其是染发剂不安全,头发对人很重要,要好好保护,就像地球的头发是森林一样,人类不爱护森林,不爱护大自然,反过来就要受到自然的惩罚。人要爱护自己的身体,保护五脏六腑不受到伤害,这是身体健康的重要器官。而地球的五脏六腑就是地下的那些矿藏,人们挖矿就是在动地球的五脏六腑,地球的身体坏了,人们也就活的不安生了,这些年大地震频发,就是自然给人类的警示,人类要得到繁衍生息,自在生活就要去爱护自然,爱护自己,要不伤害环境,不伤害他人,人与人,人与自然才能和谐相处。看315晚会,心生悲凉,我们国家企业犯罪的成本太低了,出了天大的罪孽,也不过是关店走人,换个地方从头开始,记得那时候看茱莉亚罗伯茨演的那个片子,一赔都是上百万,上亿的赔,赔的倾家荡产,让他们牢底坐穿,相信杀一儆百的效果一定有,社会风气才能正,当权者睁一眼闭一眼,倒霉的是老百姓,可我信世界大同,每个人在这个链条中都逃不过,只要在自己的链条中犯了错,别着急,一定会有因果来的报应在身上。活着真难,活好了不容易,我们就跟困窘在微氧的环境中存活的鱼,努力活着就好,换个角度想,曾经看武侠书幻想拥有百毒不侵的神功,现在我想我们早已在这样一个化学品,毒品充斥的世界里,练就了这样的神功,让“淬炼”来的更凶猛些吧。

 

铁板土豆片 <wbr>一把孜然定乾坤

铁板土豆片的做法:

【原料】

土豆2个、红辣椒6个、腊肉一小块即可,蒜片若干、孜然一大勺、生抽一勺、料酒一勺、盐若干

【过程】

1、土豆去皮,切稍微厚一点点的片,泡水后,沥干水分待用;

2、腊肉切小片,有5、6片即可,只是调味而已,辣椒切圈

3、锅里放少许油,放入腊肉片,煸炒至金黄色后,放入辣椒圈,蒜片,煸炒出香味后,放入土豆片,加入生抽一勺、料酒一勺、放少许水,翻炒一下,小火盖盖闷一下,放一大勺孜然粒,翻炒一下,熟了以后,收干汁,加盐出锅。

【唠叨几句】

1、这个菜口味重,好吃极了,特别推荐啊。

2、腊肉少放,只是借点味道而已。

3、腊肉是咸的,生抽也是咸的,盐要注意少放。

4、有个做法该更好吃,不过我们在减肥中,不敢那么吃,一并说出来。土豆片切好了,放在油锅里煎一下,煎到凉面焦黄后捞出来,放锅里那么炒,不加水,只放了调料后翻炒完了捞出来,干干的,应该更好吃的说。

铁板土豆片 <wbr>一把孜然定乾坤

虽然有时候会对社会有小沮丧,但回观自己的生活以及内心,平静安逸。活佛讲当社会道德沦丧后,人们心里自发地会对真善美慈悲产生渴望,社会不会一直这样下去,会有希望的。哈,这倒是很对,每次看到他,我都希望可以更多地靠近他,即使什么也不说,不做,他的能量在那里慢慢回护我们的内在,也是无比的殊胜的。不是佛徒,但我以自己的方式靠近他。铁板土豆片 <wbr>一把孜然定乾坤

 

 

跟我一起玩围脖:http://t.sina.com.cn/justcaicai

祈祷猫叔一家平安。

helen猫 2011.03.12 単管 ( 博客自动更新系統出新图文的, 致於猫叔一家子是否平安也未能說定 , 听說岩手縣有一个村整整被淹了, 所以, 猫叔的日本本土fans也很多人留言説好担心, 我们还要継续為他们祈禱 )

铁板土豆片 <wbr>一把孜然定乾坤

2011-03-12


 

嘿嘿,活佛来了,我一直爱的手串又戴在他手腕上,会沾福气滴?哈哈!

铁板土豆片 <wbr>一把孜然定乾坤

2011-03-1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